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公尺3上網速度很慢沒超過25K每秒

時間 2022-09-02 07:15:03

1樓:北漂碼農

這不是顯而易見的事嗎,你是電信版,用的是移動卡,當然用不了移動的3g訊號啦,移動的2g訊號是這個速度很正常啊,建議你用電信卡,這樣你猜能用電信的3g訊號。你那個聯想是支援移動3g的,你這個小公尺3不支援

2樓:

無語了,電信版的不支援移動3g只支援2g

3樓:橘紙涼城與夏

設定改一下3g,但會多費一些流量

4樓:mr_傑瑞

嗨!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5樓:賣醉

怪不得,你用的是2g的網路啊

小公尺3上網速度很慢的原因

6樓:寡人張大爺

有個很簡單的設定就會改善上網速度、

開啟桌面圖示「設定」--「安全中心」--「鎖屏清理記憶體」--鎖屏時什麼時間開始清理看你的需要設定,請看圖、

這樣在你手機空閒時就會自動清理記憶體,擴大記憶體容量,提高手機速度是很有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上網速度慢一般都不是因為手機本身造成的。一些小公尺使用者的手機上網速度慢,應該是因為買的聯通版的手機,用的卻是移動的卡,或者是買的電信版的手機用的是移動的卡,這樣的話確實會造成上網速度比較慢。

2、還有一種造成小公尺手機上網速度慢的原因,就是當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上網速度也會慢的。

建議:使用的時候連線wifi進行上網,這樣網速比較快不多,還可以節省手機流量。

8樓:

公尺3靈通版的用移動卡只能用2g網路的 他們的3g格式是不同的所以不能通用

我的小公尺手機4g網速很慢一般都在20k/s,是怎麼回事?

9樓:外地工作

可能原因:

1、wifi加密方式不支援:講wifi加密方式改為wep的2、wifi設定的模式是802.11n,將這個模式型別改為802.11b或g

3、wifi的dhcp未開或者設定了防火牆攔截4、wifi或者手機中設定一下dns引數

5、i9100為了省電預設設定是「螢幕關閉休眠」,wifi模組也會停止供電,改為永不休眠模式試下

6、把路由器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

有幫助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4g下應用 網速就上去了

小公尺三開啟網頁速度很慢,怎麼處理

11樓:夢想哥

是用手機的流量開的嗎?小公尺3手機不是4g網路的,是3g網路手機, 用資料網路手機網速很慢,開啟網頁肯定也會很慢

12樓:完娟居晴波

嗨大哥您移動版小公尺3移動版用聯通3g卡只能用2g網速大哥聯通2g網速真敢恭維

我的聯通版小公尺3為何網速這麼慢

13樓:小公尺

嗨!你用的是什麼手機卡啊?

14樓:瓜子兒皮

首先確定你使用的是你wifi還是手機卡的網路。

使用wifi的話,網速快慢與手機無關;使用手機卡網路的話,首先得區分你使用的是移動手機卡還是聯通手機卡,如果手機卡是移動的話,網速最多隻支援移動2g網路,使用聯通手機卡的話,手機卡本身又分為2g和3g網路(現在也有4g,但3g手機明顯不支援),如果手機卡是聯通2g,即使手機是聯通版3g,網速也只能達到聯通2g。

當然如果使用的是聯通3g的卡,網速還是慢的話,還有一點兒就是關於網路區域的覆蓋問題,也就是說有可能是你使用的地方沒有覆蓋聯通3g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精彩高文虎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路由器3網路慢

16樓:夏天的

路由器長期使用可以重啟一下,如果有新韌體可以更新到最新韌體,並且通過按路由器reset 10秒及以上,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路由器引數一次嘗試,如果問題無法解決,可能是路由器本身有故障,建議送修或者購買新路由器。

另外,小公尺路由器3是百兆埠,最高支援100m寬頻,如果寬頻在100m以上,這個路由器是發揮不了寬頻全部效能的。

網路慢大部分情況其實不一定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不連線路由器,直接把光貓或者入戶網線連線到電腦上進行測速,看頻寬能否滿足辦理的寬頻的速率,如果寬頻本身沒問題,再考慮路由器的問題。

我用的是小公尺3的手機,移動卡網速很慢怎麼辦

17樓:婚後生活

1、網路環境較差導致會有延遲,建議更換網路穩定狀態。

2、通知欄有資訊推送,會造成延遲,建議清除後台程式,避免出現彈窗狀態。

3、手機垃圾檔案過多,快取導致效能執行過慢,建議及時的清理快取和垃圾檔案。

4、更新最新版的系統和軟體。

我用的是小公尺3的手機,移動卡網速很慢怎麼辦?

18樓:天平一程

2、訊號差。當手機訊號不佳(訊號強度小於三格),可盡量至開闊處使用,如果長期存在問題甚至影響正常通話,則需及時向網路運營商反映。

3、網路負荷高。旅遊景點附近等**密集的地方都會出現上網慢的情況,屬於臨時網路高負荷,**散去之後都會恢復正常。

4、終端問題。單個手機上網慢,周圍其他便宜使用正常,可嘗試如下操作:清理手機快取、關閉後台軟體、重啟手機、還原手機網路設定等。

5、訪問**問題。**某些日期由於訪問量較大,容易產生上網擁堵的情況,為相關**伺服器過於擁堵所致。

19樓:蛋蛋愛吃肉

1 網路環境較差導致會有延遲,建議更換網路穩定狀態。

2、通知欄有資訊推送,會造成延遲,建議清除後台程式,避免出現彈窗狀態。

3、手機垃圾檔案過多,快取導致效能執行過慢,建議及時的清理快取和垃圾檔案。

4、更新最新版的系統和軟體。

電信的上網比移動的快些,其實經驗來說大家都反映聯通的是最快的。電信的也不錯。關鍵是**也比較合理。訊號在一般的城區,居住區,都沒有問題的。

為什麼我的iphone上網速度很慢 我的是中國移動謝謝

您好,建議您通過下述方式進行排查。第一步 核對上網引數。依次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檢查 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或在通話前中國移動logo右側沒有用大寫的 e 字。確認蜂窩資料apn欄是 cmnet 第二步 確認是否有 描述檔案 實際使用過程中,安裝銀行客戶端或其他第三方的vpn工具等與網路相關的應用...

我的電腦上網速度很慢是怎麼回事

導致電腦上網速度很慢的主要原因及解決方法有 1.防火牆過多引起網速變慢 有些使用者為求安全,經常在系統上裝有兩個甚至更多的防火牆軟體,殊不知防火牆會對網路每個傳送或接收的資料報進行檢查。多個防火牆會消耗資源,並有可能引起軟體間的衝突。應對辦法 只需保留乙個功能強大的防火牆即可。2.系統資源不足引起網...

小公尺手機上網速度慢怎麼解決,為什麼小公尺手機資料網速慢

上網速度慢一般都不是因為手機本身造成的。一些小公尺使用者的手機上網速度慢,應該是因為買的聯通版的手機,用的卻是移動的卡,或者是買的電信版的手機用的是移動的卡,這樣的話確實會造成上網速度比較慢。還有一種造成小公尺手機上網速度慢的原因,就是當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上網速度也會慢的。建議小公尺使用者買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