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找硬碟錯誤 答得詳細,還加分

時間 2022-08-11 00:50:06

1樓:我傳說中的菸鬼

同病相連,我的也是,是電源介面接觸不良導致的,換乙個空閒的插口,還不行就換電源,也可能是高速資料線接觸不良的問題

2樓:戢靖輝

試試系統還原吧 還原到你修改前得可用日期。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3樓:東東知道

是線路接觸不良的問題,一般的串列埠硬碟的資料線都接觸不是太穩定,你重新買一根資料線插穩它,一般不要動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正常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出現的問題,那麼就不要考慮了,趕快換硬碟,或者拿去返修!

"disk read error" 在更換資料線和電源介面的情況下仍然沒解決的話,硬碟就是罪魁禍首!什麼隔三叉四,搬來搬去就是證明硬碟不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硬碟資料線不行了,花幾塊錢去買根換上。

hp筆記本開機時出現硬碟錯誤怎麼辦

兄弟連田心9號 需要檢測硬碟,看硬碟是否有問題。檢測方法 1.開機按f10進入bios.2.然後選擇diagnostics.3.執行hard drive self test primary hard drive self test 或者hdd self test options來檢測硬碟.4.或者嘗...

電腦開機顯示磁碟錯誤怎麼辦急急急

解決方案 1.開機檢測硬碟出錯 開機時檢測硬碟有時失敗,出現 primary masterharddiskfail 有時能檢測通過正常啟動。檢測失敗後有時在bios中能用auto detect重新設定,有時autodetect又找不到硬碟。請按以下順序檢查 檢查硬碟線是否鬆動 換一根好的硬碟線試試。...

硬碟邏輯錯誤,硬碟邏輯錯誤怎麼解決

硬碟損壞分為邏輯錯誤和物理錯誤 邏輯錯誤是軟體可修復的,說白了就是硬碟上記錄的資訊有錯而已 物理錯誤指硬碟出現了壞道,不是不能用,將壞道遮蔽即可使用 格式化能做到 不過硬碟容量會縮小。附帶一句 非法關機頂多是邏輯錯誤。物理錯誤如果出現,說明你硬碟大限將至。下個修復軟體修修就好了,沒大問題的,放心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