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琴格日勒,金莎和斯琴格日樂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03 10:25:08

1樓:

good singer

金莎和斯琴格日樂是怎麼回事?

2樓:亞曼拉

金莎和斯琴格日樂參與錄製同乙個節目,本來是應該坐同一輛車離開的,但是金莎出場後因為和歌迷簽名照相而耽誤了斯琴格日樂的時間。

斯琴格日樂等得不耐煩了,稱其沒有職業道德,引起了爭端。

雖然金莎在部落格裡否認自己遲到,但據該工作人員透露,當晚她們錄完《舞林大會》後全車人都在等金莎,金莎卻遲遲沒有上車,司機去催了幾次她都沒有動,作為工作人員身份的司機也不能對身為嘉賓的金莎提出什麼強硬的要求,只能無奈地回到車裡,向其他乘客解釋:「她不出來,我也沒辦法。」

據說當時金莎是因為在節目裡被淘汰而躲著哭。「我考慮到她心情不好,也就沒有再麻煩司機再三去催……其實那時侯快12點了,大家錄節目都很累了。」對於金莎被淘汰,斯琴格日樂的助理也予以證實,並稱該節目將會很快在電視台播出,大家可以看到。

但是,在金莎終於上車後,她只問自己的座位在**,對於遲到的事情毫無表示,讓眾人很不滿。相關人士向記者透露,當金莎上車後連司機都忍不住諷刺了一句「總算是閃亮登場了」。

斯琴格日樂對金莎冷嘲熱諷,結果金莎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片叫做「當女歌手變成潑婦」的博文作為回擊,兩人甚至鬧上了法庭。

斯琴格日樂日前提出控訴,用法律途徑強迫金莎道歉。金莎在面對**時十分坦然地表示她會照常「寫好歌、唱好歌,會遇到好的戲就去拍,因為那是我的工作」,並表示別的事對她沒有影響。

3樓:yohanna怪物

以前出席乙個演出,離開的時候金莎和斯琴格日樂乘同一輛車,但金莎為歌迷簽名照相的就耽誤了上車,斯琴格日樂等的不耐煩就開口罵金莎了,於是金莎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片叫做「當女歌手變成潑婦」的博文作為回擊,戰爭就是這樣開始!

4樓:l燿_斌

這件事早就報道過了,雖然眾說紛紛。但我還是相信真正的原因是金莎她為了她的歌迷而向斯琴格日樂**的。

斯琴格日樂怎麼死的

5樓:太和資訊

斯琴格日樂並沒有去世,依然健在。

斯琴格日樂,2023年12月18日出生於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蒙古族,歌手。

斯琴格日樂自幼習舞,13歲考入內蒙古藝術學院舞蹈專業。

2023年,斯琴格日樂組建了蒼鷹樂隊,自己則擔任貝斯手。

2023年,來到北京,樂隊正式更名為「騎士」,發表第一首單曲《蒙古騎士》,也是自創的第一首歌,此後開始創作自己的作品。

金莎和斯琴格日樂的事情到底怎麼回事?

6樓:

臧天朔為啦死琴格日樂連臉都不要了,臧天朔走了,沒人要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除了炒作還能是啥!

壞事傳千里唄!名聲就是壞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只知道金莎她很討厭,挨罵也是活該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在此想我的廣大粉絲說一聲對不起!!!

少數民族的華人明星有誰?

10樓:戀之鳥語

韋唯.文清

洛桑楊麗萍

11樓:匿名使用者

曲比阿烏

斯琴高娃……

12樓:

彝族 超級女聲 何潔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乙個

還有蒙古族的司琴高娃

這麼出名的人大家都不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斯琴高娃,蔡明,三寶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紅~~~~~~~~~~~`

斯琴格日樂和臧天朔在一起麼,臧天朔 斯琴格日樂兩個人什麼關係啊

舞台上奔放 張力十足的斯琴格日樂,在台下也無處不張揚著她豪爽率直的個性。近日在慈溪 金碟獎 頒獎現場,斯琴格日樂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明確地表示,只想做好 不希望靠無聊的花邊新聞炒作自己。鍾情歌手角色 作為去年風頭最勁的歌壇新人,斯琴格日樂最初的身份是一名優秀的貝斯手。她說 我對現在歌手的角色很滿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