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cpu是英特爾做的嗎

時間 2022-10-16 16:25:28

1樓:拽拽

amd(advanced micro devices的英文縮寫, 超威半導體 注釋:advanced為先進的,micro為微小之意 英文直譯為 先進微半導體,但是amd公司為自己的中文命名是超威半導體 所以也可稱為超微半導體 這裡使用的是官方說法) 成立於 1969 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 amd 公司專門為計算機、通訊和消費電子行業設計和製造各種創新的微處理器、快閃儲存器和低功率處理器解決方案。

amd 致力為技術使用者——從企業、**機構到個人消費者——提供基於標準的、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其在cpu市場上的占有率僅次於intel。

amd 在全球各地設有業務機構, 在美國、中國、德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設有製造工廠,並在全球各大主要城市設有銷售辦事處,擁有超過 1.6萬名員工 。 2004 年, amd 的銷售額是 50 億美元。

amd 有超過 70% 的收入都來自於國際市場,是一家真正意義上的跨國公司。公司在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代號為 amd。

2樓:ghos丶

不是的,amd和英特爾是兩家不同的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4樓:光伏知識小助手

不是地是兩家公司

全球最大的兩家cpu廠商

5樓:

完全不同的兩家cpu

各有各得效能!本人覺得amd好!價效比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哪兒聽得訊息哦~~~不可能,,這個兩個不同的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競爭對手 各幹各的事

AMD 各種最新CPU與英特爾的對比

amd 速龍ii 245 250 45奈米 intel e5200系列 5系列 45奈米。amd 翼龍ii 710 3 45奈米 intel e7系列 q6系列四核 超頻後可打敗四核q8200 amd 翼龍ii8系列 9系列四核 intel e8系列 低端i7洗了。amd今年年末出6核 於intel...

英特爾和AMD所有采用了釺焊的CPU是?是不是矽脂用了幾年就會幹,而釺焊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英特爾i5 2550k以前的部分i5,i7 2700k以前部分四核i7,所有旗艦級i7 920 990x 3960x 4960x 5960x 6950x 7950x是釺焊 至於amd,古董三四核六核和部分雙核是釺焊,現在的fx也是。是的,釺焊的cpu不會堆積熱量,所以一般不會發生幹了情況。釺焊所用的...

CPU是AMD的主機板,能裝英特爾的處理器嗎

茶世 能安裝intel的cpu。但amd的cpu不可以安裝在intel晶片組的主機板上。比如以下晶片組 1 rd400 radeonxpress200crossfire 2 rxc410 3 rc400 rc410 4 rs400 這些amd的主機板是可以安裝intel的cpu。注意 英特爾l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