我學的是c ,怎麼編譯病毒。編譯的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3-02-26 06: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破環計算機正常執行為主旨,嚇唬別人為嚮往,搞壞機子為追求,傳播出去是理想。

望採納謝謝。

devc++編譯的程式被報病毒,請問是什麼原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微軟的就報病毒,你可以考慮退出360或者改用vs c++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上面沒報毒啊。

也是win7 x86 + dev + 360防毒。

複製你的**。

幾句c++**,作業練習,編譯後360居然報病毒,太奇葩了啊

4樓:佑籩嘚伱

正常現象,不要大驚小怪,可能是正好和某個病毒的特徵碼一樣,換個變數名試試,不行改下執行順序,再不行就加信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就這樣 無視就好了。

360使用的白名單方案,你的程式不在其中,所以你懂得---

這點也很令人擔憂,這土豪啊,擁有強大的裝機量,乙個誤報對程式開發者來說是乙個打擊。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記憶體溢位了吧?

有些病毒的攻擊方式就是這樣的,在某個程式中通過記憶體偏移越過自己所在的合理區域入侵系統,新增信任就行。

7樓:33324234神馬

你用什麼軟體編譯的啊?**不對都沒提示?

建議用dev c++來編譯和除錯。

報毒是因為呼叫了命令提示符,那被認為是病毒的特徵。

8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指令碼程式是很容易被報毒的。

3,電腦管家擁有管家第二代智慧型鷹眼反病毒引擎,採用新一代機器學習技術,誤報率非常低的。

4,而且電腦管家還通過了vb100測試,誤殺率和漏報率都非常低,所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查殺結果才是真實可信的。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9樓:花花浪客

這個你應該聯絡360客服。

學習c/c++需要學習編譯原理嗎

10樓:物理公司的

編譯原理比較難也比較底層,實際用到的並不多,但如果學了,對一些優化底層會有更好的幫助。

c/c++ 的預編譯原理是什麼為什麼要用預編譯

11樓:

你寫程式的時候,一開頭的那些內容。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100

這些東西就是在預編譯的時候處理的啦。預編譯可以讓你的程式更加靈活,可配置等。

例如你想寫乙個程式,既能在windows下執行,又能在linux下執行,這個時候就要根據情況包含特定的標頭檔案和鏈結庫檔案,預編譯就能幫你做這些事。

再例如,你有一些除錯資訊,想在開發階段printf列印出來,但是程式正式發布的時候為了提高效能,就要免去了這些列印,預編譯就能幫你做這個功能。

vc 6 0編譯器是如何編譯c語言程式的

例子 include void main 是一條語句一條語句的翻譯 一個編譯器包括詞法分析 語法分析 語義分析 中間 的生成 目標 的生成 優化等 其中詞法分析的功能是將一個 c檔案讀到記憶體中,然後根據這一大串字串判斷並分割出關鍵字 字母 識別符號等等 語法分析的功能是根據標準c語言的語法判斷這個...

c 編譯報錯,關於C 編譯錯誤的乙個問題

那個 p不能用 類的private成員 不能你這麼初始化的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time void settime int h,int m,int s error1 少 void time settime int h,int m,int s error...

什麼是編譯器,常見的C語言編譯器是什麼?

什麼是計算機程式設計中的編譯器 常見的c語言編譯器是什麼?常見的細菸都是用在程式設計序的 c語言是一種結構化語言。它層次清晰,便於按模組化方式組織程式,易於除錯和維護。c語言的表現能力和處理能力極強。它不僅具有豐富的運算子和資料型別,便於實現各類複雜的資料結構。它還可以直接訪問記憶體的實體地址,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