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寬頻網線,兩個路由器(不同品牌),我們六臺電腦怎麼連線?既要有網也要能連區域網!請高手詳細說明

時間 2022-09-02 16: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效能好點的那台路由器wan口接寬頻線,設好賬號密碼做共享上網用,另一台路由器lan口與第一台路由器lan口連線,做交換機擴充套件埠用。這樣除了互連占用兩個lan口,兩台路由器餘下的6個lan口正好可接六台電腦。

做交換機用的路由器只需改動lan口位址使其不會衝突、關閉dhcp即可。

2樓:風雲松

二個路由器當然不行了, 路由器是連線寬頻的,

所以你用乙個路由器,然後把另外乙個路由器換成集錢器,就是類似於交換機一樣的,只不過比交換機效能差些,這樣你本身路由器可以拖四台電腦,然後另外的二台用集線器拖起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鏈結到路由器,然後6太電腦全部鏈結到路由器上面,登陸路由器,使用路由器內部的撥號系統!每台電腦在防火牆上關閉就可以組成你想要的區域網了啊!

一根網線如何連線兩個路由器,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無線路由器嗎?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方式1 lan埠連線lan埠 連線方式 連線光貓的路由器為主路由器,副路由器使用lan埠連線到主路由器的lan埠,副路由作為無線交換機使用,擴充套件家庭無線wif訊號的覆蓋範圍。2 配置方式 step1 主路由器連線到實現寬頻上網,主要是副路由器的配置,進入副路由器...

同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根路由器,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 第二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將網線兩端的水晶頭剪掉,把8根線分成兩組,每組4根分別做網線頭,在水晶頭的順序是1 2 3 6,其它位置空著 這樣就把一根網線分成了2根了 2 在連線路由器端放置一臺小交換機,網線連線交換機,再找2跟短網線分別連線兩個路由器 3 如果其中一臺路由器有空餘的lan口的話,可...

一根寬頻,一隻貓,可以連兩個路由器嗎

滑油濾 有兩種連線方式 一 上下級 關係方式,確保兩臺路由器lan口的ip地址的前三位不同,比如一臺是192.168.1.1,另一臺是192.168.2.1,然後從上級路由器的lan口拉一根網線到下級路由器的wan口,並且確認下級路由器使用 動態ip 上網方式即可。這種連線方式,適合從鄰居那邊拉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