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翼年代記漫畫裡的一些小問題,關於翼年代記漫畫內容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2-01-10 0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那個作者沒怎麼交代,不過我懷疑是玖樓國小櫻的母親。

2、因為那是早就已經注定的事,他們只是想讓這些事自然發展下去,到達那個時候,所以沒告訴小狼。

3、他們為了自己的兒子,也為了這個世界,必須出這份力。

4、那個是玖樓國的小櫻本體,不是小狼的母親。

5、因為小狼的父母木之本櫻和李小狼本來就長得跟小櫻和小狼很像,而且現在這個時候是時間和空間的錯亂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6、從小狼小時候第一次到玖樓國,小櫻小時候被飛王帶走時就複製了。

以下是qq群裡的人經過研究後得出的劇情……

假狼和假櫻轉生成ccs裡的小狼與小櫻,發展了ccs的故事,產生戀情,結婚後生下了四月一日尋君,最後回來找失去記憶的四月一日君。

真狼選擇了與真櫻在玖樓國繼續生活下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這個ccs世界是全新的,證據很明顯......狼爸的庫洛魔法陣,這個是庫洛所遺留給他的......我們知道小時候看的原ccs世界裡的小狼是沒有庫洛的魔法陣力量的,這個是另外乙個ccs世界

小櫻一樣受到庫洛的小可與月的守護,就跟小時候受到庫洛的守護一樣!

原ccs就是我們小時候看的庫洛魔法使,,裡面的小櫻在高中的時候把星之杖給了,翼裡面的狼媽,並說了口頭禪:「絕對沒問題的」,另乙個ccs世界的小櫻(星之杖已經作為代價付出了,這個ccs世界不是小時候的ccs,但是翼的起源),,拯救了翼裡面的真狼和真櫻!!

逆轉時間後的狼爸和狼媽穿的衣服正是翼世界裡面的衣服,而且狼媽背後長出了白色的羽翼,,這些都是原ccs世界裡面沒有的,而是他們轉生前的證據!!翼故事的開端,正是這兩位關在瓶子裡面的,之所以故事叫《翼》,主角開始是尋翼,,原因很簡單,主角就是這兩位了,而這兩位轉生於假狼假櫻,真狼的行動也是這兩位發起的.............

狼爸媽記得玖樓國的故事,所以指引真狼去到那個世界發展故事...整個故事由他們發起,也由他們兩結束。假狼和假櫻轉生後必須要迎來這一時開,為了切斷這個混亂的次元......

所以狼爸媽知道飛王的計畫,提早做好了準備,在這一時刻出現了...結束一切後,次元回歸正常,出身的孩子不再是真狼了,而是四月一日君,所以狼爸才要真狼做決定,未來的去向,切斷次元狼爸媽就犧牲了...而轉生後的假狼和假櫻以新的狼爸媽模式在回歸正常後的次元回去找四月一日君........

而真狼路線,真狼與復活後真櫻重新在7歲玖樓國的那一時刻相遇,真櫻失去遇上真狼的記憶(這個就是第二話侑子說的代價),重新一段新的戀情故事....完

2樓:櫻菲

~200多話的地方有乙個百變小櫻的小櫻把魔杖給了乙個長的比較成熟的小櫻~長的比較成熟的小櫻是誰啊?

回答:是真櫻

還有~小狼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要讓小狼去玖樓國找小櫻?

回答:為了不讓飛王得到超越次元的力量的需要。

還什麼也不告訴他?

回答:有個人在等他。

為什麼要由小狼的爸爸媽媽來支付代價?

回答:要送小狼去那個世界是他父母的願望。

為的是什麼(我忘了)?

什麼(我忘了)?在哪?

那為什麼在最開始的地方被關的小櫻會有羽翼~?

回答:你去問作者,這是中間的劇情。

那不是小狼他媽那個小櫻麼?

回答:乙個真櫻,乙個假櫻。真櫻是被飛王關押的,假櫻是被飛王複製,失去記憶的小櫻。

還有~為什麼小狼爸爸媽媽出現的時候和被關在罐子裡的時候會和小狼小櫻長的一模一樣而且穿的也一模一樣?

回答:罐子裡的是真的小狼小櫻,罐子說到底還是關人的。小狼的父母木之本櫻和李小狼是與小櫻和小狼本質相同的人,而且現在這個時候是時間和空間的錯亂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還有還有~小櫻是什麼時候被複製的?

回答:真櫻是被飛王關押了。

在遺跡裡羽毛飛散的時候?

