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列表中刪除已經解除安裝程式

時間 2021-07-04 08:50:51

1樓:小丁創業

從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列表中刪除已經解除安裝程式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  按鍵盤上的“windows + r”彈出“執行”面板,輸入“regedit”命令,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搜尋頁面上,搜尋要刪除的程式的名稱,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了檔案,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單擊“刪除”選項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可以開啟 登錄檔

在開始 選單 搜尋 regedit

路徑下 找到 fallout3

刪除 即可

3樓:一心一晴

重新安裝之後再解除安裝便可以,實在不行可以重灌一下系統

4樓:司馬牧天

用360或者其他防毒軟體粉碎試試

解除安裝或更改應用程式win10老是彈出解除安裝或更改應用程式怎麼辦

你安不好也沒事 我發現很多現在w10都不一樣了,沒有維護和安全,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這個介面彈出來的時候安左下角 是 上面有小字 顯示更多詳細資訊 點,再點 選擇何時顯示更改通知 下面拉到 從不通知 就行了。 首先,在win10系統桌面上,找到這臺計算機圖示,右擊,單擊 屬性 如下圖。或者直接按下...

解除安裝時找不到應用程式怎麼辦,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找不到,怎麼解除安裝

覆蓋安裝再解除安裝試試,要麼就直接刪除檔案目錄吧 我是8冥王 1 可以查詢這個程式在登錄檔裡的值 2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3 在登錄檔中查詢程式的值進行刪除 在這些資料夾下面查詢你要刪除程式的配置檔案直接刪除即可在正常模式下無法刪除請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 直接找到程式資料夾,看裡面...

怎樣解除安裝頑固程式,怎麼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頑固軟體

可以試試360的頑固程式解除安裝功能。專門適合解除安裝控制面板的新增 刪除程式裡面找不到解除安裝選項的程式。重新啟動後解除安裝檔案 要是還不行 就粉碎檔案。徹底解除安裝乙個軟體的方法和步驟是什麼?1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 3 在 解除安裝程式 裡找到需要徹底解除安裝的軟體 4 選中需要徹底解除安裝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