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由器上怎麼多分路由器,在乙個路由器上怎麼多分乙個路由器

時間 2022-02-25 14:30:08

1樓:塵世薄涼

第乙個路由器連線:從「貓」扯出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設定密碼等

第二個路由器連線:如果兩個路由器ip位址相同,需首先更改第二個路由器的ip位址,具體方法—先不要用網線將第二個路由器與第乙個路由器相連,否則二者ip會衝突,先將第二個路由器用網線與膝上型電腦相連,然後修改ip,一般很多ip為192.168.

1.1,可以將第二個更改為「192.168.

0.1」或者其他的ip,修改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路由器通常有兩種方式:

1、ap方式:

只需將無線路由器lan口位址改成不常用的(比如改為192.168.1.251)避免衝突,關閉dhcp,開啟無線相關功能,再將主路由來的線插入lan口即可。

與其連線的電腦不論無線還是有線,均和直接連主路由一樣方式上網。

2、路由方式:

無線路由器lan口位址改成另一網段(比如192.168.2.1),開啟dhcp及無線相關功能,wan口採用動態ip或主路由指定的靜態ip。將主路由來的線插入wan口。

與其連線的電腦採用動態ip或192.168.2.x網段靜態ip上網。

乙個路由器連到另乙個路由器上怎麼設定?

3樓:亦直愛儒

乙個路由器連到另乙個路由器上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那個無線路由器用有線的方法隨便連線到一台電腦上(插上路由器的電源,電腦接到lan口上),這樣就能進如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進去後把路由器的lan口位址改成192.168.1.

x,原先預設是192.168.1.

1,這個位址是和你原先的那個路由器位址衝突的 ,x是2-254中的隨便幾,只要和你原先的那個網路的所分配的位址不重複就可以了,改好了就儲存資訊,然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動。

2、再把dhcp功能關閉,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設定為關閉後,也要求重啟動(手動的,就是關閉電源再開)。

3、檢查沒有問題了之後,就可以把線拔掉了,先把有線路由器接好,貓上出來的網線接在有線路由器的wan口,再從lan口接一根網線到電腦,再從lan口接一根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記住是lan口不是wan口),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什麼線都不用插。

4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乙個乙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然後關閉「dhcp伺服器」,選擇儲存即可。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更多1條

1個路由器分多個路由器怎麼接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接貓的路由器1,就是正常的那種設定dhcp自動分配

後設定各無線路由器,選動態的,用dhcp,電腦就是設定路由器1的dns和分路由器的閘道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把分支都連在乙個區域網內,可以共享資源的話,那你就要把所有的無線都當交換機用,也就是網線只接lan口,lan口都手動設定乙個同網的ip,關閉無線路由的dhcp,這樣所有的電腦就在同乙個網內。但是這樣有個問題,那就是增加了你路由器的負擔,幾個無線裝置都可能會出現arp廣播訊號,會影響你整個網路的上網,你要隔個幾天重啟路由和無線

7樓:上帝的信仰

1.貓接路由器的應該在wan口上,這樣你會剩下一些lan口2.把其餘路由器接在那些lan口上,進入設定,選擇自動判斷上網方式即可

3.有交換機的也接在有貓的路由器上的lan口上4,如果有無線路由器需要接在交換機上,設定和其他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路由器盡量做主路由(第乙個接網線的路由)

所有電腦全部用靜態ip位址

9樓:我喜歡飛

上級接wan 下級接lan 開啟dhcp 下級wan口設定動態獲取 lan口分別設定成不同的網段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主路由wan口-後面所有路由lan口-

主路由開dhcp,其他路由關閉

貓是.1.1的話,主路由就.1.2,其他依次下去

11樓:

1.你可以把每個辦公室的無線路由器ip指定為乙個段,比如192.168.

1.2~192.168.

1.x,接貓的主路由器是192.168.

1.1,關閉dhcp。

2.如果不能穿牆,那麼每個辦公室的無線路由器開啟dhcp;如果能穿牆,只能有乙個無線路由器開dhcp,或者是划網段,或者是手動分配ip

3.這是一條網路的情況,你的實際情況,在現有裝置下無法做到合併4個網路,只能分四個區域用,如果想大家都能在乙個區域網內,需要投入的裝置用萬元做單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基本不需要增加,不過adsl貓上的話,機器多了頻寬不夠。

連線方式和設定大致如下:

貓接外網進線。貓連根網線到路由的wan口,路由設位址192.168.

