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無盤系統的一些小問題

時間 2022-08-03 06: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不了解無盤的技術,一般每台伺服器的帶機數量一般在120臺左右,指一般的伺服器做法。一般的伺服器是把無盤客戶機系統跟遊戲內容都放到無盤伺服器上。還有一種做法就是無盤伺服器僅帶無盤客戶機系統,遊戲另用一台被稱作虛擬盤伺服器的檔案伺服器提供,這樣無盤伺服器的帶機量能大增。

還有伺服器的帶機量跟伺服器的硬碟速度、容量、網絡卡的個和伺服器記憶體數有關,現在的一些特殊的無盤做法還跟客戶機記憶體的大小有關,如果客戶機記憶體能達到4g的話同樣的伺服器帶機量會大增。一般客戶機的臨時檔案是存放在伺服器的記憶體裡(某些無盤伺服器),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會把臨時檔案存放在伺服器專門的客戶機會寫資料夾裡。並且一般的客戶機的回寫檔案是像虛擬盤檔案一樣不能直接被系統讀取的檔案形式存在的。

所以不用擔心伺服器的系統會被客戶機的回寫檔案影響到。

唯一能影響到無盤伺服器的軟體是區域網病毒的侵害,如果伺服器的安全防範不夠的話會被這一類軟體影響。其他情況沒有必要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無盤網咖都會做兩台伺服器的,乙個是備用的 如果乙個高配的伺服器怎麼能帶不起來呢。還有儲存東西那個你放心肯定沒事的,他們做這個的還解決不了這麼明顯的問題嗎。5636網咖廣告為網咖創造更多的價值!

一些法語問題,法語的一些小問題

1 填間賓代詞 意思是對某人來說等於 qn2 ne personne 固定搭配 意思沒有人 不需要加pas了3 同意 的觀點意見 4 il manque qch qn 某人缺少什麼 是個無人稱句 il是無人稱句主語 5 veuillez 是vouloir的命令式變位 這句話是說請給我們一些主意吧 6...

關於有機化學的一些小問題,有機化學小問題

你好,你問的這些問題都涉及到高等有機化學的內容,一般化學專業的本科生才能學到,我是一名新任的大學老師,我給你說一下把 1.小分子是相對於來說的,我給你打個比方乙醇脫水能生成水和乙烯,產物水和乙烯來比,水的分子量比乙烯小,那麼水就是小分子 2.醇的催化氧化生成乙醛,不屬於脫水,是氧化,只有脫水生成乙烯...

關於生活用品和一些小問題

1,舒膚佳其實就不錯。最好買木瓜味的比較好好聞,別的可能香皂味太大,不好問,但是要注意,對鹼性過敏的話,還是要注意少用香皂的。2,牙膏像佳潔士 黑人 中華這些都是老牌子了。樓主牙齒上有黑色無,我建議去牙醫那裡看看,最好找熟人,否則容易被坑。3,有需要的話可以天天用洗面奶洗,時間長了就好了,嫌貴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