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提示這個,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8-10 03: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使用者配置檔案被破壞了,你把那些軟體照原路徑重新安裝一次,然後備份一下你的配置檔案.

1、進入c:\document and setting ,找到依此使用者命名的資料夾,也就是該使用者原來的配置資料夾,主 要內容有桌面的設定、開始選單的設定和收藏夾等等資訊。將其複製到別處。

2、刪除c:\document and setting下依此使用者命名的資料夾。 3、重啟機器,用該使用者再次登入,此時當機器登入到域時,由於本地已經刪除了該使用者的配置資料夾, 此時會自動建立乙個新的依次使用者命名的資料夾。

裡面就會包含乙個正確的配置檔案了。 4、再將copy走得那個資料夾中的「桌面」、「開始選單」、「收藏夾」等個人設定的資料夾copy到新創 建的資料夾下就可以恢復以前自己熟悉的桌面和開始選單設定了。 注意:

不要把copy走資料夾中的所有資料夾和檔案覆蓋新建立的資料夾中的內容,這樣新建立的正確的配 置檔案也會被覆蓋,所以只把屬於你的copy回來就可以了!

2樓:小風

防毒把,文庫也有很多搞這個的資料,去搜咯詳細的步驟都有

電腦開不開機,總是提示這個畫面怎麼解決

系統檔案的掃瞄修復過程,這個過程可能很長,耐心等待就可以了。我遇到乙個客戶的這種情況最長的乙個超過半個小時。解決方案 用u盤啟動,進入pe模式下點選磁碟管理選項,選中c盤右鍵 屬性 工具 差錯選項,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跟掃瞄並試圖修復扇區的勾打上之後開始。耐心等待結束,把硬碟裝回電腦,啟動ok了!這...

電腦總是出現這個提示然後自動關機

1.您的系統是全新安裝的windows xp還是公升級上來的。如果是公升級上來的建議您重新完全安裝,而非公升級。但您可以嘗試 開啟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 服務。這個服務為dcom 服務提供載入功能,如果關閉這個服務,會造成很多手動服務無法在需要的時候自動啟動,而使許...

電腦老是提示執行指令碼錯誤怎麼解決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開啟ie瀏覽器 工具在 internet 選項 安全 選擇預設級別。2.在 常規 選項卡 internet 臨時檔案 下 刪除檔案 刪除 cookies 3.在 歷史記錄 下,清除歷史記錄 4.在高階選項中的 禁止指令碼除錯 前打上鉤,然後保證在 顯示每個指令碼錯誤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