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故障

時間 2022-09-14 21:20:18

1樓:只有你的城

是你的bios清零了

設定方法:

1.重啟電腦

2.電腦剛起動後,多點幾次 "del"這個按鍵,進入bios設定。

3.在一頁裡,有個follpy disk這個,把他選擇disenble!!

4.按f10->y->y 儲存設定,並退出5.電腦會自動重啟,這樣就ok了,不會再出現 f2這個問題了如果還是這樣,或者無法儲存bios設定,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換個新的後,再進行上面的設定。

對了,順便在bios裡將日期設定成當前日期,用小鍵盤上的 " + " " -"來設定日期祝順利

2樓:在漁梁古壩跳芭蕾舞的大霧

按下f1試試~然後禁用軟盤(在第一項基本bios設定(standard cmos setup)裡面,把drive a和drive b都設成 none,這樣下次啟動就沒了)~估計操作不當導致bios資訊還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裝了系統,估計不會有問題。將主機板放電,重新插拔硬體,看能否啟動。

4樓:幸福答案

什麼設定變了?一般主機板不會自動變的,變了也可以恢復預設值,如果的作業系統設定變了,那是正常的,換了個新系統,其它設定肯定都是新的。

5樓:

首先把cmos放電,恢復出廠設定,其次,把cmos時間改成正確的時間就好了。

計算機習題,計算機習題3

一 單項選擇題 35x2 1 pc 機在工作中,電源突然中斷,則 c 全部不丟失。a.rom和ram中的資訊 b.ram中的資訊 c.rom中的資訊 d.ram中的部分資訊 2 電子計算機硬體系統是以 c 為電子元器件的計算機。a.電晶體 b.電子管 c.大規模或超大規模積體電路 d.繼電器 3 在...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20

三城補橋 用電腦來解決問題的三大步驟是 分析問題。用電腦來解決問題時,首先電腦要對問題進行定性 定量的分析,然後才能設計演算法。定性分析法是對問題進行 質 的方面的分析,確定問題的性質,定量分析法,是對要解決的問題的數量特徵 數量關係與數量變化進行分析的方法。設計演算法。演算法 algorithm ...

什麼是生物計算機和量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和生物計算機各自的優缺點

科學普及交流 生物計算機 生物計算機也稱仿生計算機,主要原材料是生物工程技術產生的蛋白質分子,並以此作為生物晶片來替代半導體矽片,利用有機化合物儲存資料。資訊以波的形式傳播,當波沿著蛋白質分子鏈傳播時,會引起蛋白質分子鏈中單鍵 雙鍵結構順序的變化。運算速度要比當今最新一代計算機快10萬倍,它具有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