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進水了,能開機,但觸控螢幕不好使

時間 2022-01-10 01:50:07

1樓:慕蘇寒小冷

1、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的話,可能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而宕機了,可以嘗試強制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能解決。

2、在日常使用時,記得不要開啟太多後台程式,常常清理一下後台。

3、有時候卡屏也跟手機系統有關,請公升級手機系統到最新版本。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懷疑手機出現螢幕排線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在通風處晾幾天可能就會好了。

3樓:瀷丅颩

最好去售後看看~求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用吹風機吹ji

5樓:謹慎

你傻啊?不烘乾就開機

6樓:衣情函悅欣

到手機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三星手機安卓手機進水解決方法:

關機擦拭機身:將機身外部的水擦乾淨,因為下一步要開啟後蓋,防止二次進水,將機器的外部和縫裡的水用乾布擦乾淨

開後蓋:開啟後蓋,將sim卡,電池一併拿下來,用吸水的紙擦乾放在一旁

處理機器內部:內部進水嚴重的要先將水擦拭乾淨,雖然裡面可能有看不見的水,但是表面上要先擦乾淨

用吹風機吹手機:吹風機一枚,用最小的涼風,記住一定要用涼風,否則機器內部會有損耗,熱風會吹融一些零件

放進大公尺裡2-3天:大公尺吸潮,你的手機當時被吹乾也不能開機,裡面一定還有水分。所以把手機放進大公尺或者乾燥劑裡吸潮2-3天,然後再拿出來開機

7樓:day忘不掉的痛

解決方法:

1、用小拇指根部到手腕之間的掌鋒,沿螢幕一側向另一側單向均勻擦拭。擦拭3-5次。這種方式適合螢幕由於大力擠壓後產生的校準不準確的情況,多發生於貼膜時對手機螢幕的過度擠壓或其它不均勻外力。

2、用眼鏡布均勻擦拭,去除螢幕表面油漬等。因為油漬或其它汙漬會附著在螢幕表面形成迴路影響觸控螢幕效果。不要小看這些小東西,也會影響螢幕荷電的

3、用電工膠布或透明膠帶反覆覆蓋、揭下粘走手機上的汙漬,效果同上。

4、洗手後,用毛巾擦乾。用潮濕的手觸控螢幕並讓其他手指接觸能夠接地的地方,如金屬等接地物。目的是為了排除人體和手機螢幕上積累的靜電。

5、部分手機僅僅用手觸法不能去除手機靜電,可以將手機資料線插在手機上,將手機資料線usb介面的金屬部分與接地物接觸,排除靜電。

6、使用電吹風從手機一側縫隙用冷風對準手機吹10-20分鐘,中途不可變換位置。目的是使手機內部乾燥,去除潮濕水汽。

7、使用電吹風45度左右熱風均勻吹手機螢幕,並用眼鏡布不停擦拭。此方法可解決螢幕電場不均勻問題,但注意一定要卸下電池,掌握好溫度及均勻。因為一般手機螢幕在40度以上溫度極易損壞。

此方法請慎重使用。

8、用電熨斗給床單加熱,把手機螢幕扣在床單上,如此幾次。注意一定要卸下電池。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溫度比較均勻,但風險同第七步是相同的,請謹慎使用。

9、用打火機裡的電子電擊螢幕,目的是改變螢幕表面電場。這種方法網上有很多人嘗試成功,但是提示大家這種方法有可能會擊穿電容屏,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10、手機關機後靜置5分鐘,更換正確的電源介面卡,有很多手機因為介面相同而工作電壓和電流不同,使用錯誤的電源充電也會導致手機電壓不穩,從而導致手機工作不正常,螢幕失靈。提醒平時使用的時候注意電源介面卡上標註的工作電壓和電流。

11、很多螢幕失靈問題是硬體故障導致,這些在嘗試以上解決辦法無效後,應提交手機售後解決。

三星手機觸控螢幕不好使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

三星手機觸控螢幕不好用的解決方法:

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

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

洗手,或者把手弄濕 。

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可能是觸控螢幕活一些原件鬆動或損壞,處理辦法:加焊或更換觸控ic,加焊或更換cpu,寫軟體 (按鍵失靈,觸控正常一般為某一按鍵卡住)。

主題和軟體裝得多的話,改回最初的主題,卸掉一部分軟體。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0樓:夫培勝許碧

手機進水受潮都是非保的。當發現進水了就立即拔下電池,不要再通電開機了。你當時就應當拿到售後去清洗處理一下,要是不處理的話,時間長了會造成手機元件的質變短路以及主機板損壞等現象。

要是及時處理的話可能任何東東都不用更換,只要花最少的錢清理下就行了。像你這種吹風機吹了一會還充了一晚上電的手機,不用再問什麼了,明天直接拿去修理,要是運氣好的話可能什麼都不用換只要付個清理費就好了,不過可能性很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得點好幾下才能乙個功能,

三星手機觸控式螢幕排線壞了能修嗎,三星手機a8螢幕排線壞了,需要換螢幕嗎,能否只換排線?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啊桐的小官人丶 三星手機觸控式螢幕排線壞了是能修的。維修方法如下 1 步驟一 拆機開始,先要將卡託取出,不然拆主機板容易絆倒 2 步驟二...

我的三星掉進水坑里裡觸控螢幕失靈,而且電源鍵也失靈了,怎麼處理會好呢

手機進水,第一時間要關機,把電池摳出來,把能看見的水珠擦乾淨,然後用密封袋裝能把手機埋起來的那麼多的大公尺,為了吸乾水分,把袋子密封好防止空氣中的水分進入,放置2 3天,時間越久越好你再試試 去售後修。需要清洗的,進水之後,就算你把手機晾乾又開機了。但是還會留下暗傷。基本總是會有一些毛病的。必須得專...

我的三星鬧2觸控式螢幕摔裂了,使用正常,換個觸控式螢幕多少錢

一般三星原裝都是換內外全套 大概1000 三星note2 螢幕摔壞了 但是觸控還可以用 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galaxy note2的觸控式螢幕摔壞了,手機還能正常用,要換屏需要多少錢 便宜點的600左右吧 一般市面要價七百多。網上買實惠 三星note2螢幕摔壞換屏需要多少錢 能顯示畫面使用的最多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