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測試一部分 飛行課

時間 2022-11-30 05:15:06

1樓:唯以不永傷

2、魁地奇最奇特之處在於同時使用三種不同球進行比賽:乙個像足球那麼大、還比較像普通球的紅球是」鬼飛球」,追球手們互相傳遞」鬼飛球」,設法把它穿過對方的圓環,每次可得10分,守門員負責守衛本隊的圓環;兩個比」鬼飛球」略小、富有侵略性的黑球叫」遊走球」,它們會自己飛來竄去,總想把球員從掃帚上打落,而擊球手負責保護隊友不被」遊走球」打中,同時將它擊向對方球員;乙個尺寸像顆大榛子、帶有銀色翅膀的金球是」金色飛賊」,它飛得像閃電一樣快,找球手的工作就是把它抓住。當金色飛賊被擒的時候,抓住它的那隊獲得150分,一場魁地奇比賽也宣告結束。

關於金色飛賊,它可以被開啟,但是它只能被第乙個觸碰過它的人開啟。但第乙個碰它的人並不是這個飛賊的製造者,因為他們在製造它們的時候都戴著手套。

3、.參賽者分兩隊騎著飛天掃帚在空中飛行對抗,每隊七人,各有一名守門員、三名追球手、兩個擊球手和一名找球手。

2樓:網友

1我不知道。

4.算犯規,要罰球。

線段是直線的一部分,射線也是直線的一部分對嗎

假面 線段是直線的一部分,射線也是直線的一部分,這個命題是正確的。更準確的說法是線段是直線中兩點之間的部分,射線是直線中一點的部分。用直尺把兩點連線起來,就得到一條線段。線段長就是這兩點間的距離。線段用表示它兩個端點的字母a b或一個小寫字母表示,有時這些字母也表示線段長度,記作線段ab或線段ba,...

銷售產品一批,一部分貨款收回存入銀行,一部分貨款對方暫欠時,應填製什麼記賬憑證

v英國皇宮 應填製收款憑證和轉賬憑證。收款憑證是用來記錄現金和銀行存款收款業務的會計憑證,它是由出納人員根據審核無誤的原始憑證收款後填製的。在借貸記賬法下,在收款憑證左上方所填列的借方科目,應是 現金 或 銀行存款 科目。在憑證內所反映的貸方科目,應填列與 現金 或 銀行存款 相對應的科目。金額欄填...

公司工資一部分公司銀行發,一部分現金髮,是為了避稅

非常參加 徵收個人所得稅是在發放工資環節上 由單位代扣代繳的。至於發放形式是現金還是銀行打卡都是要合併計算的,否則單位沒有履行代扣代繳義務,是要受處罰的。 月檢 摟住你這個本來就是逃稅 可要小心哦,做外長是不算,自己做帳時做一個其它名字的支出 這種很多隨便找一種形式的就好 可以選擇不需要發票的那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