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除安裝(或刪除)軟體

時間 2022-09-03 10:30:06

1樓:

lz,可能是該軟體沒有向登錄檔註冊,所以無法找到其解除安裝程式。

如果你在 銳騰達電腦鎖軟體商務版v9.0 中設定了密碼,我想它是在你啟動系統後它向你詢問密碼。如果是這樣,請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並在登錄檔內尋找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內的可能是其啟動項的軟體,並將其刪除。類似的登錄檔鍵值還有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等。再重啟。

②如果你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的話,請採用以下方法(前提:有pe引導

盤):把pe盤放入光碟機中,讓其引導系統,再到①中去找。或(前提:有ghost備份)直接還原。

③如果你沒有pe盤,也沒有ghost的話,請到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下輸入(半形,不含引號) "copy x:\windows\repair\*.* x:

\windows\system32\config" 命令,把repair下的登錄檔備份copy到config中去。後果很嚴重,那就是:所有的應用軟體都需重灌或獲得授權。

所以,這一招不到緊急時候不要使用。

④實在沒法了,自己程式設計,暴力破解或重灌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那位 nxzwzsc 兄弟的話是不負責任的 26093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追風的驢

關閉任何可能應用這個檔案的軟體和程序,再試下,如果不行就進安全模式,防毒,殺完再刪。

筆記本怎麼刪除軟體,電腦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筆記本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步驟如下 1 點選筆記本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2 點選開始旁邊的搜尋,在搜尋欄上搜尋 控制面板 然後電腦上就會出現乙個控制面板的選項,點選。3 點選 程式 在程式和功能分欄下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4 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選項即可。我們都會在電腦中 各種各樣的...

360不能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手動刪除

剩餘的都是登錄檔的資訊沒刪除罷了,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他會幫你刪除無用的登錄檔資訊的 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 刪除程式中找到這個程式,刪除 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 1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功能。2 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為 類別,比較方便檢視。3 進入解除安裝後,可以在裡面找到3...

怎樣解除安裝VIVO手機自帶軟體,如何刪除vivo手機自帶的軟體?

月之龍影 我的裡面也有很多預裝自帶軟體,而且重複的很多,沒用,佔空間,刪都刪除不掉,vivo y27也不支援root,鬱悶死啦,如何刪除vivo手機自帶的軟體?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除安裝系統自帶軟體 1 待機桌面長按軟體圖示,可解除安裝 右上角帶 回x 符號的內答置軟體 草戊三木 只能將手機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