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家用路由器,推薦個家用路由器

時間 2022-09-04 20:50:04

1樓:it先生的夏天

用tp-link或者d-link就行了,一般乙個就80多,穩定性上來講我推薦用d-link路由器,tp-link現在部分產品有些不穩定, 哦,最好還是用有無線路由功能的,如果說有手機或者筆記本之類的就可以直接無線上網了,乙個就90多,呵呵

2樓:惠慕桖思

1、上**買乙個 nr285 32m記憶體硬改版(有線路由),可以把金浪的dhcp關閉做無線ap用,這個路由器**在70、80-150元之間,有著很完善的頻寬控制能力和連線數限制能力,對迅雷和pps等軟體非常有效

2、上**看看可以刷第三方韌體的路由器(無線路由),有著原版和改版之分;目前支援限速功能的最好的是tomato和wayos,這兩個韌體有著非常非常完善的qos頻寬管理和全路由功能,**在140元到200元之間,當然定製版的也在300元以內,如何選擇取決於你

家用路由器什麼牌子的好用,既經濟又實用?

3樓:

路由器的評判標準是訊號的穩定性和訊號覆蓋的範圍大小。相比之下,推薦騰達、水星、華為ne這幾款路由器。

【原因】:

騰達路由器是深圳市機箱騰達科技****的產品,騰達公司所生產的產品覆蓋了無線網路、有限網路、區域網路等領域。騰達公司以其擁有的先進科技,打造出優質卓越的產品,真誠的服務贏的了消費者的好評。騰達公司生產的路由器使用了騰達公司自己研發的技術,並獲得了自主智財權。

騰達每一件產品出廠時都會進行一系類的嚴格檢查,確保產品的質量,保證消費者在使用中更加的安心。

水星路由器是cpu處理系統的專用處理器,水星路由器擁有多wan的聯機埠,能夠支援頻寬匯聚,為企業提供彈性的配置運用,頻寬的成長空間也更大。水星路由器有兩種ip位址的均衡模式,在我們在使用網路的過程中能夠優化對外的寬頻使用,平均分配各個網路的寬頻使用流量。水星路由器還支援協定繫結,根據ip的埠設定特定網路埠進行聯機,保證了人員在使用網路時可以使用專用的網路線路,不受其他聯機的干擾。

華為ne系列的產品是華為為運營商的資料通訊網路專研的高階路由器產品,降低了運營商對網路寬頻不斷增長的壓力。華為ne5000e的路由器支援多種集群模式,可達16+64種的集群模式系統。華為整合了40g

ip的優勢,具備40g的能力,提供按需的靈活選擇。華為ne5000e採用的是無源背板的設計能夠實現基本狀態的熱切換和不間斷的路由的**。華為ne5000e的晶元體積小、重量輕大大的節省了機房的改造的工作量。

【家用路由器選購要點】:

1、選擇價效比高的牌子:

普通家庭買無線路由

器,效能不需要太強,只能夠用就行,品質好一點,能夠長時間使用不壞,還有就是價效比了,便宜實惠且價效比高的無線路由器無疑更值得出手購買,目前,tp-link、d-link、騰達、fast、mercury等牌子的家庭無線路由器價效比都很出色。

2、選擇設定簡單容易的牌子:

不同牌子的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也不一樣,有的品牌無線路由器設定較複雜難懂,有的卻是比較簡單,對於普通的家庭使用者來說,都不是專業網路技術人員,對路由器設定也不是很有經驗,所以選擇比較容易設定的品牌產品為好,騰達和tp-link等品牌的路由器設定都比較簡單容易。

在裝修的過程中,我們要考慮路由器的安裝位置,考慮到路由器訊號覆蓋面積,wi-fi

訊號在沒有障礙物的空間裡比在有牆壁阻隔的空間中更容易傳輸,所以放置路由器時最好將其放在電磁波可直達你 房間 的位置,並做好

插座和電線牽拉等工序,而裝修過程中很多任務序都需要跟蹤檢查,做好工序檢查才能保障後期使用安全,檢查裝修工序少不了專業的裝修質檢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品牌就不推薦了,但給你幾點購買建議。

1:只要不買雜牌的路由器,買一些熱門品牌或知名品牌的就可以了。比如tp、d-link之類的,在這些牌子中隨便買乙個。

不要聽信別人的評價,隨你在哪個相關論壇,你都能看到一些不利於你選中的那款路由器的評價,在這些評價中有些是不真實的,好不好自己用過了才知道。(其實這類產品,就算是買個名牌,要是不小心買個炸彈,還是有可能的。我一朋友和我當時一起買的d-link,他就總掉線,我的就沒有,最後換了乙個才好的。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乙個產品就把這個品牌給否定了,你說是嗎?)

