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號0012清楚這個專利號嗎,專利號00123796 9,清楚這個專利號嗎

時間 2022-10-17 01:55:09

1樓:

專利號:00123796.9,是中國發明專利,發明名稱是:

一種中藥組合物在製藥中的應用,申請日:2000-09-07,公開日:2001-03-07,由於該專利未繳納年費,已失去專利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專利檢索系統小竅門——支援7國語言查詢為了滿足國外使用者的使用需求,中國國家智財權局專利檢索與服務系統在原有中英文版本的基礎上,新增了7種語言版本,分別為俄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阿拉伯文、日文、法文,這7種語言版本的系統早在2023年4月27日正式上線執行。7種語言版本的系統上線後,使用這些語言的國外使用者通過該系統,可以使用系統中提供的所有專利檢索與專利分析功能,並隨時掌握系統版本公升級和資料更新的最新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去本站的專利免費檢索平台進行專利檢索,  一.專利檢索有什麼好處  1、可以評價專利申請獲得授權的可能性。  據國外專利機構調查,有66%以上的發明專利最後不能獲得授權,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存在在先公開的文獻,缺乏新穎性而致。  2、將幫助專利**人更好的起草專利檔案。

通過申請前的初步專利檢索,可以獲得理解現有技術所需的必要資訊,這樣可以比較現有技術,描述本申請所具有的有益效果和創造性,以及與現有技術的本質區別。這對於將來的實質審查是非常重要的。  3、申請前的初步專利檢索將完善申請方案。

通過申請前的初步檢索,可以獲得一些相關的對比檔案,其中很有可能包含著可以借鑑之處,這有助於申請人完善技術方案,以更好的提出技術方案,獲得最佳的保護效果。  4、申請前的初步專利檢索能為你節省時間和金錢。  通常,從發明專利申請到專利授權或不予授權的時間。

如果申請人不在申請專利前進行初步的專利檢索,一旦專利沒有獲得授權或保護範圍減少,失去的不僅僅是申請的費用,更重要的是損失了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二.專利檢索的目的是什麼  專利檢索之目的,是為了有效率地蒐集最新之專利資訊,以窺得目前相關技術的發展情況,並可參考他人研究成果來縮短研發經費與時間的投入,也能進行迴避設計以避免侵犯他人之專利權。另外,可將所得到的專利技術情報用來判斷其他企業的經營方向、技術水平、市場布局,並從而制定正確的因應策略,知己知彼正是商場競爭致勝的關鍵。

一般而言專利檢索可以幫助研發人員和企業,追蹤技術發展動向,策劃研發方向和研擬市場競爭策略

專利號00123796.9,清楚這個專利號嗎?

4樓:八戒智財權

可以的,但是手工品如果有工藝的話,可以申請發明專利,建議你同時申請著作權 專利的種類在不同的國家有不同規定,在我國專利法中規定有: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專利;在香港專利法中規定有:標準專利(相當於大陸的發明專利)、短期專利(相當於大陸的實用新型專利).

、 外觀設計專利;在部分發達國家中分類:發明專利和外觀設計專利。」 所謂產品是指工業上能夠製造的各種新製品,包括有一定形狀和結構的固體、液體、氣體之類的物品。

發明專利並不要求它是經過實踐證明可以直接應用於工業生產的技術成果,它可以是一項解決技術問題的方案或是一種構思,具有在工業上應用的可能性,但這也不能將這種技術方案或構思與單純地提出課題、設想相混同,因單純地課題、設想不具備工業上應用地可能性。

藥品專利號99103101.6有這個專利號嗎

5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有的,這是一項發明專利,一種**哮喘、氣管炎的藥物組合物及其製備方法。

專利號zl2011201178253這個是哪個東西專利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利號zl2011201178253是」一種多功能保健鞋「的實用新型專利。在中國專利網可以查詢到,檢索結果如下:

[實用新型] 多功能保健鞋

授權公告號:cn202085809u

授權公告日:2011.12.28

申請號:2011201178253

申請日:2011.04.20

專利權人:威海康博爾生物藥業****;

發明人:於國友; 王佃亮; 殷龍民

分類號:a43b7/00(2006.01)i; 全部摘要:

一種多功能保健鞋,主要包括鞋底和鞋幫,其特徵在於:鞋底是由上層和下層組成的,兩層之間設有遠紅外負離子材料、托馬啉和磁鐵,上層鞋底上設有若干半球形的凸起和上下通透的孔洞。這種鞋無論是涼鞋、皮鞋還是拖鞋,都會對腳起到保健的作用。

申請專利號和專利號有什麼區別?

