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上,TE口等於多少G,路由器上,一個TE口等於多少G

時間 2022-03-24 1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的光模組介面,拿思科光模組來說,glc-te光模組能滿足千兆乙太網的需求,所以能達到1g的傳輸速率吧。

2樓:九月安好

g0/0中:g:表示gigaethernet,即千兆乙太網。

0/0:第一個0表示路由器上第1個模組,第二個0表示第一個模組上的第一個介面..(而一般,路由器上是以從左向右,從下往上的順序來安排模組的順序的)。

這是路由器介面命名方法:

li(lite software image)表示裝置為弱特性版本。

si (standard software image)表示裝置為標準版本,包含基礎特性。

ei(enhanced software image)表示裝置為增強版本,包含某些高階特性。

hi(hyper software image)表示裝置為高階版本,包含某些更高階特性

z,表示沒有上行介面;(新產品不允許此位)

g,表示上行gbic介面;

p,表示上行sfp介面;

t,表示上行rj45介面;

v,表示上行vdsl介面;

w,表示上行可配置wan介面;

c,表示上行介面可選配;

m,表示上行介面為多模光口;

s,表示上行介面為單模光口;

f,表示下行介面為模板板,可插光介面板或電介面板。主要為相容3526f,3526ef,3552f等老產品的命名。

當同時存在時,表示上行介面為多種介面型別複合。

注:combo埠不在命名中顯示。

無線路由器介紹中多少多少兆,多少多少g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可以理解成“功率”,“功率”越大,兆數越大,傳輸距離越遠,速度頻寬越大。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應該沒有涉及到g數量級的引數吧,m(兆)是有的,指無線鏈路的峰值速率。無線路由器目前支援三種ieee(國際電子工程協會)的標準中的一種或幾種。主要引數如下:

802.11b----無線鏈路峰值速率為11mbps802.11g----無線鏈路峰值速率為54mbps802.

11n----無線鏈路峰值速率為150mbps,增強以後的802.11n標準,無線鏈路地址速率可達300mbps,甚至600mbps。所以m就是一個速率單位,也是頻寬的單位,實際上大家都是把速率和頻寬混為一談,因為大家知道其實際含義是什麼。

te路由器的工作模式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ie中寫入路由器的網管的ip地址(在路由器後面有,一般為:192.168.1.1)就會出現登陸介面。

輸入其訪問帳號和訪問密碼就進入路由器的訪問介面了。主要對其網路引數、dhcp伺服器和安全規則進行設定就可以輕鬆的進行上網了。

選擇“網路引數”選項,然後選擇lan口引數設定,會出現下面的設定畫面。該選項主要是對路由器的引數進行設定。

2、mac地址是本路由器對區域網的mac地址,此值不可更改。ip地址是

路由器交換機上的s口、e口還有fa口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路由器上的copy

幾種型別的接bai口,分述如

下:s口:就是路由du器中的序列介面zhiserial,這種接dao口一般都是wan介面,是使用v24或v35線連線,並且在實際網路中一般連線modem,當然在實驗室一般使用對口線纜連線,這時就要區分dte/ece端,在dce端要配置時鐘;

e口:就是以太口,速率為10m,這時標準的區域網介面,使用雙絞線連線;

f口:就是快速以太口,速率為100m,也是區域網介面,使用雙絞線連線。

在交換機中一般只要e及f口,沒有s口。

7樓:守邊人

s口是串列埠

e口是乙太網口,10m

fa口是快速乙太網口,100m

ge口是千兆口,1000m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bai個du

吧 路由zhi介面dao知版

識大權全:

9樓:匿名使用者

s口串列埠1.544m

e口rj45口10m

fast口rj45口100m

4g無線路由器和4g無線網絡卡是不是一樣的?

10樓:洛夏涼

4g無線路由器和4g無線網絡卡肯定不一樣啊。簡單地說,無線路由器是與光貓連線,無線網絡卡是與電腦連線,之後路由器和網絡卡之間再無線傳輸訊號,它們是成對使用的。

路由器加路由器

加好了設定一下ip就行了 那樓上的乙個小伙有沒有用路由器?理論上可以。注意電腦網路安全就好 連好後,將你的路由ip更改一下!可以啊,先不要接樓上的路由器,把你弟的電腦與自己的路由器接起來,登陸路由之後,關掉路由的dhcp,把路由的ip改掉,與樓上的ip不在同一段,如樓上的ip是 192.168.1....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

路由器接路由器用密碼嗎,路由器接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嗎

電腦連線需要改密碼的路由器任一lan口 這個路由器先不要連線其他裝置或網線 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