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技館到東方明珠怎麼走,上海科技館到東方明珠塔怎麼走?? 急啊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科技館坐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1號口出站,對面就是東方明珠。

上海科技館到東方明珠塔怎麼走?? 急啊~~~

2樓:司馬群英

到上海科技館站(地鐵2號線)坐幾站到陸家嘴站下來1號口出去就是東方明珠了、···交通非常便利~~

東方明珠到科技館怎麼走

3樓:浙江-劉忙

駕車路線:全程約5.7公里

起點:東方明珠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陸家嘴環路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東方明珠塔第1售票處,進入陸家嘴環路

2.沿陸家嘴環路行駛190公尺,在第5個出口,調頭進入陸家嘴環路3.沿陸家嘴環路行駛1.

4公里,進入世紀大道4.沿世紀大道行駛3.5公里,右轉進入丁香路5.

沿丁香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迎春路

6.沿迎春路行駛90公尺,左轉

7.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怎麼去東方明珠

4樓:文浩蔡

上海科技館

370公尺

步行至 上海科技館站

3站乘坐 地鐵2號線(徐涇東方向), 在 陸家嘴站 下車(1號口出)400公尺

步行至 東方明珠

上海科技館到浦東東方明珠怎麼走

東方明珠塔到上海科技館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明珠到 陸家嘴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3站

在 上海科技館站 (7口出) 下車

週末陪孩子去上海玩 想玩東方明珠和科技館 求攻略 謝謝!住一夜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明珠和科技館都在浦東,而且地鐵2號線都可以到達,所以建議住在浦東且二號線沿線的賓館,出門方便些。

你只想玩東方明珠和科技館的話,兩天是足夠的。

不過科技館內容很多,通常需要玩一整天,所以根據你到上海和離開上海的時間,看你週末哪一天時間更多一些,可以選擇去科技館。東方明珠其實就是登高看個熱鬧,具體沒有太多好看的,特別是白天霧霾嚴重,基本都看不清什麼,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等天色稍晚一些,比如六點左右上東方明珠,可以看夜景,那個還是不錯的。

所以建議第一天到達上海,入住酒店,如果時間早,可以在陸家嘴、濱江公園逛逛,到五點多到東方明珠去買票,然後上去看一圈(東方明珠有3個球,每上乙個球就更貴一些,其實建議到第二個球就好,再往上其實沒有太多意義),隨後在邊上的正大廣場吃晚飯,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了。

第二天早一些,九點前到達上海科技館,然後排隊買票玩一天,結束後回家。

7樓:高先生2014發

附近人多擁擠,看管好孩子,還有消費比較高,建議自帶食品和飲料,住宿還是選擇偏僻一點的,還有不要上旅遊團的車,會宰人

我想去上海的科技館 杜莎夫人蠟像館 博物館 東方明珠塔玩,做地鐵可以怎麼走? 20

8樓:文浩蔡

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地鐵2號線人民廣場19號口出。博物館人民廣場站1號口雲。東方明珠在陸家嘴站1號口。地鐵2號線直接到科技館。

廈門科技館到曾厝垵怎麼走,廈門科技館到曾厝垵怎麼走

34分鐘 11.7公里 途經 文屏路 龍虎山路 廈門科技館 從廈門科技館到體育路,行駛230公尺 左轉,進入體育路,行駛770公尺 右轉,進入蓮嶽路,行駛1.1公里 右轉,進入嘉禾路,行駛940公尺 請直行,進入廈禾路,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後埭溪路,行駛61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文屏路,行...

從哈爾濱火車站打車到松北區科技館大約需要多少錢

樓上大哥 松北區科技館!到公路大橋就得20了,何況到松北了呢。倒科技館得50左右吧。你可以做13路啊 2塊錢。或者打車到防洪紀念塔10元錢,坐船到太陽島,太陽島裡面也有小車。也就8 9公里的路,打車也就不到20塊。但是能否打到車就看你的運氣了。最好遇到一空車。先上車,坐下來再告訴他你去科技館。否則怕...

從北京朝陽區小營西路到中國科技館的路線

公交線路 328路,全程約公里。1 從小營西路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清河小營橋西站。2 乘坐328路,經過9站,到達窪裡南口站。3 步行約550公尺,到達中國科學技術館。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小營西路。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小營西路行駛510公尺,朝g6 北五環 上清橋方向,右轉進入京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