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為什麼喜歡陳奕迅?

時間 2022-11-30 05:15:05

1樓:傻白甜瓜瓜

不知為啥,就是喜歡他,而且停不下來。

2樓:落夢追曦

他的歌聲,讓我感受到了無盡的清淡優雅。

3樓:飄渺孤鴻影

因為他的歌好聽,能產生共鳴!

4樓:汲天煒

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

5樓:默默沫沫麼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6樓:尼喋喋

有故事的人喜歡陳奕迅,有故事的人,才能真的聽懂他的歌。

7樓:我們頭頂有藍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乙個**頭矮胖又逗比的油膩大叔,但是,我真的喜歡他快10年了,什麼時候能和他結婚啊。

8樓:小不懂老師

聽他的歌有種談戀愛的感覺。就是說,戴上耳機聽,感覺是情人在講情話。聲音有磁性。

還有歌曲比較感人。關鍵是聲音很**,我是聲控,況且他不醜的哦。

9樓:詹採雙

只有陳奕迅才能真正把歌唱到別人心裡去,把痛刺到你心裡想辦法隱藏的這麼多年的回憶,真正讓人一聽就痛到哭泣。

10樓:尹朶月

‍‍因為無論你正在經歷生活中的哪種過程,比如熱戀,失戀,公升職,炒魷魚,當了父母,還是對人生有了某種感悟,他都能用獨特的男低音唱出你想要的東西,你不喜歡都不行。‍‍

11樓:沉夜孤星

他有能將他人的歌輕而易舉、自然而然地融進自己聲音性格的功力,現今能做到這一層面的華語歌手並不多。我好鍾意陳奕迅。

12樓:迪

陳奕迅對於我來說,基本就是當年入粵語歌圈的啟蒙啊,怎麼能不喜歡,更重要的是我這麼多年都沒有棄坑還是不眠不休地愛著他。在聽了《好久不見》和《愛情轉移》後,我徹底愛上了他,連我下鋪天天吐槽的《碌卡》都覺得無比動聽。不過喜歡他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這不是崇拜,我就是愛他這個人。

13樓:阿qi棄

是因為喜歡他的歌而喜歡陳奕迅,後來變成喜歡陳奕迅而喜歡他的歌,用耳朵聽他唱歌會不自覺的感動,看他在舞台上表演唱歌會不自覺的帶入其中。

14樓:同心樂天無憂

‍‍最開始是在車載cd裡聽到《最佳損友》,雖然聽不懂,但是莫名覺得很舒服,問了人,回去搜了,看著歌詞又聽了一遍,寫得太對了,太有感覺了,然後一首首聽他的歌,很多事都跟著藏進歌裡,以至於如今有些歌隨機到會觸電般切掉,啊跑偏了,反正就從此踏進醫生開的神經病院中無法自拔。總之,他把我想到沒說和想到卻說不出來的全唱出來了,像個老友也像個長輩,唱出來的同時告訴我,他陪著我。‍‍

15樓:興商步步高

無他,精神寄託,陪我度過了兩年難忘的時光,無論何時何地聽到他的聲音能讓我迅速安靜下來。

16樓:腫麼辦

聽他的歌,太容易深入人心,太容易產生共鳴,把歌曲詮釋的太好了。我喜歡他話癆。喜歡他瘋瘋癲癲的笑。

嘻嘻哈哈彷彿沒心沒肺。喜歡他精分,大娛樂家精神。喜歡他自high,喜歡他是愛妻號,喜歡他才華橫溢,喜歡他做事認真要求高。

喜歡他這麼多年來都有習慣去街邊吃魚蛋。喜歡他忍不住在演唱會鼓勵歌迷。喜歡他總是給你驚喜。

喜歡他很聰明對事情領悟很高,喜歡他偶爾的小憂傷但是總是精力充沛,喜歡他每一首歌。喜歡他把歌曲演繹的那麼棒,聽歌的時候,就算耳朵不懷孕,心都融了,更多時候是,被驚豔到。

17樓:赫宰是我的

因為喜歡的男生喜歡陳奕迅,於是就假裝著喜歡陳奕迅。後來我不再喜歡那個男生了,但已經不能不喜歡陳奕迅了。

講一講,有什麼好吃的下飯菜,講一講,有什麼好吃的下飯菜推薦?

番禺大潤發樓下的魚亨小鮮就的確系可惡之極,只要跨進這店吃飯,我和兒子基本每人四碗飯!問題是俺已經一百七十多斤了!不想做肥豬! 豆腐這種東西,能入味,就會很下飯,麻婆豆腐吃得是一口鮮辣,照燒豆腐吃得是一口甜香,油煎豆腐吃得是一口外焦裡嫩,總之,豆腐是下飯的萬能寶寶。 沉夜孤星 小炒牛肉是一道美食,製作...

講一講為什麼很多的女生都喜歡肌肉男

喜不喜歡主要還是得看臉 打不開的窗 人的基因裡就是對肌肉男喜歡,肌肉男更可能意味著健康,強壯,基因好,對下一代有先天優勢,所以女人本能就對肌肉男很喜歡 女生一般都不喜歡肌肉男的,都喜歡斯文的小鮮肉! 文者清風 只要不是太誇張 是女生都會喜歡 遠行 女生不喜歡肌肉男 都喜歡小鮮肉 女生喜歡的是腹肌男不...

講一講看看未來人類是什麼樣子,大家,講一講,大家的人生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人類完成了宇宙移民計畫,那麼人類將進化去適應宇宙環境,體形縮小,因為更小的體形可以更好的在狹窄的機艙內生存,處理工作,甚至整體體形變成只有現在體形的1 2,甚至更小 變的更加嬌嫩,人類為了在宇宙空間中生存,要隔絕有害的波長和輻射,而這種隔絕也同時隔絕了很多人類能夠適應和抵禦的波長,時間一長,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