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問題怎麼解決? 50,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時間 2023-06-05 18:15:06

1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親,這個首先要先判斷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解決:

1、是否安裝了新的硬體(記憶體、音效卡、顯示卡、印表機等),按照驅動出錯會導致;

2、是否進行過作業系統系統公升級,安裝過新的其它軟體,出現不相容現象,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出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根據原因來解決:

1、如果是安裝了新的硬體,建議把它們先拔掉,然後重新啟動電腦,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則需要尋找硬體的合適驅動或者換相容的硬體,就可解決;

2、如果是系統公升級或者安裝軟體引起的問題,那麼請重新啟動電腦,開機的同時按鍵盤上「f8」建,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把最新安裝的元件或者軟體解除安裝掉。

硬體問題,也需要把新安裝的驅動解除安裝掉!

完成後,重啟機器,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如果覺得有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乙個是硬碟壞道造成的,還有就是cpu過熱造成的,還有就是硬體驅動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系統服務出問題了,重灌下。net,如果還是不行直接重灌系統。

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

2、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

3、在檢查整個機箱之後,機箱沒有異常,那麼我們就對機箱進行灰塵的處理。

4、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5、如果故障還是存在,很有可能就是記憶體卡、顯示卡、cpu、主機板等的故障,這時候我們只需要將這些硬體進行插拔,或者重新對其更換,乙個個試下找到原因所在。

5樓:樸夜春

你這種情況,屬於主機板沒有點亮的問題,硬體故障。

正常情況下,主機板通電就會開始上電自檢,檢測硬體,成功後將控制權交給硬碟,啟動作業系統。

你的電腦,無法通過上電自檢,也就是硬體無法檢測通過,所以卡死。常見的原因,就是記憶體未通過測試。有時候清理金手指可以有效解決問題,建議你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連自檢也過不去的情況, 應該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下金手指部位, 就是記憶體條下邊接觸槽那個部分。

7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如果說電腦出現了這個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就是從後台的**裡面進行裁就行了,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像這個款的話,現在品牌是非常好的,可以直接進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可能電源,也可能主機板,替換一下。

電腦問題,請問怎麼解決

9樓:華碩服務

此情況一般為軟體衝突、中毒、驅動故障、系統故障、記憶體故障等,可通過以下步驟逐一排查解決:

1,部分軟體需要執行環境才能安裝,請先安裝。net framwork、visual c++等元件;

2,如方法1無效,確認彈出此提示後,對話方塊左上角的的程序名稱是什麼,如果是軟體的程序,則為軟體故障,嘗試解除安裝此軟體或安裝新版本此軟體;

3,如果對話方塊左上角的程序名稱是等系統程序,可先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再重新安裝官網提供的全部驅動;

4,f8進入安全模式是否有此提示,嘗試全盤防毒;

5,嘗試恢復預裝系統或安裝純淨版系統;

6,嘗試掃瞄硬碟有無壞道,掃瞄記憶體;

7,如以上排查均無效,請送服務中心檢測。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使用非正式版測試版的應用程式,因為該類程式存在bug會很多。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11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有什麼問題可以說一下,盡量幫你解決。

提問>

我重置電腦後 然後現在還想重置電腦就出現了這個問題 所以請教專家希望能得到解決。

系統檔案有問題了。

建議你使用360衛士裡面的一鍵重灌系統功能重灌系統,或者使用u盤重灌完整系統。

提問。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其實,若是正常使用沒有問題,不建議電腦重置,這對硬碟損傷很大,特別是機械硬碟,一旦出現壞道,那麼電腦就會時不時地出現各種問題。

到那時候,重灌系統也沒用了。

品牌電腦的話,都有一鍵重灌系統功能,那個也可以直接恢復到電腦剛買來時的樣子。

提問。在哪。

雷神911有嗎 請問一下在哪呀。

雷神電腦系統重置:一、進入高階系統模式re模式。方法。

一、電腦可以正常開機。按住shift(上選)鍵,點電源重啟電腦兩次,第三次就可以進入高階模式方法。

二、開機在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連續斷電關機二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二、在高階模式中重置此電腦在高階模式中點疑難解答。點重置此電腦,按提示步驟重置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12樓:i人造月亮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格式化系統盤,然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3樓:小黑電腦

電腦用著用著變卡了?這是因為隨著安裝的軟體越來越多,而有些軟體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啟動,占用系統資源從而導致電腦卡頓!所以需要禁止一些不必要的應用自啟動,讓電腦恢復活力!