回答:遺跡裡羽毛飛散是複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問題都是在漫畫中已經同時說明理由和原因了請自行重新再複習一遍

200多話的地方有乙個百變小櫻的小櫻把魔杖給了乙個長的比較成熟的小櫻~長的比較成熟的小櫻是誰啊?

-----------------

當時不是已經說明,這兩人是不同次元的同一人了嗎?

且在這兩個次元中兩人都是繼承各自次元的魔卡的庫洛魔法使因此另一次元的小櫻才交魔杖交給這邊的小櫻

還有~小狼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要讓小狼去玖樓國找小櫻?

----------------

小狼是複製人,他的父母送去玖樓國的孩子應該是"小狼",請分辨清楚理由是由於母親小櫻預知"小狼"的未來注定物件將出現在玖樓國因此才將孩子送去這個國家

當然因為這是出自於父母私自的願望,代價應由他們支付還有~為什麼小狼爸爸媽媽出現的時候和被關在罐子裡的時候會和小狼小櫻長的一模一樣而且穿的也一模一樣?那為什麼在最開始的地方被關的小櫻會有羽翼~?

-----------------------------他們是為了付出時間和自由的代價

才將自己變成與孩子相同年齡的姿態等待孩子的歸來且代價就是夫婦倆不能互相碰觸說話、失去自由還有還有~小櫻是什麼時候被複製的?在遺跡裡羽毛飛散的時候?

---------------

沒錯,請去參照提到複製的單行本23集

4樓:囚言

那為什麼在最開始的地方被關的小櫻會有羽翼~?

因為在ova中小櫻為了救人,把羽毛留在了那裡,而小櫻所在的玖樓國就是那個東京的幾千年後

5樓:愛櫻寶貝

1 翼年代記裡的小櫻公主

2 因為木之本櫻做了預知夢

3 話說不是告訴了麼

4 關於代價的問題,是因為是木之本和小狼向侑子提出的5 沒有為什麼,木之本櫻是為人著想的

6 沒出完呢漫漫看

7 反了反了,那是翼年代記裡的小櫻公主

8 又反了……

9 n久前就是複製的了

10 那孩子仍然是複製的

關於翼年代記漫畫內容的幾個問題。

6樓:我愛柯南

1.因為【小狼】付出代價扭轉時間,沒有人代替【小狼】成為假攖和假狼的孩子所以四月一日出現,意義就是填補小狼所帶來的空缺

2是的,因為小狼的願望而使時空崩潰,所以時間的流向發生了轉變,不是從過去至未來而是糾結在了一起,所以複製櫻狼在重生後相遇並生下了真狼。

3還是吸血鬼,只是眼睛顏色變回來了

4其代價是「關係性」、「自由」及「時間」。在119話(即將消失的少年)中,侑子透露,其實自由和時間是為小狼而付出的

5大概是侑子因為【小狼】的願望而使時間停止了吧

由於小狼的願望導致在那個被分割時間中的人們一直在重複同樣的行為,而小狼的到來,出現了沒有重複同樣行為的人,那個均衡被打破,所以人就會融化。

小狼為【小狼】擋了一劍然後黑鋼殺死了飛王,飛王消失後,小狼與【小狼】和四月一日被困在時間的夾縫中。假小狼告訴真小狼,即使重生但創造者(飛王)已消失,所以被創造者也會化為虛無,在謝謝真【小狼】讓他一路走下來並能夠與假小櫻相遇後消失了,但為了讓【小狼】出去留下了裂縫。

6是「夢的世界」是庫洛創造的東西,這能相見不能說話。都是假的,是飛王的陰謀

7是的,因為【小狼】為了離開夾縫而付出了代價就是:以不能在同乙個世界為代價不斷旅行,而櫻是因為她夢見如果她去的話,【小狼】的旅行會更加艱難,所以她沒去

8翼就是記憶碎片的擁有者吧(我猜的)

9所處的次元碎片就是小櫻【小櫻】小狼【小狼】不是被囚禁在罐子裡了嗎,真櫻和假櫻依靠改變世界的力量從那個罐罐出來了,而假狼和真狼則走進了時間的夾縫中。

飛王說「付出代價」是指為了離開這裡,複製體小狼化作羽毛進入『小狼』的身上,『小狼』以不能在同乙個世界為代價不斷旅行,四月一日君尋以在同乙個世界為代價接替侑子作為店主且不能離開店。

