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的東方明珠怎麼坐車,上海外灘 東方明珠怎麼去?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北春雪鄧情

你從**出發?

地鐵的話,2號線坐到陸家嘴站下,2號口出,走人行過街天橋到馬路對面下來就是。

上海外灘 東方明珠怎麼去? 5

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南京東路站,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在陸家嘴站下(1號口出),步行500公尺至東方明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哪個方向出發啊。要去外灘就2號線南京東路站下來,走過去。輪渡站也在外灘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東方明珠乘到陸家嘴

去東方明珠怎麼坐地鐵

5樓:老巫婆你送後

東方明珠站位於二號線陸家嘴站,具體線路如下:

1、上海火車站: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 (莘莊方向)坐3站,【人民廣場】換乘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坐2站 ,【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30分鐘)。

2、虹橋火車站: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坐12站,【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50分鐘)。

3、虹橋機場:地鐵10號線【上海虹橋機場】 (虹橋火車站方向)坐1站,【虹橋2號航站樓】換乘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坐11站,【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1小時10分鐘)。

4、浦東國際機場: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 (徐涇東方向)坐16站,【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1小時10分鐘)。

6樓:棉城海天一線

買票>進站>上車>下車>出地鐵>到了

去上海東方明珠怎麼走

上海到東方明珠做地鐵怎麼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你在上海市什麼地方,但是你只要到人民廣場乘地鐵二號線(坐2站)到地鐵陸家嘴站1號口下 出站就是東方明珠。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火車站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內換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即為東方明珠電視塔!

坐軟臥到上海想去東方明珠塔怎麼坐車

9樓:

1 坐火車到上海站:

方案1:乘地鐵1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車,步行一小段,到東方明珠

方案2:上海站南廣場乘申川專線,在海寧路吳淞路換乘939路,在陸家嘴路名商路下車

方案3:上海站南廣場乘927路,在北京西路泰興路換乘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下車

2 坐火車到上海南站:

方案1:同上述方案1,也是乘地鐵1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車

方案2:乘地鐵3號線,在中山公園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車

方案3:乘地鐵1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新川專線,到陸家嘴東路浦東南路站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火車站的話走東南出口乘坐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到人民廣場站換乘地鐵2號線浦東機場方向到陸家嘴站下

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話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機場站方向到陸家嘴站下

從啟動到上海東方明珠怎麼坐車

從上海南站到東方明珠怎麼坐車?

上海坐地鐵到東方明珠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0公里

起點:上海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2.沿人民大道行駛43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大道3.

沿人民大道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中路4.沿**中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延安東路5.沿延安東路行駛200公尺,朝延安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延安東路輔路6.

沿延安東路輔路行駛3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延安東路7.沿延安東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延安東路隧道8.沿延安東路隧道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世紀大道9.沿世紀大道行駛410公尺,朝昌邑路/浦東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陸家嘴東路

10.沿陸家嘴東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陸家嘴環路11.沿陸家嘴環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終點:東方明珠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2號線的陸家嘴站下車,1口出,西北200多公尺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上海外灘離東方明珠遠嗎,東方明珠到外灘怎麼走?有多遠?

彤凌波 不遠就隔了一條河,到了外灘就可以看得到。從上海外灘到東方明珠可以先步行860公尺左右到南京東路站乘坐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1站,在陸家嘴站下車 1號口出 步行500公尺左右至東方明珠。東方明珠到外灘怎麼走?有多遠?外灘離東方明珠塔有多遠? 外灘和東方明珠之間隔了一條黃浦江。地鐵二號線或十號...

上海東方明珠塔什麼時候建成的,東方明珠塔是什麼時候建立的?

元旦快樂朋友 呵呵,是很不錯,我就去過,感覺好好啊!東方明珠塔位於上海蒲東,一九九一年七月三十日動工,一九九四年十月一日建成。塔高四百六十八米,與外灘的 萬國建築博覽群 隔江相望,建設完成時,列亞洲第1,世界第3高塔。設計者富於幻想地將十一個大小不 一 高低錯落的球體從蔚藍的天空中串聯至如茵的綠色草...

作為小白,去上海旅遊東方明珠有必要去嗎?

有必要!絕對是 上海繁華的最好視野區,而塔下的上海城市歷史陳列館很面面俱到形象的介紹了上海的文化和變遷。去參觀東方明珠的遊客常年都很多,所以得排上大半個小時才能坐上電梯,這是最讓人吐槽的,也算是中國旅遊特色吧。東方明珠一共三個球,第乙個球主要就是90公尺的觀光層,沒有窗戶有攔網,看看風景還行,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