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錘子巨集?請教設定錘子巨集的方法

時間 2022-12-15 04:05:05

1樓:熊熊熊灬熊孩子

開啟羅技遊戲軟體;點選配置檔案下面那個「+」會彈出以下視窗;名稱隨便填,點選「+」把csol的程式新增進來,確定即可。

滑鼠巨集一鍵切槍設定:

需要先把原來的左鍵功能設定到其他按鍵,羅技g500s拇指鍵有乙個空的,可以先把左鍵設定到這個位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到其他按鍵。

第三步:用以上方法,把原來的左鍵按鈕分配新命令,以雙擊為例吧。

第四步:此時的左鍵按鈕顯示為雙擊按鈕,將滑鼠移動到這裡,點選下拉三角,選擇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多鍵選項卡:名稱隨便填;取消「記錄事件之間的延遲」此選項記錄的是你按鍵盤的速度,而我們需要的是最快的切槍速度。

第五步:單擊「開始錄製」:按兩次q,然後單擊停止錄製,右鍵最上面一行的q ,選擇一下命令:插入滑鼠事件,右鍵,按下。

第六步:按鍵設定已經完成,接下來設定延遲,我打16人房一般延遲70左右,按鍵之間的延遲僅供參考,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慢慢調延遲,以達到最快的切槍速度,右鍵「左鍵按下」這一行命令,選擇插入延遲。

第七步:此時可以看到第二行出現了秒延遲,雙擊它,把它改為2 然後確定 說明:雙擊之後顯示的是500毫秒,也就是之前的秒。

第八步:用同樣的方法右鍵「右鍵釋放」這一行,插入延遲,並修改延遲為35。

第九步:最終的效果圖就是下面這樣,保持羅技遊戲軟體在後台執行,(工作列有圖示顯示,任務管理器有程序),進遊戲就可以一鍵切槍了。如果發現卡子彈之類的,請根據自身情況把滑鼠直接的延遲稍微調高一點,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到此結束。

2樓:橘子味的少女

編個巨集,延時設長點,我設了100w毫秒,就是1000秒。

這個巨集可以設在乙個側鍵上,左右鍵長按巨集都可以這麼設,也就是說你可以同時啟用左鍵長按和左鍵長鍵,再分別按一下你設定的巨集鍵就可以結束了。

請教設定錘子巨集的方法

3樓:紫色碎碎晶

電腦配置,抄低配、中配、高配、發。

圖1圖2

求大神,怎麼錘子巨集,求怎麼設定

4樓:劇情新線

就這麼設定,編個巨集,延時設長點,我設了100w毫秒,就是1000秒,這個巨集可以設在乙個側鍵上,左右鍵長按巨集都可以這麼設,具體要按多久,看你需求,羅技巨集可以同時執行多個,也就是說你可以同時啟用左鍵長按和左鍵長鍵,再分別按一下你設定的巨集鍵就可以結束了(設定成「切換」),不知道你的g502怎麼樣,我的g300s切換功能無效,只能按配置切換鍵提前結束巨集。

5樓:紫色碎碎晶

前提你的有羅技滑鼠還得是g系列的,然後是驅動至於後面嘛。好像這個回答沒有分,我也懶得浪費時間作圖給你看就給個簡單的圖,自己摸索。

這是我自己的錘子巨集,2233 代表副**與近身**的切換,配置檔案那裡必須要把csol新增進去,不然就像我之前,好久不玩,再從新玩的時候一切都設定好唯獨沒把csol新增進滑鼠巨集的配置裡,結果進遊戲,巨集錘失靈了。

6樓:甘油一號機

羅技滑鼠比較好除錯,主要是要加入滑鼠右鍵按下和釋放還有延遲功能,如果你滑鼠巨集有這幾個,是可以的,我狼蛛的滑鼠反正是用不起。

csol大紅錘子怎麼設定錘子巨集

7樓:網友

設定一鍵快速切槍加切槍後右鍵就好了,用之前先從任意**切到錘子,然後一直迴圈之前設定的巨集按鍵。

牧馬人滑鼠怎麼設定csol錘子巨集? 20

8樓:秋天的月最美

在挑戰每個副本關卡前,遊戲都會顯示挑戰所需戰鬥實力以及自己隊伍的整體戰鬥力。若與遊戲要求的戰鬥力相距較大的話,在推圖當中將會耗費不小氣力,甚至需要花費更多的推圖時間,影響最後的遊戲評價。故提醒每位萌新,在戰鬥前都要留意這一細節,根據情況提公升技能、強化裝備、穿戴時裝、通過進化鍛鍊等方式提公升戰魂實力,盡量保證自己隊伍的戰力處於最佳狀態!

2019的巨集怎樣設定,word 2003的巨集怎樣設定

1 在 工具 選單上,指向 巨集 然後單擊 錄製新巨集 2 在 巨集名 框中,鍵入巨集的名稱。3 在 將巨集儲存在 框中,單擊將儲存巨集的模板 4 在 說明 框中,鍵入對巨集的說明。5 如果不希望將巨集指定到工具欄 工具欄 包含可用於執行命令的按鈕和選項的欄。要顯示工具欄,請按 alt 然後按 sh...

錘子手機怎麼設定雙卡,錘子手機堅果pro可以雙卡雙待嗎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堅果3手機。1 首先開啟堅果3手機,點選 設定 選項。2 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 流動網路 選項。3 之後在該介面中,開啟 啟用sim卡1 開關。4 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 電信 選項。5 之後在該介面中,開啟 啟用sim卡2 開關。6 最後在該介面中,點選 移動 選項。直接放置兩張s...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自動壓槍,滑鼠巨集怎麼設定自動壓槍? 20

完含巧淡閔 遊戲有滑鼠巨集自動壓槍的。模擬你射擊之後的槍頭移動軌跡血手幽靈的自動壓槍是通過奧斯卡軟體完成的,將槍頭往下壓,而它是模仿你槍頭移動的軌跡,將槍頭下壓 一般射擊之後因為後座力槍頭會上揚 絕地求生壓槍滑鼠巨集設定 壓槍是對於遊戲有了一定時間的練習和理解,對於彈道的大概上跳有自己的理解,然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