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問題

時間 2022-09-02 0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臨時文字1,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臨時文字2, 文字型

.如果真 (尋找文字 (編輯框1.內容, 「2」, , 假) ≠ -1)

臨時文字1 = 取文字右邊 (編輯框1.內容, 取文字長度 (編輯框1.內容) - 尋找文字 (編輯框1.內容, 「2」, , 假))

.如果真 (尋找文字 (臨時文字1, 「22」, , 假) ≠ -1)

臨時文字2 = 取文字左邊 (臨時文字1, 尋找文字 (臨時文字1, 「22」, , 假) - 1)

編輯框2.內容 = 臨時文字2

.如果真結束

.如果真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支援庫 regex

.支援庫 spec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正規表示式, 正規表示式

.區域性變數 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 , "0"

.區域性變數 i,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temp, 文字型

正規表示式.建立 (「2(.*?

)22」, )搜尋結果 = 正規表示式.搜尋全部 (編輯框1.內容).

計次迴圈首 (取陣列成員數 (搜尋結果), i)temp = 搜尋結果 [i].取匹配文字 (編輯框1.內容, )除錯輸出 (temp)

.計次迴圈尾 ()

易語言問題,易語言陣列問題

版本 2 支援庫 htmlview 支援庫 iext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尺寸被改變 區域性變數 編輯框寬度,整數型 超文字瀏覽框1.寬度 取使用者區寬度 20 超文字瀏覽框1.高度 狀態條1.頂邊 10 超文字瀏覽框1.頂邊 編輯框寬度 取使用者區寬度 10 位址編輯框.左邊 ...

易語言小問題,易語言中的型別問題

版本 2.支援庫 spec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建立完畢。子程式 啟動視窗 滑鼠左鍵被按下,邏輯型。引數 橫向位置,整數型。引數 縱向位置,整數型。引數 功能鍵狀態,整數型。時鐘1.時鐘週期 1000 除錯輸出 時鐘1.時鐘週期 子程式 啟動視窗 滑鼠左鍵被放開,邏輯型。引數 橫...

易語言發郵件問題,易語言傳送smtp郵件收不到

連線發信伺服器命令返回乙個邏輯型的值,你除錯輸出一下看看是返回真,還是返回的假。你的跟密碼我為什麼用雙引號套起來。如果你的,密碼是變數的話,宣告完直接引用就行,不用雙引號的!雙引號裡的內容是直接內容。易語言傳送smtp郵件收不到 寫 的時候多用返回值判斷一下問題出在哪!版本 2.支援庫 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