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熱管段熱伸長多少的時候才考慮用補償器,謝謝大俠

時間 2022-09-17 06:40:05

1樓:榮盛波紋管

管道伸長量達到多少時需加波紋管膨脹節?

1.允許不裝波紋補償器的直管段最大長度民用建築為33m,工業建築為42m。如果管道口徑較小,(管道伸長量分別為40mm和50mm)。

應先確定能進行自然補償部分管道,其餘部分就是應該設定管道補償器的部分。

2.計算這部分伸長量,如果較長要設定多個波紋膨脹節,應注意均勻設定;並在兩個金屬補償器中間設定固定支架。

3.選擇時注意不要僅憑型號或代號,要向廠家提供管道有關詳細資料,由廠家設計生產,方可保證使用壽命或質量。波紋管膨脹節屬特種管道裝置,購買時要選有資質的生產廠家或知名品牌產品,以免造成事故。

詳詢:河北榮盛管道裝置****

2樓:熊楚佘樂悅

供熱管道在常溫下敷設就位後,形狀未發生改變,當熱水或蒸汽通過管道時,同時也加熱了管道,管道產生了線性熱膨脹,管道驟然增長,,當熱膨脹器設計有缺陷,或不能補償管道熱膨脹長度時,管道就會變形或拱起來。

3樓:嘉恆供熱

需要根據你供熱管的溫度、流量、直徑及敷設方式計算的

管道伸長量達到多少時需加補償器

4樓:上海淞江減震器集團

1.允許不裝補償器的直管段最大長度民用建築為33m,工業建築為42m。(管道伸長量分別為40mm和50mm)。應先確定能進行自然補償部分管道,其餘部分就是應該設定補償器的部分。

2.計算這部分伸長量,如果較長要設定多個補償器,應注意均勻設定;並在兩個補償器中間設定固定支架。

3.選擇時注意不要僅憑型號或代號,要向廠家提供管道有關詳細資料,由廠家設計生產,方可保證使用壽命或質量。

5樓:弘盛膨脹節廠家

一般管道只要有伸長量 都需要安裝補償器

6樓:健坤供水裝置

管道補償器的作用是補償管道熱脹冷縮引起的位移,從而保護管道按照目前的設計一般都需要補償器

但是要求不高的地方 為減少開支,有些就不加補償器鞏義市健坤供水裝置廠常年生產補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管道有伸縮量就需要加補償器,但是如果管道口徑較小,伸長量不超過5mm,不加也沒什麼關係

管道熱伸長量的計算,已經伸長量達到多少需要進行補償??

8樓:匿名使用者

與輸送介質溫度、敷設環境溫度、溫差和管材彈性變形極限有關。一般直段敷設,長度在20-30公尺就需要安裝採暖伸縮器或補償器。管道拐彎兒、變向的有自由伸縮空間的不需補償。

9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總長*溫差*0.0133就等於伸縮量,一般50-100m左右就需要安裝一台補償器 泊頭市誠信波紋管製造**** 專業製造補償器 如果問題可以免費諮詢

10樓:文寄厹

焊接鐵管每公尺溫公升一度伸長0.012公釐 供熱管道置於室外或地溝內30-50公尺需設一補償器 如採用聚氨脂發泡保溫管直埋方式 熱水溫度低於120的 可以取消補償器。

11樓:卻天悅

超過管道許用應力80mpa

地下暖氣管道多少公尺需要有乙個補償器,有規範嗎

12樓:補償器專家團

地下暖氣管道多少公尺需要有乙個補償器,需計算管道實際的膨脹量,購買相應補償量的管道補償器。

管道膨脹量計算公式:x=a*l*△t

x 管道膨脹量

a為線膨脹係數,取0.0133mm/m

l補償管線(所需補償管道固定支座間的距離)長度△t為溫差(介質溫度-安裝時環境溫度)

推薦諮詢:河北偉業波紋管製造****,百順牌管道補償器,中國市場知名品牌。

13樓:莊蘭夢

採暖管道有蒸汽和溫水兩總. 蒸氣採暖的管道要求在25m左右而溫水大約在45-50m才有補償. 補償器有好多種.

一般有方型補償器.波紋補償器.還有套桶補償器等.

一般24小時供熱管道可以考慮把管道加長一些設補償器!相對不是24小時供熱的 要適當近一些加.因為管道會頻繁伸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是多大口徑的管道了,口徑較小的安裝距離就需要短一些,大的一般在50m-100m之間,補償器選用推薦:泊頭市誠信波紋管製造****

供熱管道為什麼要設定補償器?

15樓:示垢測

管道在熱媒輸送過程中會產生熱伸長,為了消除因熱伸長給管道產生熱應力的影響,設定一種能抵消其熱應力的裝置,這種裝置稱為補償器。供暖管道,在供暖前後,管道溫差很大,由於管道熱脹冷縮,會產生應力,對管道造成破壞,所以設計時安裝補償器,避免可能的危險。

補償器習慣上也叫膨脹節,或伸縮節。由構成其工作主體的波紋管(一種彈性元件)和端管、支架、法蘭、導管等附件組成。 屬於一種補償元件。

利用其工作主體波紋管的有效伸縮變形,以吸收管線、導管、容器等由熱脹冷縮等原因而產生的尺寸變化,或補償管線、導管、容器等的軸向、橫向和角向位移。也可用於降噪減振。在現代工業中用途廣泛。

供熱上,為了防止供熱管道公升溫時,由於熱伸長或溫度應力而引起管道變形或破壞,需要在管道上設定補償器,以補償管道的熱伸長,從而減小管壁的應力和作用在閥件或支架結構上的作用力。

供熱管網施工需要什麼資質,供熱管網工程怎麼劃分

更上百層樓 供熱管網施工需要達到的資質 一 需要達到規定的設計標準。適用於供熱熱水介質設計壓力小於或等於2.5mpa,設計溫度小於或等於200 供熱蒸汽介質設計壓力小於或等於1.6mpa,設計溫度小於或等於350 的下列熱力網的設計 1 由供熱企業經營,以熱電廠或區域鍋爐房為熱源,對多個使用者供熱,...

供熱管道改造費向使用者收取是否合法

謙杞櫻 改造二次網不用交錢,國家把直接給錢的,如果室內三次網也改的話,室內部分需要交錢的。記住,你家外的管道怎麼改不用你掏錢,家裡改的話得負擔這一部分錢的 瀋陽老疙瘩 根本不用找什麼規定了,因為供熱公司向住戶只能收取採暖費,這裡已經包含了管道改造的費用,你向他們要正規發票吧,他們提供不了得 阿強 不...

請問 供熱管網中 什麼是隔壓站呢

用於供水企業遠端監測供水管網,工作人員可以在水司排程中心遠端監測全市供水管網的壓力及流量情況。科學指揮各水廠啟停供水裝置,保障供水壓力平衡 流量穩定 及時發現和 爆管事故的發生。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