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路由器本地連線總是斷開又連上,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1-14 08:25:07

1樓:用q戶名

只在路由器上撥號,斷開本地連線。

【路由器設定教程】

看看我的方法吧!設定原理都是一樣的,可能介面不一樣。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連線路由器後本地連線總自動斷開又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因為網路問題,偶爾斷開又自動連線,這是正常現象。為了避免斷網而產生連線時間過長,你最好在路由器裡看看,將自動連線的引數設為0(也就是不自動斷開)。如果經常性,且較為頻繁斷網、連線等反反覆覆。

那麼看來路由器有質量問題或者貓貓有問題。

路由器什麼都好的連都地方也是對的,但本地連線卻顯示斷開這是為什麼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先查殺病毒木馬 有可能。

就是看網絡卡和系統的設定是否正確 ip/tip協議建議還是都選自動獲取。

就是系統問題 往往重啟以後設定會不對就是網絡卡的硬體問題。

最簡單的就是1 2排除後重灌系統(記得先備份好驅動) 要是不行那麼就是4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路由器很可能是設定方法不對造成的。

買了新的路由器.本地連線總是斷開自動連線 15

5樓:小白一枚

好像就是ip位址衝突,你本地連線掉了以後是不是筆記本連上了無線卻上不了網。我之前的問題跟你差不多,後來我改了個ip位址就沒事了,你整個過程中有沒有出現過提示ip位址錯誤的對話方塊呢?

連線路由器右下角的本地連線一下斷開一下又連上是什麼問題?

6樓:網友

網線沒有接錯,不過可能出現網線與介面(電腦或路由器)接觸不良。

7樓:飛雪連天

嘗試把路由器復位 在重新去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有問題了,接駐不好,重新換一根網線。

我是兩家公用乙個路由器,我家的總是本地連線斷開,又馬上連線。 20

9樓:網友

建議,在路由器上面設定固定ip繫結你的網絡卡跟對方的網絡卡【避免每次獲取衝突導致你不能上網】,另外,看看網線插頭是否鬆動或者其他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把你的網線拔了?

使用無線路由器本地連線會突然自動斷開 然後又馬上自動連線上 撥號上網沒這個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以為設定好撥號連線就結束了,其實還有一點沒有完成。就因為下面這一點設定沒有完成,致使好多朋友撥號連線失敗,或者能夠連線網路,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會掉線等問題。下面繼續設定:

點選左邊欄網路引數選單中的mac位址轉殖選單,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轉殖mac位址,並點選儲存。此時,路由器會提示需要重新啟動路由器,點選確定,重啟路由器。待路由器重啟後,關閉ie瀏覽器;用進戶網線與路由器的wan口相連線,然後將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中即可開始上網。

另外最好把上網的密碼變一下。

本地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本地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樓上的說對了 其實還差一步 關掉dhcp 無線路由器麼?什麼系統?本地連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電信貓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

fh307總是斷開本地連線

檢查下網線連線,電腦主機上的和連線路由器上的 本地連線斷開 愛卡 檢查下你的網線或貓是否通點.或者路由器 關於本地連線經常斷開的問題 愛卡 可能由於文字的侷限性而未能通過以上方案幫助您解決您電腦的問題,當您不了解電腦驅動的安裝 除錯,或遇到驅動無法正常安裝等情況,推薦您使用 聯想遠端軟體服務 驅動安...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