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一般開多久要休息,路由器一般可以一直開多久,多久休息一次

時間 2022-10-24 09: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路由來了近半年了,沒關過..呵呵..

一般不用關...這東西本來就是做成了不關的..散熱好...耐用的``

你要不放心.就乙個月關一次.. 沒有問題的,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2樓:鄞微蘭止巳

一直有需要就一直不用管,不用時候可以關掉

一般40°c以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再高會造成工作不穩定或者宕機,路由器也是有晶元組的,就像電腦,溫度高了會影響效能一樣,路由器也會宕機。所以路由器也要注意散熱,我的就有支架,如果很高的話就讓他們休息休息,一般開1-2天就關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關一次就行 不要隔三差五的關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認識路由器,一般家用的4口路由器上面有1個電源介面,1個復位按鈕(一般都是個洞洞)還有5個rj45網線口,其中1個是wan口,其功能是連線上行,還有4個是lan口,每個lan口上標有數字,其功能是連線各個工作站(家裡的電腦)。  知道以上這些硬體方面的安裝就很簡單了。你需要有寬頻,需要乙個空餘的電源插座,和網線若干。

把寬頻貓上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有幾個電腦就做幾條相應長度的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之間的線路。都連好後把電源插上,路由器一般沒有開關,插上電源就亮了。  下一步就是軟體設定了,新的路由器都有說明書,上面會寫登陸方式,其中有個web訪問,上面會告訴你乙個ip位址,這個就是你路由器的ip位址。

知道位址後在你電腦的ie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這個位址然後回車,如果正常登陸到路由器的話會出現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框框,按照說明書的提示填寫使用者名稱好密碼。輸入正確的話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通常在這個頁面的左側有好多個專案,其中有乙個叫做"wan口設定"的選項,點選進入後選擇pppoe使用者,然後在pppoe設定重填寫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然後儲存一下,最好儲存完再重啟一下路由器。這樣就完成了路由器的安裝過程可以正常使用了。  一般開在那裡就行,不用關的,沒有關係

路由器一般可以一直開多久,多久休息一次

5樓:香長青寒午

一直有需要就一直不用管,不用時候可以關掉

一般40°c以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再高會造成工作不穩定或者宕機,路由器也是有晶元組的,就像電腦,溫度高了會影響效能一樣,路由器也會宕機。所以路由器也要注意散熱,我的就有支架,如果很高的話就讓他們休息休息,一般開1-2天就關一下。

路由器休息多久比較好?

6樓:優秀的才才

路由器在我家基本上都是不關閉的狀態,沒有任何的卡頓現象出現,不過有報道說路由器也是有快取的,需要不定時的開關機才行,這個時間一般就是把路由器關機三到五分鐘即可,所以沒有必要關一宿那麼久,覺得卡頓了,那麼把路由器關閉一會兒就行

7樓:卓月潔具

我一般都是等出問題再

重啟的。路由器使用過

程中,偶爾會資料堵塞

造成不能正常上網,需

要斷電五分鐘再重新接

通電源。路由器出問題

一般會直接造成網路不

能訪問。網速變慢也有

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造

成,清理也有助於網速

恢復。個人看法,記得採納。

8樓:七雪緣狼

路由器7x24小時的網路裝置,一直不關機也是沒問題的。

其實關不關都是可以的。

主要看個人想法和習慣。

可以一天一關

一星期一關

乙個月一關

一般網路不穩定時,關閉或重啟一下路由器,是很管用的。

正確的關閉方法:

有電源開關的路由器,先關電源開關,再拔電線。

沒有電源開關,就得直接拔電線了。

9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路由器一般來說是不需要休息的,只要溫度不過高,長期執行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10樓:老劉老司機4號

等它的溫度降低到室溫即可,不需要太久,路由器主要是因為溫度影響其工作效率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好用就關閉幾分鐘 ok

一般的路由器能使用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開著就可以,你就不開機

一般路由器合格的壽命很長

我以前和室友3個月沒怎麼關 都是一天執行24小時的都沒事偶爾休息下就可以

大概最少用3-5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的,帶3個lan口一點問題也沒有~只要不要讓路由器在太熱,太冷或者充滿灰塵的地方執行,一般用個幾年是不會出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好的話就可以用三四年把。注意防雷擊

