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情侶卡欠費怎么也能打,電信情侶卡欠費怎麼也能打

時間 2022-10-17 01: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近來越來越向電不信發展了。各種問題層出不窮,不講理亂叫停一些卡。比如一分卡,三分卡。比如廣東一天5小時卡。比如小部分的情侶卡。

究其原因,無非就是文革式的粗放發展使用者。電信拿下了cdma網路。為了2023年底1億使用者的目標。

各種任務各種下達,地方公司不計後果的發展上網絡卡,各種低arpu卡。等到運營不下,就想方設法叫停。

情侶卡,這名字起的不錯。我們一看就懂。要說這vpn。電信還是比不上移動。移動的vpn,運轉的很成熟,要不就是有分鐘數封頂(1000分鐘),就是沒封頂也有限制是本地撥打。

這山東電信非要弄出乙個5元vpn包全國撥打包。就是全國撥打指定乙個網內**免費。

但是就算是同乙個運營商,漫遊的省間結算費用也不低。所以現在山東電信又猥瑣的偷偷叫停。

另外這全國接免問題。最便宜的還是電信。四川電信還有一小部分0月租全國接免的。3元月租全國接免的主要就是四川和山東電信。

目前**流行的情侶卡,說白了就是a卡山東電信易通卡月租3元vpn5元,全國撥打指定的那個號免費,不過漫遊接聽倒是收費的,這a卡**不超過50元。b卡如果是四川0月租全國接免。那麼兩張卡乙個月就是8元月租。

不過四川0月租卡比較貴。兩張卡要300以上。**賣不超過200元的是b卡用3元月租的。

那b卡也是不超過50元,花100元打造成終身全國接免。這樣一共是11元月租。**商家賣200的一對情侶卡卻寫8元月租是玩文字遊戲。

所以你看11元月租兩張卡,一分錢一分貨,電信沒賺頭,肯定要做手腳的。賺的是**賣家和電信蛀蟲(50元的卡,實際幾乎沒成本,100元開通乙個全國接免,賺的也是電信內部人員,5元全國漫遊撥打vpn,短時間內設計這個**的地方公司業績是上去了)。到頭來,虧的是使用者和電信。

總之,情侶卡。 不要買資費便宜過頭但買斷價比較高的。

要根據自身情況,買適合自己的情侶卡。

天翼校園**不錯。記得某省的19+1**。送手機直髮300條簡訊。

60m 本地撥打指定全國5個網內**免費。本地0元預設加入的校園vpn**免費。 全國接免。

像這樣的資費。電信是一輩子都不會叫停的。

現在**打低價的情侶卡還有

a:山西電信。包月10元全國指定乙個網內**。這個比山東的稍微安全一點。目前還沒有出現有人說有風險。

b:吉林電信。偽0元月租。實際保底消費10元/月。

我個人最喜歡的vpn是186的vpn包。 10元全國1000分鐘撥打同乙個集團。誰叫我是186的忠實使用者。呵呵。

2樓:孤獨心

可能你的電信手機卡是後付費的,所以欠費也能打一段時間。

3樓:js雙木成林

這是好事啊,呵呵!又不用你花錢。

關於流動電話情侶卡。懂得進!移動情侶卡有幾種?

開通飛信,是免費的,可以免費發簡訊,還可以和電腦互發簡訊,但是它要用流量,建議你開通上網 有流量了還可以掛qq聊天。你可以打10086問下你們那邊能不能辦理定向長途,才元沒分鐘。回拔卡,打 打到手發麻。兩張卡辦理這個業務就可以打了,很方便,我就是用的這個業務,建議你當地10086查詢,祝你好運 10...

電信手機卡怎么登出,電信手機卡怎麼登出?

中國電信卡不能在手機上登出。如果使用者需要登出電信手機卡,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中國電信集團 簡稱 中國電信 或 中國電信公司 中國電信成立於1995年4月27日,是國有特大型通訊骨幹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

看網上有賣全國互打的情侶卡,是真的麼?我能從營業廳自己申

00小二 我是賣a,b卡的,a8塊錢月租,b9塊錢月租。我給你分析分析優缺點 醜話說在前頭 電信需要電信手機,必須a卡打b卡 優點 月租很低,輻射很小 長時間不腦袋疼 業務客服承認用起來放心,身在兩省適合 總結 換手機是個很現實的問題,用這卡必須用電信手機,就跟專線兒一樣 其實買任何一種情侶卡都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