2:要買至少是雙天線的,**在80--200元左右的,家庭用足夠了。

3:買的時候問問老闆,該路由器無線最大可以識別到多少兆頻寬。

對於第三點的說明:我家現在是50兆頻寬,以前是2兆頻寬,我很早以前買的路由器無線功能最高能識別到20兆,後來跑了3趟,才買了個路由器能識別到50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便宜貨的3天線其實很多就是一天線的……只是噱頭而已

你可以去看看美國網件,比tp好很多

6樓:假裝很弱啦

普連的還行 可以用橋接覆蓋整棟房子

7樓:

d-link dir-619 基本上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不過價錢可能要300+

8樓:針線鋪子

網友把自家用過的6款家用路由器進行對比,來聽聽哪款路由器好用

有哪些家用無線路由器值得推薦

9樓:搜狐焦點

現在,伴隨著100m 1000m逐漸普及,原先隨便選乙個tplink 水星 的策略已經不適合現在的家庭部署網路內。

高階,可以選擇netgear 華碩的容高階系列。速度快延遲小,穩定。

中端,可以選擇hiwifi 小公尺 360的智慧型路由器,具備管理方便,有一定的智慧型特性。

低端,盡量選擇有1000m能力的路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推薦購買tp的**雖然高點但是質量很穩定性肯定沒問題。

家用路由器哪種好?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您選擇tplink系列的路由器使用  tplink品牌的路由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無線路由器選購: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你的無線網路,我自己用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你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你的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你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你需要的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人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你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作為家長的你這個功能可十分的實用。

12樓:芒亭晚堵婷

1、品牌問題:分三個檔次,便宜的,如水星、磊科等,**在50-70元(300m的);中檔的,如tp-link、d-link等,**在110元左右(300m的);高檔的,最近在京東上看到思科現在也做家用路由器了,300m**在300多。這個你可以根據需要來買,說句實在話,便宜的和中檔的用起來差別不是很大,就是做工精細度和吊牌的差別,思科的當然很好,有錢你就買。

2、傳輸速度問題:現在一般有150m(一根天線)、300m(兩根天線)、450m(三根天線),最近也有600m(四根的),舉個例子300m覆蓋度就比較好了,如果你的屋子房間不多,完全夠用,我上次給一戶大約220平方使用者換路由器,他用的是450m的,垂直覆蓋還不錯,但是橫向覆蓋就差點,需要橋接,傳輸速度主要受牆體這樣的覆蓋物影響,一般120平方的房子我覺得300m夠用了。複式樓房可以考慮150m+300m做橋接,或者用300m+便攜路由做中繼

好了,大致就是i這樣,有問題可以hi我!

ps:品牌建議你用tp的,d-link是台灣產的,配置起來跟國貨相比有些彆扭。

13樓:佟佳振梅貳冬

騰達和tp的品質都不錯的。

牆體對訊號的衰減很大的,不管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路由器,換了修改都不是很大的。

建議:1、改變路由器的安放位置,儘量減少與你房間經常上網的地點之間的障礙物,比如擺放在乙個較高的位置,就可以避免大多數的家具與電器對訊號的影響了。

2、也可以使用易拉罐製作乙個簡易的訊號放大器,套在路由器的天線上,對著你房間的方向,這樣也可以起到加強無線訊號的作用的。

3、從路由器lan口處再拉一條網線到你房間,在房間內再安裝乙個無線路由器好了。

14樓:杞秀榮焉琬

tp-link

tl-wr882n

450m無線路由器

139元

這款穿透力很強,三天線,穩定望採納

15樓:首弘揚包澄

路由器選擇品牌建義用tp

像150m的也就是

一根線的

京東是85左右

如果實體店95-100都可以買到

300m的就貴一點要120左右

16樓:樓富貴劉女

tplink的無線要好於dlink。建議用兩台108m的路由器做wds或是購買一台tplink941n。

17樓:賁亭晚呼詩

我家用的tp-link穿牆也還比較穩定的,這個也比較難保證絕對好吧,不行可以買個wifi訊號放大器試試,像是騰達這個網評也還行

18樓:富義亓羅

路由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家用路由器一般的就可以,市面上常見的品牌,像tplink、

dlink、磊科、騰達、華為、網件等等都可以,買個自己喜歡的款式,一般100左右價位的家用就很好了。

19樓:慕菀雪宸

用過很多

復路由,像制小公尺啦、

華為啦、360啦、思科啦bai、優酷啦,,du眾zhi裡尋他千百度,然而覺得最好dao用的還是優酷,主要是訊號強,我家是複式房,路由在一樓我在二樓一樣訊號滿格,另外看優酷內容速度很快。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20樓:屠松蘭達風

騰達路由一

抄般般,還是買個好點bai的路由器吧

建議購買du360安全路由5g,設定簡單

21樓:五從丹脫蕤

如果你是在復北京的話,電信不會給你制遮蔽這個,在其他地方就不敢保證了,路由器牌子有低端,中端,高階之分,像d-link,tp-link等,中端,華為華三,高階,linksys(就是思科的),看你手裡多少錢了

路由器家用推薦,家用路由器哪個好

推薦華碩 tuf gaming ax3000 wi fi 6 電競 路由。新一代 wi fi 6 標準 wi fi 6 標準提供更高效率與更大吞吐量。有線無線皆可戰 專屬電競網口,內建uu主機遊戲 pc遊戲加速。甄別優質遊戲節點 open nat埠 始終處於低延時,先發制人。軍工級用料,經久耐用 t...

家用路由器怎么選擇,家用路由器怎麼選擇?

根據戶型選擇路由器 據家居面積來確定,若裡面面積在100平方公尺以內,並且牆壁 柱子不是很多的話,那麼選擇300m 450m的路由器,就能滿足日常所需了。如果面積比較大的戶型可以選擇300m 450m的路由器 wifi擴充套件器這種模式。如果是別墅型就選擇分布式的路由器,比如榮耀分布式路由,騰達no...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家用路由器設定教程

方方 家用無線路由器無線wifi的設定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電腦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2.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3.設定wifi名及密碼。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 psk模式。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