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icrosoft賬戶發生了錯誤 怎麼解決?

時間 2022-11-30 05:25:04

1樓:南牆被撞爛啦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選擇「internet 選項」;2、在「internet 選項」介面點選「高階選卡」,在設定框中將「使用ssl 使用ssl 使用ssl 1.

0」、「使用ssl 使用ssl 5項勾選起來,點選應用並確定;3、最後重啟計算機,重新登入微軟賬戶。

通過上述步驟的簡單操作,我們就能解決windows10系統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的問題了。碰到同樣問題的朋友,快點按照上述步驟操作看看,相信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win10微軟賬號登陸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3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設定——賬戶——點選改用microsoft賬號登陸2、出現請稍等,一段時間。

3、最後出現。

4、解決辦法是:重新建立乙個本地賬號,5、本地賬戶建好之後,一定要設定為普通賬戶,不能設定為管理員。

6、上述步驟完成之後,再用這個普通賬戶來切換到——點選改用microsoft賬號登陸。

windows10系統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可以直接點選上圖的「在網頁上修復此問題」,如果沒有這個選項,可以開啟microsoft賬號登陸網,輸入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

2、接著輸入密碼,點選「登陸」。

3、然後就會看到以下介面,點選「繼續」。

4、輸入賬號繫結的手機,點選「傳送**」。

5、接著將手機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到訪問**框中,最後點選「提交」。只要你輸入的手機和驗證碼都是正確的,microsoft賬戶就能恢復正常了。

6、看,這時就能正常登陸microsoft賬戶了。

5樓:沁紫幻夢

多試幾次,可能是網路問題,或者用本地賬戶登陸。

▲win10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選擇「internet 選項」;

2、在「internet 選項」介面點選「高階選卡」,在設定框中將「使用ssl 使用ssl 使用ssl 1.

0」、「使用ssl 使用ssl 5項勾選起來,點選應用並確定;

3、最後重啟計算機,重新登入微軟賬戶。

win10îþ·¨µçâ¼î¢èíõ껧ìáê¾·¢éúáë´íîóôõã´°ì

求助,微軟帳戶無法登入,提示發生了錯誤 請重試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你的ie瀏覽器。

2.點開右上角齒輪形狀的「工具」,選擇 internet選項3.點最右邊的 高階。

4.看到下面的 重置 按鈕嗎,用力點下去,選上 刪除個人設定(重點),重置!

5.重啟改用微軟賬戶登陸即可,親測過的啊~~

無法登入賬戶,無法登入Microsoft賬戶

在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電腦設定。點選使用者和賬戶 使用者和賬戶這裡點其它使用者,然後新增使用者 輸入你的微軟郵箱賬號到這裡然後點下一步 新增使用者,完成。再次到登陸的介面,然後就可以看到微軟microsoft的帳戶。選擇這個賬戶登陸它就是網路賬戶。再輸入賬號密碼。如果有收取 的郵件就收一下郵...

賬戶登入不上還是登入不上,微信賬號和密碼都正確就是登入不上!

可能是你的密碼錯誤,或者是賬號輸入錯誤。自己好好想一想。如果賬號確定沒錯的話,那就嘗試想回密碼,從新設定就可以。這情況每個使用者都經過的,放下,過一段時間在登入,你能不能登入上和我們有啥關係嗎,你不會自己找一下原因嗎承認自己的智力或者行為和正常人有區別並不難 用實名制 登入就行了 如果支付寶賬戶和密...

win10怎麼設定開機賬戶自動登入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