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從**上看,應該是系統崩潰了,你可以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是否可以正常啟動。不行的話,就找乙個pe啟動u盤,進入pe系統後選擇系統引導修復,修復完之後看是否可以,還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2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

3樓:秦成

第一,您並沒有說明什麼原因導致的這個問題。

我們無法給你下結論。

第二呢,嗯,膝上型電腦的話。嗯,需要您關閉電腦。長按電源鍵摁嘗試是否能夠關機。開機後,嗯。長按那個f8鍵

第三呢,膝上型電腦也分很多種型號,都是不一樣的。雖然通用的是f8禁。

如果能進入安全介面,選擇恢復最近一次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是電腦自動更新出現的這種結果的話,可以把自動更新關閉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0系統的常見故障,進安全模式的方法,自己網上搜尋,可不是按f8的。

5樓: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看看系統有沒有一鍵還原的,看看按哪個健,如果系統也不能還原,那就需要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

6樓:買幻巧

第一重啟一次,如果還這樣只能重新裝系統了一下子就解決了.

7樓:隨遇而安嘆

硬碟出現問題也會導致電腦藍屏,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訪問操作,如訪問 / 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或電腦藍屏。

8樓:延承溫嘉平

不是驅動的問題,只是顯示卡的乙個附帶的功能軟體出錯了,可以不管它,在啟動裡把它的啟動項去掉重啟即可。如果想用這個功能,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就可以修復這個錯誤

9樓:彭飲通梓瑩

不正常關機造成的檔案損壞,執行原來的安裝程式修復一下就好了

10樓:殳利喬心遠

如果顯示卡顯示沒什麼問題,那就將nvcpl的從系統自啟動專案中刪除就是了。

如果顯示卡顯示有問題,就重灌顯示卡驅動。

11樓:請別秀優越

檢查cpu、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給風扇除塵,上油,使用橡皮擦拭網絡卡、顯示卡、音效卡金手指, 清理插槽,重新插牢,也可調換個插槽,檢查記憶體,將記憶體插緊,去掉執行不穩定的記憶體,加大記憶體。

我的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

2、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

3、在檢查整個機箱之後,機箱沒有異常,那麼我們就對機箱進行灰塵的處理。

4、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13樓:

桌面圖示變藍是因為你的牆紙顏色太深,換乙個淡些的就解決了

14樓:菅源宜浩瀚

在internet選項中的高階裡應該能改掉。在屬性裡,外觀調下色彩方案或在高階選項裡調,可以改掉藍色陰影,

15樓:納良銳卿雲

我想,不會無緣無故出現這東西,應該是你裝了什麼或修改了什麼,也可能是管理軟體修改了或者病毒木馬修改了。不管什麼原因,接下去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什麼事也沒有,一種就是系統出問題,關機重啟後再也進不了系統。你現在要做的是檢查一下系統盤裡有什麼重要檔案資料,先移到非系統盤存放。

接下去順其自然吧,如果下次開機正常,基本上就沒事,如果開不了機,只好一鍵還原或者重灌。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6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寬頻bai本身的問題,

du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zhi測試dao,如果是寬頻專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屬

17樓:愛7喵喵喵

重新設定一下網路或者檢查一下網線 是否插上

或者重新設定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禁用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無線網絡卡右鍵啟用。

19樓:開燕利夢蘭

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檔案——執行裡輸入explorer確認

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解決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嘛,重灌系統解決一切問題

21樓:爾駿騰琴心

這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時候電腦藍屏資訊提示,一般情況下可以重新啟動試試;如果頻繁出現藍屏資訊,那麼最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以便恢復系統的正常執行。

電腦總是顯示出現乙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常工作,請關閉該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電腦啟動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2樓:雜燴鋪

f盤有冗餘檔案碎片造成邏輯錯誤,可以忽略(隨便按乙個鍵即可)。

可以在啟動系統後,按win鍵+r,輸入cmd,在游標處輸入f:回車,再輸入chkdsk/f回車,系統會檢查f盤,結束後基本就沒事了。

若這樣操作後還有這樣的提示,就把f盤裡的重要資料備份出來,然後在f碟符上點右鍵,選擇格式化,去掉快速格式化前面的勾,即可解決。

23樓:再看就q你

這就是f盤自檢

可以按任意鍵跳過,不過下次開機還會提示。

也可以等其檢測結束,下次開機就不會了。

24樓:科眾

電腦啟動發現f盤有錯誤,要給你做硬碟檢測來著,可以的話就讓他檢測下吧。隨便按什麼按鍵都是跳過檢測,不一定按f。

電腦出現err_connection_reset問題怎麼解決?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5樓:曲綺露

你在出現這個對話方塊之前做過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稍等片刻就可以了 如果長期等待還是不行的話 建議重啟下試試。

電腦重做系統,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7樓:來生一根藤

根據您**顯示,decompression error,abort 這個英文提示意思是解壓縮錯誤,是否放棄?

出現這種提示,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gho映像檔案本身有問題,已經損壞。

第二,硬碟有壞道之類的問題,無法正常寫入。

既然你更換過系統包,那麼你的問題應該屬於第二種,建議使用磁碟工具,先掃瞄硬碟壞道,如有必要,進行更換再裝系統。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辦?電腦出現這問題怎麼辦?

朋友,你好,造成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以下三種原因 包括處理方法 第乙個原因 就是比如 軟體太多,防毒軟體過多,還有就是優化類的軟體,比如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過多,相互之間會產生衝突,就會造成藍屏,一般這樣造成的藍屏你只要解除安裝同功能的軟體,保留乙個就ok,第二個原因 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

電腦這問題怎麼解決? 50,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親,這個首先要先判斷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解決 1 是否安裝了新的硬體 記憶體 音效卡 顯示卡 印表機等 按照驅動出錯會導致 2 是否進行過作業系統系統公升級,安裝過新的其它軟體,出現不相容現象,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出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根據原因來解決 1 如果是安裝了...

電腦上老出現這個怎麼解決,我的電腦上怎麼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