路由器一次能開多長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的工作都是按24小時*7天設計的,一般情況下可以連線開機使用,只有當路由器無法正常使用時,重啟一下一般即可解決問題。

路由器連續開機使用的時間受很多因素影響,比如:

1、供電的因素。如不能保證連線供電,路由器就不能連線使用。

2、環境溫度。環境溫度過高會影響路由器的穩定性,甚至會引起路由器宕機。

3、路由器本身的問題。不通廠家的不同產品,甚至同一產品的不同版本,穩定性都不相同。

4、負載情況。即使用路由器的裝置數量,高負載會引起路由器的系統不穩定。

16樓:大大蟲

***的能一直開著,我家的已經280多天沒重啟了

17樓:雙魚哎呀呀

停電。就不能用了,不好說

18樓:9根本停不下來

這要看什麼時候停電。

路由器多久關一次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按你自己實際情況。

比如:我所在的單位,路由器常年開機(配備了ups不間斷電源)。偶爾想起了重啟一下,一般不關機。

家裡的,不上網的時候,關掉。一來延長使用壽命,二來省電。如果非要長時間開機,最好帶個穩壓電源,以防電壓波動造成損壞。自己用鐵絲做個支架,把路由器豎立放置,散熱效果很好。

注意:要考慮上網計費方式。不限時上網的,可以長時間開機。對於包時使用者,最好上網後關掉路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的路由器最好定期幾天關閉一次 因為你即使不使用路由器也有一定流量的 還有一般家用的路由器做的散熱系統並不怎麼樣哦。 個人建議你最好不用的時候關掉。 呵呵 即使不關也不回有太大的影響 用個一兩年應該不會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關其實,只是有點費電。如果你實在不放心,那就隔幾天關一次也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一星期。不然積累的熱量會縮短路由器的壽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用關的,有時,路由器可能會出一些問題,重啟一下,這些問題就可能解決了。不出問題時,關與不關就看你自己的了

無線路由器應該多久關閉一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這種情況你就從新開關一下就不會了,也不用改密碼。

25樓:天生愛提問

一般是白天用時開啟,晚上用完就關閉,而且每次關都是直接斷電。

你無線網路連線不上,可能有其他原因,跟你多久關一次無線路由器沒有多大關係。

可能的原因,是你們的無線網需要靜態ip你沒有設定,或者你的無線網絡卡不支援目前的加密模式。需要啟用dhcp服務和更改加密模式,或者關路由器的時候,恢復出廠設定等。

個人建議:

無線網路不加密,採用mac位址過濾限制終端。

路由器多久關一次最合適

26樓:7573直掛萬千

路由器最好是乙個月關一次是最合適的。

因為路由器需要連線寬頻網路,並且他長時間應用會有發熱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應該保證好開機的時間。

27樓:收計圪誓袊

如果是企業級別的話一般是不關的

家用的話可以根據使用時間,一般來說晚上不用的時候就可以關掉,當然現在的路由器大部分都帶自定重啟功能,你可以設定到凌晨四點五點重啟

不建議長時間不關機,家用路由器散熱都不好,而且長時間開機容易壞

28樓:電如狂

只要不出問題就可以一直開著。

路由器一般多少錢,路由器一般多少錢乙個

電腦城就有賣的,在50到100之間,騰達和迅捷和水星無線路由器質量都行,好的路由器就選tp likn無線路由器,質量和效能都好。路由器安裝步驟 1.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2.貓 modem 數據機 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上的 wan 埠,路由器的埠 1,2,3,4 任意乙個接電腦主機後面的的網...

路由器的價格普遍是多少,路由器的一般價格大概是多少

推薦tp link的,國內市場占有率連年第一。一般的家用和小型辦公室用的,在70 100元左右tp link tl r402 soho寬頻路由器 70元tp link tl r406 soho寬頻路由器 90元tp link tl r410 多功能寬頻路由器 170元 5口的一般在200元左右。介面...

路由器帶機量一般是多少,有人曉得家用路由器帶機量是多少嗎

老羅 正常路由器客戶端允許最大連結數量為25個,超過會導致路由假死當然路由器品牌有質量也有很大關係,水星屬於低端路由,150也是3 4年前的產品。在不斷電連續使用情況下路由需要兩年一換,高階路由除外。路由器 router 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