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以下句子,謝絕機器翻譯

時間 2022-10-17 01: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引起了我們的注意,odme系統安裝在518序列操作以這樣一種方式油性殘留物可以卸下貨物操作時f.w.on在董事會的樣品管。

在我們有permantly 518容器安裝連線fw服務水系統在機艙使得操作者保持乙個樣品的系統壓力從f . w系統。這將會導致錯誤的測量單位允許油汙染的水在木板purmped沒有警告。

除以上的學習內容,它已經發現,當在骯髒的模式,還是有可能選擇乙個鎮流器線作為取樣點

這可能導致錯誤的讀數的計量單位壓載幫浦在執行,同時與含油汙水排放作業允許油抽超過董事會沒有警報。

上述條件不僅可以是乙個風險的執行造成的油汙染擰,但也可能導致問題的容器和體育迷佔據主人若被發現在國家控制,u.s.coast防後衛檢驗等。

根據mepc108(49)部分6.1.1」系統應不排放汙染的水或其他oil-contaminated鎮流器坦克地區可以替代貨物,除非監控系統在正常模式和相關的取樣點被選中。

求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求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又快又翻譯好的人,多給分!!!

天使之翼 這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權宜之計,但這次意外的劫持者已經死去了 這個我不知道翻譯得對不對 參議員米格爾蘇維裡說。如果你是個外國人,你看到新聞報道里面那些沒有得到充分訓練的警察的行為後,你就不會再來菲律賓了,我們一定要先向我們在香港的朋友說明,我們必須交代一個真實可靠的調查給我們香港的友人,到底是...

求翻譯,機器翻譯不要

自從我來什麼懷疑像精神成熟的我所相信的 我們滾出去這個世界我們所投入的。通常,回報是間接的有時很難辨認,但每一次當你給的是 回到你那裡!自從我突然開始懷疑一切,比如我所信仰的精神上的成熟。我們給予世界什麼,我們便會從世界得到什麼。回報是間接的,有時甚至很難察覺,但終有一天回報會來的!這段有些抽象,要...

求精準翻譯!機器翻譯不要

東坡綠筠軒 對任何人來說,能收穫的最好禮物是學會愛的能力。許多孩子擁有乙個良好的開端,僅僅在於他們出生的家庭懂得關愛孩子們的幸福安康。在這些孩子們漸漸成長時,他們雖然也經歷生活的顛簸,卻很難意識到當別人卻在不斷掙扎時,是什麼讓他們生活地如此輕鬆。遲早有一天,每個人都會深入思考發生在他身上的美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