7樓:軟軟嘚愛

1、從專利申請檔案提交,例如委託佰騰專利巴巴代為申請專利,到專利局的那一天(申請日),專利局分配乙個專利申請號;

2、發明專利在初審合格被公開時,專利局提供專利公開號;

3、專利在授權公告時,專利局提供專利公告號(與專利公開號相似;

4、專利授權時,專利局提供專利號(與專利申請號相似)。專利巴巴ip工程師為你解答。

8樓:手機使用者

那肯定有區別啦!專利賜予只有你乙個人能用

9樓:科易網

申請號:在專利申請人向國家智財權局提出專利申請,國家智財權局給予專利申請受理通知書,並給予專利的申請號。

專利號:專利號是在授予專利權時給出的編號,是文獻號的一種。文獻號是各工業產權局在公布專利文獻(包括公開出版和僅提供閱覽複製)時編制的序號。

專利申請人獲得專利權後,國家智財權局頒發的專利證書上專利號為:zl(專利的首字母)+申請號。若乙個專利在申請中,但是卻在申請號前加上zl字母(使消費者誤以為是授權專利),屬於假冒專利行為,工商行政部門會依法給予查處。

乙個是申請中的,乙個是申請後的。

專利號查詢2014420407730,9是啥專利號

10樓:鄭州商標專利

你說bai的是專利申請號

du,專利申請號由12 位數zhi字組成,dao按年編排,如200310100002.x。申請號中,版第一至四位數權字表示受理專利申請的年號,第五位數字表示專利申請的種類:

1--發明,2--實用新型,3--外觀設計,8--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發明專利的國際申請,9--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實用新型專利的國際申請,第六至十二位數字(共7 位)表示當年申請順序號,小數點後第十三位數字為計算機校驗碼。

專利號:201620280083.9。我想查一下此專利號的真偽

11樓:七号網智財權

你好,通過專利檢索沒有查到這個專利號的資料,可能是假的,也有可能是此專利還在初審階段所以查不到資訊。

12樓:商標專利申請

沒有查到這個專利,是2023年的,可能是還沒有下證書還在受理中也是查不到的,也有可能沒有公開

專利號0130這套郵票價值,專利號01309933 7這套郵票價值

已經因未繳年費而無權。因此若在產品上標註為專利,違反專利法實施細則的以下規定。第八十四條 下列行為屬於專利法第六十三條規定的假冒專利的行為 一 在未被授予專利權的產品或者其包裝上標註專利標識,專利權被宣告無效後或者終止後繼續在產品或者其包裝上標註專利標識,或者未經許可在產品或者產品包裝上標註他人的專...

專利號 2012101505822 2023年年費發票沒有收到 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智財權局專

木子禮 請看截圖 先目前專利屬於有權狀態 第一步 專利轉讓人和專利受讓人簽署專利權轉讓合同。這是專利轉讓流程關鍵一步。只有專利轉讓人和受讓人雙方取得一致的意見之後才能有效地開展之後的轉讓相關工作。在轉讓合同中,對於雙方 的利益都應該有明確的文字內容。第二步 雙方準備好專利轉讓需要的相關檔案,這些檔案...

地板專利號zl

液晶顯示器遮蔽罩。申請號 申請日 公開 公告 號 cn2779445 公開 公告 日 當前法律狀態 終止 有效性 無權。分類號 g02f1 1333 g12b7 00 g09f9 35 申請 專利權 人 冠捷電子 福建 位址 100085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2號樓16層。發明 設計 人 寧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