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vr安裝了怎麼開啟3dmax還是顯示不了

時間 2023-01-26 17:15:06

1樓:進擊的小秋

按f10開啟渲染面板,在公用的最下面,渲染器選擇 vray adv

vary安裝後3dmax打不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你vray安裝未成功,導致衝突而打不開。建議解除安裝再安裝。

2 .vray版本不對。

網上有vray的安裝教程,你對應著一步步來嗎,應該沒有問題的。記著把之前安裝的vray檔案清理乾淨,避免衝突而倒置再次安裝失敗。

〖求助〗為什麼我安裝了vray就打不開3d了

3樓:機澤惠

你的3d是同乙個版本嗎?比如你原先的檔案是用3dmax2009做得!你後來安裝的是3d8。這樣是無法開啟的!

vary裝上什麼情況,後3dmax不能開啟怎麼辦? 10

4樓:戒卟掉妳

1全部全部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vr,肯定是破解的時候沒有按照破解操作做。

〖求助〗為什麼我安裝不了vray渲染器,求大神幫忙

3d max 2016版本安裝了vr之後 max無法正常開啟,顯示找不到指定模組,怎麼辦 ?

5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在max啟動過程中彈出提示視窗,按提示視窗顯示的檔案路徑和名稱(安裝vary產生的檔案,名稱中一般包含vary字樣),找到刪除2014版本的vary檔案,然後再重啟max.

vr渲染器已經安裝上了···為啥在3dmax中沒有顯示出來有?、/

6樓:如圖

終於搞清楚了,我自己弄明白的問題,問問還得扣我分,這好像不合乎常理吧,哎~~~還是關了吧!

怎麼把3dma檔案匯出cad圖紙

消失的車線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軟體,本身模型是不具備精度控制,也不能輸入向量圖形!你如果需要製圖,對模型尺寸有要求。個人建議你用ug!ug模型可以匯入3dmax,也可以製圖! 白山之北 先把3dmax匯出成 dwg格式。再用cad開啟。切換到俯檢視。 不能直接匯出的,得經過處理成實體,再出...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

3dma怎麼匯入材質球,3dmax怎麼匯入材質球

寂寞成菜 匯入後,還得設定相應渲染器為當前,材質球才會正確顯示。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自考先鋒營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 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