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結構的空心鋁型材易彎曲成半徑75mm的U型?如何折彎

時間 2022-09-17 0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鋁管。補充答覆:

u型轉彎處的直徑是150mm,彎曲半徑為75mm,這樣的彎曲半徑太小了,彎曲半徑至少要大於等於管子的外徑d,管子的規格如此大,要想得到合適的彎管,管子要充沙並加熱方可揻成。加熱溫度控制在150~250℃之間。鋁管熱揻時,溫度不易控制,操作加工技術要求較高。

鋁管揻彎略有褶皺,技術上也是允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鋁型材彎曲 主要是看你是什麼斷面 還有要彎的弧型大小,通常對它的材質與是否時效也是有嚴格要求的,彎曲後進行時效處理 進而加強 強度提高硬度,還有可以消除少部分應力, 如果說用加熱的方法的話 哪不成打鐵的了嗎? 技術要求冷彎曲, 應該用拉彎機輔助模具來實現,來減輕彎曲之後內部堆料的問題。 如果說能否彎曲要看很多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鋁型材生產出來後都需要拉伸矯直,並消除大部分內應力,然後進行時效處理,也就是說,鋁型材都是直的,或者用壓鑄的方法來實現,但是壓鑄的方法對於空心型材的工藝很複雜,所以要使用彎曲的型材只有自己想辦法進行二次加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的鋁管截面在彎u形內側都會有褶皺,即使你在彎管的內側加一條筋,作用也不是很大。我們正在開發乙個u形和半圓的開槽彎。這個難度很大,我也問了很多廠家都說做不了。

同行,常技術交流呀!

鋁合金的彎曲試驗折彎半徑怎麼確定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鋁合金工藝評定中iso15614-2,折彎半徑有乙個計算公式d=100t/a -t,你算一下就好了。

鋁型材材質選哪種比較好,怎樣區分鋁型材的材質?

如果是敞開式車庫,用鋼製的門比較好,安全耐用不怕撞 如果是房間式車庫,用鋁合金捲簾門比較好,方便快捷,節省空間。 鴻發有色 6063 t5,最常用的一種材質,具有良好的塑性 適中的熱處理強度 良好的焊接效能以及陽極氧化處理後,表面華麗的色澤等諸多優點而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型材 灌溉管材 工業型材領域。 ...

工業鋁型材的牌號,工業鋁型材材質牌號是多少?

工業鋁型材根據使用也是不一樣的,它有建築裝飾的,還有工廠用來搭建框架流水線的,後者大多數用6063的,各家基本一樣,也有少數不一樣的。生產都是有模具的,通過模具擠壓成型,一般整根為6.02m,主要有20 20,30 30,40 40,45 45,60 60等系列,國標和歐標區別一是表面處理不一樣,歐...

歐標鋁型材和國標鋁型材的都有哪些區別

上海貝派工業鋁型材 1 四個角的弧度不一樣 國標直角,歐標圓弧過渡 2 槽形狀不一樣 國標四方槽,歐標梯形槽 3 配件不一樣 國標專用,歐標專用 4 倒角不一樣 歐標鋁型材四個角圓弧過渡,倒角較大。國標鋁型材倒角小,幾乎為直角。5 重量不同 壁厚和外形尺寸一樣的情況下,歐標鋁型材比國標鋁型材重,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