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維護一段感情

時間 2022-08-11 0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不因為小事就往分手這方面想。初戀是可以長久的。珍惜現在擁有的吧,但是不要太過於沉迷,男人確實很能說謊,但不代表每句都假……

2樓:蹙眉的青春

男人的承諾一般都不可信,怎麼說呢。情隨事遷,感慨系之已。如果世界不變得話話,男人的誓言是不會變得,但是世界總是在改變的。

所以又不可以不信,因為最初立誓言的時候他想不到那麼多,但是他是真心的。

維護,我沒有具體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只要你對他好,他對你好就不會存在什麼糾結的事情,不會有特殊的維護。

同時我也相信初戀不會長久,幾乎所有的初戀都不會有結果。但是初戀又是最甜蜜的,永遠都無法忘記。希望你能過得快樂。

3樓:澤皖元容

有些善於表達感情的人,是會說出口的。愛情沒有理由。當然,他對你說出愛上了你,這並不代表他一定愛你。你可以側面分析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上了你:比如是否是貪圖你優越的條件?

第二,他愛不愛上你,是你其次要考慮的事情。首先要考慮的是,你是不是愛上他了?如果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你對他還是沒有感覺,沒有迫切想跟他在一起的感覺,證明你對他不來電。

雖然很多人說,女人找乙個愛自己的男人更幸福,但是如果你不愛這個男人,那麼你的生活便會少了很多美妙的感覺。愛與被愛,感覺是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愛你,那你愛他嗎?這是你的初戀,那是他的初戀嗎?如果這是你們兩個的初戀那應該是挺純潔的才對,承諾是不能全信的,實話說在現在這個社會真正的愛情已經不多了,維護一段感情要雙方面的付出,單單是你乙個人是不夠的

如何維護感情,如何維護一段感情

快速戀愛學堂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 如何來維護和改善夫妻和伴侶之間的感情 我想首要的就是要確立 夫妻情感的專一性 即夫妻雙方皆以對方為自己情感和愛的中心,從思想到行動共同維護愛情和婚姻的忠貞 這同樣也是建設幸福和諧家庭的根本。在...

一段長久的戀愛應該如何維護,該怎樣維護一段長期戀愛關係?

彼此諒解,彼此信任。只有兩個人互相信任,不輕易的懷疑對方,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問題該大度的時候灸大度,畢竟戀愛也是婚姻的一半,維持好了,對雙方都有益,所以首先自己要做好應做的事,嚴以律己,才有資格規範另一半也用同樣的心態對待自己,戀愛是需要雙方共同維持的,這不是乙個人的事。我認為遇到事情的時候多站在對...

求助,如何修復一段感情,怎樣修復一段感情

一種感情問題對於不同的人而言處理方式不同。有的人和戀愛對方分開後會選擇 不聯絡 那是相對而言比較理智的選擇,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失戀,雙方總有一方是受傷的,或者雙方都受傷,而這種情況可能取決於客觀原因。所以一旦分開後,不管是為了不再傷害對方 不再讓對方有錯覺還是抑制住藕斷絲連的可能性,選擇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