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未來日記片頭曲,誰知《未來日記》的主題曲和結尾曲名字?

時間 2022-09-02 07:10:04

1樓:纖舞冰雪

只有文本版的,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_^空想メソロギヰ [00:27.13]〖陷入微睡的深淵 晃蕩於眼瞼間〗

[00:34.62]〖空想之神優雅微笑 散播死亡〗[00:

38.58]〖統轄時空的因果之鏈交織纏繞〗[00:43.

82]〖神所賜予的空想程式〗[00:51.70]〖來吧 一 二 三 互相重合〗[00:

55.66]〖來吧 一 二 三 迴避死亡〗[00:59.

95]〖在滅亡的遊戲中奪取渴望的奇蹟〗[01:08.04]〖生存遊戲 宛如螺旋一般〗[01:

36.02]〖為了改寫幻如泡影的未來〗[01:43.

28]〖維繫空想的輪迴的噪音響徹四周〗[01:47.40]〖時間扭曲 因果之旋律邁向崩潰〗[01:

52.72]〖神所賜予的繼承程式〗[02:00.

38]〖來吧 一 二 三 互相牽連〗[02:04.64]〖來吧 一 二 三 拂開死亡〗[02:

08.77]〖在滅亡的遊戲中挑戰抗拒的奇蹟〗[02:16.

70]〖erasergame 仿如夢幻一般〗[03:00.52]〖神所賜予的機械程式〗[03:

09.13]〖來吧 一 二 三 互相重合〗[03:13.

51]〖來吧 一 二 三 迴避死亡〗[03:18.45]〖一 二 三 互相牽連〗[03:

21.86]〖來吧 一 二 三 拂開死亡〗[03:25.

86]〖在滅亡的遊戲中奪取渴望的奇蹟〗[03:33.74]〖生存遊戲 宛如螺旋一般〗[03:

43.59]〖哀憐可悲的旁觀者對於〗[03:45.

48]〖在比渴求的生死更遠的〗[03:47.51]〖盡頭之地的盆景裡〗

[03:49.70]〖存在著永無休止的奇蹟〗[03:51.87]〖深信不疑〗

2樓:死神黑貓

在qq**上可以找到的

誰知《未來日記》的主題曲和結尾曲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片尾曲:「blood teller」 譯名:『血腥敘述者』 作詞:畑亞貴,作曲、編曲:中山真鬥(elements garden),歌:飛蘭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曲《blood teller》主題曲《空想メソロギヰ》

未來日記開頭曲名字 兩個

5樓:熾__涼子

op:1、《空想メソロギヰ》

2、《dead end》

ed:1、《blood teller》

2、《filament》

6樓:俺不是

喲西雪輝的和由乃的~

已經將資源傳送到你的

郵箱裡,注意檢視包括【垃圾箱】在內的任何地方如果有什麼疑問或是沒收到郵件歡迎點選【追問】

希望採納......

動漫未來日記的兩個片頭曲和片尾曲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郵箱,我把4首歌曲全發給你

求《未來日記》片頭曲的歌名及演唱者,謝謝

未來日記主題曲叫什麼??

求《圍棋少年》片頭 尾曲歌詞,圍棋少年片頭曲 歌詞

棋魂吧的精品區里有。圍棋少年 圍棋少年。歷經磨難。嘗盡人間苦。熬過夜漫漫。圍棋少年。立志向前。紋枰論道中。氣隨天地轉。歷鍊 歷鍊。棋深深無底。心大大無邊。歷鍊 歷鍊。尋正道棄邪念。黑白局中無界限。和諧。國運興 棋運興。天地輪迴出英雄。和諧。奮鬥一生不求名。化在人間和諧中。化在人間和諧中。圍棋少年。歷...

求類似未來日記的動漫,求像未來日記一樣的動漫

julio汐 驚爆遊戲,刀劍神域,fate,死靈編碼,惡魔倖存者2,女神異聞錄,戲劇性 差不多都是生存遊戲類的 blood c,海貓,寒蟬,屍體派對,屍鬼,進擊的巨人這幾個應該是比較血腥的吧 望採納 墨家老三 another 20世紀末,15歲的少年榊原恆一由於父親前往海外公幹的原因,於是來到亡母的...

求罪惡王冠的所有片頭曲,求罪惡王冠所有片頭片尾曲

宇 一共就兩個片頭曲。1 13的是my dearest 13 22是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永恆的罪惡王冠 插曲 集在第一季剛獲得虛空的時候的 ios 拔劍 最後一集 集合祈抱在一起的時候的插曲叫release my soul感覺就這兩個插曲好聽。片尾曲 歌 複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