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條件都在,高考英語作文一般都是考的什麼話題?

時間 2022-08-11 00:40:08

1樓:完好

當下青少年易有的壞習慣,比如玩手機,疏遠家人。

就是鼓勵青少年要勇敢,堅持,養成良好品德。比如題目給出很多種品質,讓大家選出自己最看中的品質,並給出理由。還有關於誠實的也很多。

旅遊的話題也是很多的,描述行程,旅遊的安排,還有在旅行社遇到的問題進行舉報,寫舉報信給領導。玩的好要寫感謝信。

還有關於外國友人的,關於外國**的也多。

5.當下的時事。

以上個人總結,僅供參考。

2樓:帶一本書去踏青

實用性的,一般是議**,或者記敘文

3樓:鋼筆少年

話題比較多,但一般都是和社會問題有關聯或者和青少年有關的

為什麼高中階段的英語作文要求都那麼硬性

4樓:scud安季

的確抄是這樣的,我們高三英語老師就襲跟我們強調很多次bai,一定要按照要du求一步步寫,高考評zhi分里少一dao步得分就降乙個檔次。比如滿分25分的英語作文,原本你的字型、捲麵、語法、用詞什麼的可以在21分到25分的檔次,但如果你少寫題目要求的一部,就很可能降到20分以下的檔次。當然,高中英語作文還是有可以自由發揮的地方,如果把我前面說的幾個要素把握好了,特別是捲麵,如果高考評卷老師看著心情舒暢,即使你文采有所欠缺,說不定也會給你提高乙個檔次。

英語作文:要求:大學時間相對自由,很多同學會利用業餘時間或者寒暑假的時間

急求一篇英語作文在現等下面是要求就150字速度阿

高考英語作文修改,高考英語作文怎麼寫

第二段的always寫錯了 第二段中間應該寫成various disease 而不是various of disease 或者改成a variety of disease 第二段的decision你寫成了desicion還是第二段,vedio games 前面不用加the句式方面我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

高考英語作文

inhearlon風 2 常用句型 開頭 when it comes to some think there is a public debate today that a is a common way of but is it a wise one?recently the problem ha...

高考英語作文怎麼寫不會零分,高考英語作文怎麼寫不得0分

常春敏 記得老師告訴我們,如果不會寫英語作文,就按中文的思維去寫,一般三個要點就可以,是什麼i,為什麼也就是出現此類現象的原因,怎麼樣,就是好的東西怎麼發揚 不好的怎麼克服,我就是這樣寫,分值還可以,還有可以用一些連線詞彙,because因為可以往下引出內容,因為高考打分有詞彙分在裡面,結尾可以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