7樓:翼原侑子

1。填補真狼扭曲時間後的位置

2。假狼是真狼的爸爸。是因為時間扭曲。真狼原來的爸爸成了四月一日的爸爸。

3。還是吸血鬼

4。真狼付出的代價是他的時間和自由

5。如果要實現真狼的願望,需要時間回到了公主7歲是生日的那一天。經歷那麼長的旅行過後就是為了這一刻

6。那個罐子是「夢的世界」。漫畫最開始在那裡面的兩個櫻狼是假的,是假櫻的夢見

7。可以這麼說。狼是不屬於任何世界的存在,所以不能一直在某個地方,因而要繼續旅行

8。沒理解你的問題

9。「付出代價」是指狼不一直在某個地方,41不能離開某個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第8個問題 所謂的 翼 是小櫻的記憶碎片 別的問題都差不多 我就不重複了

9樓:猶逸

問題一,付出代價,讓真狼重回到飛王抓走真櫻的時刻。問題2,是的,的確是時間扭曲,這是乙個迴圈。問題三,侑子說過,等左眼恢復,就不再是吸血鬼這點,就法依來說,或許比永遠不能恢復原狀還要殘酷也說不定。

問題四,你是問啥時候的代價?結局時的代價是不斷旅行;而讓時光倒流回真櫻的是自由甚至生命,還只能遠遠的看著真櫻;問題五,是那時櫻生日時真狼許的願望,讓時光倒流,導致在那個被分割時間中的人們一直在重複同樣的行為,而小狼的到來,出現了沒有重複同樣行為的人,那個均衡被打破。問題六,是假的,是庫洛的容器,讓假櫻狼只能相見,不能互相說話,這是代價。

問題七,是的,狼離開那個所謂時空夾縫的代價,就是飛王死時說的。問題八,因為櫻在夢中預見,如果她同去的話,狼他們的旅行會像以前那麼艱難。問題九,四月一日的代價是選摺持續待在乙個地方,狼是不持續停留在同乙個地方。

唉,終於打完啦,有啥不懂的,歡迎問我!記得採納哈!

10樓:雨天慧

1,因為時間的扭曲2,是因為時間的扭曲3,是,法伊身體中還有神威的血。4,扭轉時間那個時候付出的是時間和自由,最後面的是,永遠不停留在原地。5,那是真狼的願望,真狼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能回到那個時候,抓住那時沒能抓住的小櫻的手。

6,夢吧!7,那是真狼付出的代價8,翼是說小櫻嗎?如果是,那是因為小櫻從夢見中看到了,如果櫻和小狼他們一起,旅途會變得很艱辛9,不能停留在原地

翼年代記漫畫中有神威和昂流出現的是哪幾話啊?

11樓:ts喵喵魚

單行本14最後一頁 也就是108話最後有

然後是單行本15 109到116都有 即此本第一頁到最後都有 如果要詳細的話 那麼就是113話112話暫無 114是昂流

單行本16 117話至124都有 詳細的話是120話涉及少 121和122話無 123涉及少

124話昂流出現

17本 125至132都有 詳細的話是130 131 132話無

18本 133至134話無 只有135話中有 135話後就再也沒有了

(每次回答這種問題 我都需要去翻書 翻了好幾回了 鬱悶地說...|||)

對了 這次偷懶了 沒說頁數 不好意思 = =

關於生活用品和一些小問題

1,舒膚佳其實就不錯。最好買木瓜味的比較好好聞,別的可能香皂味太大,不好問,但是要注意,對鹼性過敏的話,還是要注意少用香皂的。2,牙膏像佳潔士 黑人 中華這些都是老牌子了。樓主牙齒上有黑色無,我建議去牙醫那裡看看,最好找熟人,否則容易被坑。3,有需要的話可以天天用洗面奶洗,時間長了就好了,嫌貴的話可...

一些法語問題,法語的一些小問題

1 填間賓代詞 意思是對某人來說等於 qn2 ne personne 固定搭配 意思沒有人 不需要加pas了3 同意 的觀點意見 4 il manque qch qn 某人缺少什麼 是個無人稱句 il是無人稱句主語 5 veuillez 是vouloir的命令式變位 這句話是說請給我們一些主意吧 6...

關於有機化學的一些小問題,有機化學小問題

你好,你問的這些問題都涉及到高等有機化學的內容,一般化學專業的本科生才能學到,我是一名新任的大學老師,我給你說一下把 1.小分子是相對於來說的,我給你打個比方乙醇脫水能生成水和乙烯,產物水和乙烯來比,水的分子量比乙烯小,那麼水就是小分子 2.醇的催化氧化生成乙醛,不屬於脫水,是氧化,只有脫水生成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