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完全刪除軟體解除安裝後的殘餘檔案

時間 2021-06-21 06: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同時按下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用滑鼠右鍵,結束掉其程序樹(2)開啟c:\windows\system32\boboturbo刪除這整個資料夾(3)單擊“開始”,在所有程式裡面找到“管理工具”,選擇“服務”,開啟服務管理器,或者在“執行”裡面輸入“services.msc”,直接開啟服務管理器,找到並選擇boboturbo服務,然後停止這個服務,並禁用這個服務,然後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輸入cmd開啟命令列模式,鍵入cdc:

\windows\system32,切換到該目錄,再鍵入scdeleteboboturbo,按回車執行這個命令,提示deletservicesuccess,刪除boboturbo服務成功。如果有必要,嘗試重新啟動計算機。(4)再次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

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並搜尋所有包含boboturbo的登錄檔項,全部刪除之。這裡要注意幾點:第一,注意上面的順序不可以換,否則會出現無法操作的情況,必須結束程序在解除安裝服務,必須先解除安裝服務再刪除登錄檔,否則有些登錄檔無法刪除。

有人反應無法無法刪除服務,這個命令的確可以解除安裝服務,再執行完這個命令後會提示你服務解除安裝成功,如果沒有成功,請檢查是否已經停止這個服務,否則可能出現無法解除安裝這個服務第二該方法windows2000下可能出現問題,表現在無法結束程序樹,這是windows2000本身的問題,可以嘗試用安全位置等軟體結束該程序樹。另外一個是因為windows2000的預設windows資料夾不是windows,而是winnt,因此命令也應該做相應修改,即是把windows改為winnt,比如改為c:\winnt\system32\boboturbo。

此外,windows2000下不能執行(2)步驟的sc那個命令,因為他不含sc.exe這個服務管理器,可以嘗試按一下法解除安裝程序:1.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regedt32.exe).2.

進入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鍵3.選擇要刪除的服務鍵4.從edit選單中選擇delete5.

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另外在c:\documentsandsettings\allusers\documents/myboboturbo,也就是“我的文件”資料夾,如果有這個資料夾,一般都相當大,可以直接刪除之。甚至可能達1g甚至數g大

2樓:北漂碼農

直接找到該軟體的安裝目錄,將該目錄完全刪除舊可以了

3樓:兄弟連教育

這個,有一些是在c盤,很難找到,只有你找到那個資料夾才可以刪掉。如果你不確定,請不要亂刪,因為你可能會刪到系統檔案,會給電腦帶來問題。一般情況下,你可以藉助軟體管理,找到對應位置,再做刪除。

4樓:筆墨心花

在我的電腦,找到軟體目錄,然後刪除

怎麼徹底刪除已解除安裝軟體的殘留資料夾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如需卸

抄載手機軟體,提供如下3種方式:

6樓:春衫薄舊時光

建議可以使用360衛士清理殘留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如需解除安裝bai手機軟體du,提供如下3種方式:

1.設定zhi-應用程dao

解除安裝遊戲後還會有殘留嗎?怎麼找出來完全刪除

典韋 用優化大師清理下吧 或者解除安裝是用好一點的解除安裝工具 比如 完美解除安裝 有的會,有的不會。可以用360裡面的軟體解除安裝,通過正常解除安裝後,自動查詢殘餘檔案。 夢幻之星 肯定是有的 比如登錄檔 建議你使用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等工具清理一下系統 蘋果手機解除安裝軟體後 會有殘留怎麼刪除 ...

360不能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手動刪除

剩餘的都是登錄檔的資訊沒刪除罷了,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他會幫你刪除無用的登錄檔資訊的 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 刪除程式中找到這個程式,刪除 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 1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功能。2 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為 類別,比較方便檢視。3 進入解除安裝後,可以在裡面找到3...

筆記本怎麼刪除軟體,電腦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筆記本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步驟如下 1 點選筆記本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2 點選開始旁邊的搜尋,在搜尋欄上搜尋 控制面板 然後電腦上就會出現乙個控制面板的選項,點選。3 點選 程式 在程式和功能分欄下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4 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選項即可。我們都會在電腦中 各種各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