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網線用分支器分出兩根,可以直接接路由和電腦嗎

時間 2021-06-16 18:07:15

1樓:邦恩多斯

1、網線分支器分出兩根網線,當其中一根工作的時候另一根就無法工作,兩者是會有衝突的。

2、既然有路由器就可以將網線直接安在路由器上,然後從路由器引出多根網線**不同裝置使用,分置器完全可以不用。

3、如果路由器介面不夠,可以在路由器上新增交換機以擴充介面。

2樓:落櫻

可以的~~~~

多的一根你是接另一臺電腦的吧?

現在用的這根 你就常規接法唄

1 主機插在入網盒子上

2 在從入網盒子接在路由上就完成了

3 要用路由還要設定下

現在360好像可以設定

或在**上輸出192.168.1.1 或 192.168.0.1 自行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一個路由撥號,另個是電腦撥號嗎?好像除了e8 9之法的寬頻,都不好多撥號。

4樓:蕭剔

有路由器就不要分了啊,接路由器在分出來就可以了,設定下路由

5樓:ㄗsヤ囘憶

不行 。

因為這樣分配不到ip了 。

買個交換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好奇怪,一般路由器進線就只有一口,可以分出2-6口,你先把網線的進線和出線弄清楚就知道怎麼用了

7樓:癲癇天使

當然可以,直接插到埠就行

同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根路由器,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 第二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將網線兩端的水晶頭剪掉,把8根線分成兩組,每組4根分別做網線頭,在水晶頭的順序是1 2 3 6,其它位置空著 這樣就把一根網線分成了2根了 2 在連線路由器端放置一臺小交換機,網線連線交換機,再找2跟短網線分別連線兩個路由器 3 如果其中一臺路由器有空餘的lan口的話,可...

一根網線分成兩根會影響網速嗎,網線一根分成兩根影響網速嗎

如果是標準8芯線,是可以的。不過每一組都必須嚴格按照eia tia 568 b壓制水晶頭。不然干擾厲害,速度上不去。 是可以的,不過要用路由器分。分開2根網線,速度影響的大小就要看你的網速有多少m和網線拉的長度,一般有2m,網線的長度只要不超過95米,就不會影響網速。因為我現在正用一條2m網速分2臺...

一根網線如何連線兩個路由器,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無線路由器嗎?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方式1 lan埠連線lan埠 連線方式 連線光貓的路由器為主路由器,副路由器使用lan埠連線到主路由器的lan埠,副路由作為無線交換機使用,擴充套件家庭無線wif訊號的覆蓋範圍。2 配置方式 step1 主路由器連線到實現寬頻上網,主要是副路由器的配置,進入副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