1.1,設定dhcp,路由接交換,交換接第二級路由wan口,第二級的路由的ip分別設,第二級路由的ip作為後面它所帶網路的閘道器,記得dns設定對,不然網路不通。

如果要把四個網路合併,第二級就不需要路由了,全部交換機就ok。或者交換的線不連到二級路由的wan口,連lan口,二級路由不設dhcp,路由就當純交換使用。

怎麼讓乙個路由器接收另乙個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必須路由器的橋接:

橋接方法如下:

1、進入主路由器配置介面。啟用dhcp功能並配置好無線設定,然後重啟無線路由器。

2、進入副路由器配置介面。關閉dhcp功能並配置lan口位址與r1同處一網段,另確保r2無線路由器的ssid與r1不同。設定完成後,重啟路由器。

3、進入主路由器,wds設定下wds模式改為中繼模式,加密型別選擇所需型別,可以是wep、也可以是wpa/psk(這裡以wep為例),然後輸入金鑰。點選開始掃瞄,找到r2後,儲存-重啟即可。

4、再次進入副路由器,填寫與主一樣的加密方式及金鑰。注意:副路由器頻道與主路由器要一樣,點開始掃瞄,找到主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再分多乙個無線路由器,求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2種方法一種是ap連線,容易出問題個人不太建議!

兩一種就是分路由器動態ip獲取!

1,先把分路由器的ip段設定成不和主路由器一樣的ip斷,比如一般路由器預設的是192.168.0.

1或者是192.168.1.

1那麼分路由器就要和他設的不一樣比如192.168.11.

1下乙個就設定成192.168.12.

1(當然192.168這兩個數也是可以設定的)

2分路由器的連線設定成動態獲取就行了!

3,分路由器的wan'口插上網線就可以上網了

15樓:冬翔

用於連線進戶網線的那台簡稱a,另一台簡稱b。首先,把第一台設定好並連線到網路。再看下a和b的ip位址是否相同,如果相同,假設都是192.

168.1.1則把b的ip位址改為192.

168.2.1或其他。

具體方法:在a與b未連線的情況下,將b接通電源並把lan口與電腦連線,用電腦登入b路由器,把lan口ip位址改為192.168.

2.1儲存重啟(再登入b就要輸入改後的ip了),然後將b的wan口與a的任一lan口連線,登入b後設定wan口,讓路由器自動檢測連線方式(應為動態ip)儲存就行了。如果兩台路由器的ip位址不在乙個位址段,那就只設定wan口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多個出來的

只是根據連線方式不同,設定也不同

一是路由1的lan口接路由2的lan口,這種接法路由2的設定為不設定路由功能,關閉dhcp服務,此時路由2相當於只是乙個交換機或無線ap

二是路由1的lan口接路由2的wan口,這種接法路由2就必須設定路由功能為指定ip或自動獲取,然後路由2 的ip位址也要變化為不與路由1在乙個網段的ip,dhcp也要開啟

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能再多接乙個無線路由器嗎

17樓:

不能上網的問題,首先排除網線故障,可以使用網路測線儀,測試網線的連同情況。

因為,顯示本地連線上了,但是不能上網,手機的wifi顯示連線上了,但是也是不能上網。這只能說明,路由器在工作。不能反應網線的聯通情況。

其次排除路由器衝突的問題,兩台路由器如果都是乙個網段,使用同乙個登入位址,就會造成衝突。

解決方法:

一、測試網線,可以使用網路測線儀。或者在無線路由器這端,連線電腦測試網線是否故障。

二、關閉無線路由器上dhcp功能,不要無線路由器分配位址。連線到原來的路由器上,由原來的路由器分配ip位址。

1、無線路由器插電後,電腦使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這時不要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在原來的路由器上。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

在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密碼登入。

2、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左側「網路設定」中,「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0.

1,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自動重啟。為了記憶方便,也可以改為192.168.

2.1。

將無線路由器的位址,改為192.168.0.

1,是為了不與原來的路由器衝突,以後登入無線路由器的位址就是192.168.0.

1。這樣連線原來的路由器,就可以繼續用192.168.

1.1。

3、重新使用192.168.0.

1,登入進入無線路由器介面,點選左邊選單「internet」,右側選擇「動態ip」。因為是連線在原來路由器下的,所以需要由原來路由器來分配ip位址給第二台路由器。

4、在「無線設定」中,將「啟用dhcp伺服器」,勾選取消。儲存後路由器重啟。將無線路由連線在原來的路由器下,就可以上網了。

18樓:用q戶名

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能再接乙個無線路由器方法:設定2級路由。

一、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第2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第二台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3、重啟路由器後,設定已完成,重新接回路由器2wan口的線,即可使路由器2正常聯網。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

路由器再分路由,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已經有乙個路由了 就不要再用路由了 就算是接路由 也不能插在wan口上 要插在lan口上 後面的路由當交換機用 後面的不要開dhcp 主要有三條 1.兩台路由相連要用交叉線。2.關閉路由b的dhcp,以免和路由a衝突。3.用路由器a的普通埠連線路由器b的普通埠。假設路由a是設定了賬號密碼的,路由b是...

路由器設定,加乙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抄下你現在使用房東的路由器上網的internet協議的全部資料,包括ip位址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dns伺服器等。進入你自己的路由器後,在wan口設定為靜態ip模式,把抄下來的資料全部填上去。再改變lan口的ip位址。如果房東的是192.168.1.1 的話,你就用192.168.2.1,不要轉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