14樓:似一凡

總出現這種情況嗎?如果是這樣重做系統更省事兒。

15樓:碼哥筆記本

如何解決電腦藍屏問題。

電腦這問題該怎麼解決? 20

16樓:純潔的小樹

讓你按回車,然後按照下面的選單項設定boot的預設項。

17樓:府愷

為什麼我按你說的做,不可以。

電腦這問題怎麼解決? 10

18樓:吳鄴民

如果每次隔一段時間開機,coms時間都會回到初始狀態,一般是主機板上給coms供電的電池(大鈕扣電池 3v)沒有電了,建議進行更換。開啟主機箱蓋板,在主機板上仔細檢視即可找到,更換時注意正負極的位置。

19樓:一意孤行

重新設定一下時間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主機板的bios設定頁面,如果開機自動進這裡,一般是系統掛了或硬碟有問題,先看下硬碟是否正確識別到型號,如果硬碟不認,檢查硬碟好壞,硬碟認到,重灌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點下f1 就跳過去了,可以正常進系統。

22樓:經若南繩羽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乙個個位址,這個位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位址在記憶體裡是壞的不能訪問,當你用到它的時候系統就報錯了,解決方法一般都是先軟後硬,像上面說的謝新軟體,不行的話重灌系統,還不行檢測記憶體,有錯更換就行。

如有引用請註明來自leedove

有朋友問為什麼老是玩遊戲的時候出現的多,因為平時的時候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也就是說你1g的記憶體有大。

部分在平時是空閒的,實體地址壞的記憶體剛好又在空閒中所以平時很少報錯,而遊戲時占用的比較多的記憶體。

也用到了壞的位址所以有時一開就報錯,呵呵。

0,擦拭記憶體條,最好用橡皮,1,防毒,清木馬,一般用360,不排除有毒,但可能性不大,2,謝掉你所安裝的軟體,遊戲再裝一次試試,若是光碟則換張盤試試,軟體,重下乙個試試。

3,重灌系統,4,檢測記憶體,再檢測硬碟,如果有問題則更換,5.更新系統到最新,(這個乙個網友更新後解決問題了讓我下次回答是加上)leedove

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3樓:醉墨空樽

在硬體方面,要觀察一下硬體有沒有安裝完好,是否出現了鬆動,變形或者是硬體壞了。這些狀況都有可能讓電腦關機,尤其是要注意顯示卡、記憶體條這兩個硬體。

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到boot那裡,看能不能認到硬碟?

25樓:流星雨

你直接退出你的電腦的bios模式就可以正常啟動了哈。

26樓:網友

你有什麼問題呢?我看不了**。

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0

27樓:餘額太多

這是欠費或者其它原因,遠端計算機拒絕入網,找運營商解決問題。

28樓:網友

你這是網路設定問題。

dns設定丟了。

電腦這個問題什麼解決?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線重新插緊,用u盤啟動檢查硬碟健康,重新安裝系統。

30樓:不是陳平安

bootmgr是boot manager的縮寫,啟動管理器,丟失了,用pe修復一下系統。

31樓:騰訊電腦管家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bootmgr是win7或者以上級別系統的啟動檔案,這個錯誤往往發生在以下情況:

1、意外或者故意刪除了一些重要系統檔案。

2、檔案被病毒或惡意軟體損壞或摧毀。

3、不適當的bios模擬等導致不能訪問桌面環境。

4、不正確的重灌系統或者是c盤系統崩潰。

解決方案有兩個:

1、用u盤pe複製這個檔案掉c盤根目錄。

2、直接重灌系統。

電腦問題,請問怎麼解決,電腦這問題怎麼解決?

此情況一般為軟體衝突 中毒 驅動故障 系統故障 記憶體故障等,可通過以下步驟逐一排查解決 1,部分軟體需要執行環境才能安裝,請先安裝。net framwork visual c 等元件 2,如方法1無效,確認彈出此提示後,對話方塊左上角的的程序名稱是什麼,如果是軟體的程序,則為軟體故障,嘗試解除安裝...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你這從 上看,應該是系統崩潰了,你可以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是否可以正常啟動。不行的話,就找乙個pe啟動u盤,進入pe系統後選擇系統引導修復,修復完之後看是否可以,還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上官清寒萌萌噠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辦?電腦出現這問題怎麼辦?

朋友,你好,造成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以下三種原因 包括處理方法 第乙個原因 就是比如 軟體太多,防毒軟體過多,還有就是優化類的軟體,比如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過多,相互之間會產生衝突,就會造成藍屏,一般這樣造成的藍屏你只要解除安裝同功能的軟體,保留乙個就ok,第二個原因 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