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館有恐龍化石嗎,上海科技館恐龍骨架是真是假

時間 2022-08-10 20:35:09

1樓:涼眼看人間

上海科技館有恐龍化石,但不是在主館,而是在地處延安東路260號的上海自然博物分館。具體資訊如下:

上海科技館是上海市人民**為貫徹落實科教興國戰略,提高城市綜合競爭力和市民科學文化素養而投資興建的具有中國特色、時代特徵、上海特點的綜合性的自然科學技術博物館,是對公眾進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機構,是中國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設基地。

上海科技館主館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對外開放,是中國首家通過iso9000/14000國際質量/環境標準認證的科技館,已經成為國家aaaaa級科普旅遊景點。

上海科技館主館坐落在上海浦東新區行政文化中心,占地面積6.8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8萬平方公尺。

上海科技館建築氣勢雄偉,寓意深遠,是上海市標誌性景觀。另有地處延安東路260號的上海自然博物分館和龍吳路1102號的標本館。

上海科技館 自然博物館分館 地上三層高18公尺,地下兩層深15公尺,螺旋上公升的綠色屋面「冉冉公升起」成為整個建築參觀流線的中心焦點,象徵著71%的地球表面以水覆蓋。新館分起源之謎、生命長河、恐龍盛世、演化之道、走進非洲等10個展區,其中既有首次亮相的展品,也有精選藏品。

2樓:

沒有 那裡面的都是一些雕塑之類的吧

上海科技館有恐龍化石嗎?

3樓:

上月剛去過,沒有看到恐龍化石。

上海自然博物館(上海科技館分館)有恐龍化石和恐龍蛋化石。

上海科技館恐龍骨架是真是假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放在玻璃櫃裡展示的應該是真的

而其他一律都是模型是假的

化石的保管要求是很高的

一般恐龍化石儲存率能超過20%就非常不錯的了很多著名的恐龍僅僅是發現一根脊椎 幾根腿骨 而已

上海自然博物館有恐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自然博物館新館的巨大展廳中,最震撼的是各種恐龍的巨型骨架模型,與恐龍相伴,是史前的巨獸,是從海底到天空的各類霸主,令人目不暇接,嘆為觀止。

一定網上提前買票,就不用排長隊。***掃下就能進了。

6樓:夏花

有完美還原的恐龍模型和真正恐龍的化石

有3個恐龍模型還會會動會吼叫

分別是阿根廷龍,霸王龍,護蛋龍

參觀的時候都能聽到它們時不時的叫聲

很真實很帶感哦

星期二到五去的話估計有很多小學生被帶去參觀做作業什麼的,有點鬧騰對了,裡面還有水母哦

7樓:逍遙鴻南老王

陳列了來自七大洲的11000餘件標本模型,其中珍稀物種標本近千件;近1500 平方公尺的步入式復原場景,逼真再現生機勃勃的非洲大草原;「跨越時空的聚會」大型標本陣列,匯聚古今中外200餘件動植物明星;

想去上海看恐龍化石,有哪些好地方 10

8樓:

上海科技館沒有恐龍化石,我去過。

上海自然博物館我沒去過,但聽資料說有。

應該去上海自然博物館。

上海自然博物館簡介

上海自然博物館是我國最大的綜合性自然科學博物館之一,籌建於一九五六年,上海市人民委員會2023年11月1日批准由金仲華等12人組成上海自然博物館籌備委員會。同年12月27日,第一次籌委會會議確定:館的性質為「自然歷史」,定名為「上海自然歷史博物院」;任務是籌建動物、植物、人類、天文、地質5個專業館;推選金仲華為主任委員,陳虞孫、盧於道、任鴻雋為副主任委員。

籌委會初建時,隸屬上海市文化局和上海市科學技術普及協會;2023年9月12日,改屬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和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2023年6月劃歸上海科學院分管。

上海自然博物館籌備處先後設在南昌路銘德里2號、虎丘路20號、重慶南路中國科學院上海昆蟲研究所內;2023年8月遷入延安東路260號(原為華商紗布交易****),是坐北朝南6層英國古典風格建築,占地面積2600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2萬多平方公尺。2023年2月,中國科學院院長郭沫若書寫館名「上海自然博物館」。

是一所包括古生物學、植物學、動物學、人類學、地質學、天文學多種自然科學的綜合性博物館。主要任務是在收集自然標本及圖書資料的基礎上,開展科學研究和社會教育。2023年1月27日,動物學分館在館本部開館;2023年,植物學分館在龍吳路1102號建成,占地面積1800餘平方公尺,共六層,建築面積3065平方公尺。

陳列面積達4000多平方公尺,內容包括 古動物史,古人類史,現代動物三部分,現代動物又包括無脊椎動物,魚類,兩棲動物,爬行動物,鳥類和哺乳動物等,加上上海地區古屍展,海洋動物展覽共有九個陳列室。 植物學分館陳列面積2200多平方公尺,內容為植物的進化。

9樓:

科技館沒有的,只有自然博物館有,門票5元,周一休息,一頭馬門溪龍,一條沱江龍,一條青島龍。

上海科技館可以寄存行李嗎,上海科技館 寄存

可以寄存。在上海科技館地鐵站,途簡單 設有2個寄存點,查詢和預訂方法如下 選擇城市 上海 上海的178個寄存點。輸入 上海科技館 可查到附近寄存點。預訂後,導航到寄存點。途簡單 上海行李寄存點。寄存收費便宜 寄存點分布廣 全國3000 個寄存點,109座城市可用!途簡單 的寄存點,遍布各大火車站 地...

上海自然博物館和上海科技館哪個好玩

好看妹子 上海自然博物館是全國最大的博物館。展示主題是關於 自然 人 和諧 有 起源之謎.生命長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繽紛生命.生態永珍.生存智慧 人地之緣.上海故事.未來之路 等10個常設展區 1個臨時展廳 1座4d影院 一所探索中心。它綜合地展示了古生物學.植物學.動物學.人類學.地質學.天文...

從科技館到東方明珠怎麼走,上海科技館到東方明珠塔怎麼走?? 急啊

在上海科技館坐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1號口出站,對面就是東方明珠。上海科技館到東方明珠塔怎麼走?急啊 司馬群英 到上海科技館站 地鐵2號線 坐幾站到陸家嘴站下來1號口出去就是東方明珠了 交通非常便利 東方明珠到科技館怎麼走 浙江 劉忙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公里 起點 東方明珠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