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系認證是什麼?證優客可以做嗎

時間 2022-08-02 12:25:09

1樓:百思特認證****

認證,是一種信用保證形式。認證的依據是有關標準和規範。按照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和國際電工委員會(iec)的定義,是指由國家認可的認證機構證明乙個組織的產品、服務、管理體系符合相關標準、技術規範(ts)或其強制性要求的合格評定活動。

認證的結論是質量管理體系是否符合體系要求,是否具備滿足顧客要求和適用法律、法規要求提供產品的能力。認證分為三類:管理體系認證、產品認證、服務認證。

iso9001認證就屬於管理體系認證。

iso9001認證又稱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是滿足iso9001要求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統稱,包括各種行業的認證。

認證機構,是指具有可靠的執行認證制度的必要能力,並在認證過程中能夠客觀、公正、獨立地從事認證活動的機構,是經***認證認可監督管理部門批准,並依法取得法人資格,可從事批准範圍內的認證活動的機構。

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它是一種非國家機關,我國目前已經有認證公司。如果企業有iso9001認證需求,需要向認證公司提出認證申請,然後與認證公司簽訂認證合同,最後由認證公司為企業提供認證服務,因此企業完全可以自己選擇認證機構。

通常企業可以從以下兩方面選擇認證機構:

1、地域,盡量選擇本地認證機構,如果本地沒有,可選擇就近區域的,這樣派本地審核員來審核的概率較大,企業需要承擔的差旅費低,認證費用較低;

2、認證機構的實力,看一下認證機構是否有認監委批准的iso9001管理體系的認證資質。

2樓:

三體系認證又叫三標體系認證或三標一體,包含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0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三體系是以國家相關產品質量法、標準法和計量法等法規和產品標準為依據,通過組織構架的建立、崗位的設定、崗位職責的劃分、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從人員、工作場所、裝置設施、經營品項和環境影響等方面進行有效執行和管控,以達到人員安全、質量保證、環境保護、顧客滿意和企業受益的一種巨集觀的管理理念。千萬別找證優客做認證。

我公司去年11月找證優客做iso9001,花了6千多元,認證機構用的是「中鼎恆昌」,證書發下來不到兩個月,認證機構被國家認監委撤消了。我的證書作廢了。

而做為中介的證優客,表示,你可以再花5千元,我們重新幫你們做認證呀。至於原來的認證機構被撤消?關我們什麼事呀。

我自己閉著眼睛找一家認證機構,也不會比這個結果要差吧?那我找證優客做什麼呢?他連個jb都沒有出哦。

3樓:懷山堂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算是入門級的認證了,證優客可以做。

4樓:

證優客主要是做諮詢的,認證是跟機構合作的,可以直接找我們機構來做。

公司要做三體系認證,聽說這證書每年都要年審,具體怎麼操作?找證優客做合適嗎?

5樓:士新竹

年審就是證書有效期內,每年都要重新認證一遍,確保你企業沒有問題,但是流程什麼的比你第一次做認證都會簡單很多。這個找證優客這樣的諮詢公司肯定沒什麼問題的,他們會把事情都安排好,檔案都編寫好,你只要配合著做就可以了。

6樓:阮紅良

任何體系建立後都要進行審核,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認證。

為了確保所建立的體系持續有效地執行,認證公司必須每年進行監督,也就是監督審核。

三體系一般是指9001質量管理體系、14001環境管理體系、18001職業健康管理體系,這都是企業目前的基本要求,應該在企業內部通過培訓學習並正式建立並執行起來,才能對企業起到效果,在首次建立體系時是要請專業的諮詢機構給你們培訓,幫助你們建立體系。如果對具體的操作還有不懂的地方,應該繼續進行學習,不能在每年的監督審核時依賴其他諮詢公司代替你們去做。

杭州證優客可以做哪些認證?有了解的嗎?

7樓:認證cici老師

iso三體系 cmmi aaa信用認證 等等

iso9001認證去**做比較好,證優客還可以嗎?

8樓:本鍺埴琢捕蕹

證優客一直致力於企業一站式認證管理服務,在網際網路+的發展浪潮下,借助平台技術以及證優客天然的渠道、專家、機構三位一體的優勢資源,大力簡化繁瑣的認證流程。同時,通過平台以及資源優勢,從根本上為企業降低認證成本。無論是企業體系,產品還是資質認證,通過證優客,都能輕鬆完成!

所以iso9001認證是沒什麼問題的,放心好了。

9樓:上海世通檢測

不清楚, 國內還是有很多機構可以協助申請9001體系的,建議找有自己實驗室、有資質、有規模實力的企業來申請,並且保證9001體系可以可查詢,真實有效。 這樣才能確保企業自身利益。

什麼是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9000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so)頒布的關於質量管理體系的系列標準。企業若要實施其質量方針就必須建立有效執行的質量體系,通過對質量環的分析,找出影響產品/服務的技術、管理及人的因素,並使之在所建立的質量體系中始終處於受控狀態,以減少、消除或預防質量缺陷,保證滿足顧客的需要和期望。該系列標準從規範化和通用性的角度體現了全面質量管理的思想和原則,代表了最先進的現代質量管理思想。

2.申請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1)  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影印件(由申請方提供)2)  資質證明或許可證影印件(如國家法律法規有要求時由申請方提供)3)  組織結構和業務流程

4)  產品涉及的標準和法律法規

5)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成立時間比較久的風險小一點,然後選你所在的城市有分公司的,或者說審核老師在你的城市周邊就有的,不要找那種審核員都是從老遠來審核的,即使費用低,來回差旅費加上可能更高了。

釀酒是什麼?可以自己做嗎?竹子能自己釀酒嗎?

釀酒是乙個非常複雜的生物化學反應過程。糧食中含澱粉 蛋白質 脂肪 纖維素等物質。在發酵過程中,酒麴中的酶將轉化成糖,酒麴中的酵母將糖轉化成乙醇 酒的主要成分 在這兩個轉化過程中除生成糖和乙醇外,還會生成很多其他物質 酒麴中的其他微生物將蛋白質 脂肪 纖維素和上述的 其他物質 轉化成眾多的微量成分。乙...

B2駕駛證可以開叉車嗎,叉車證是什麼樣的

我有火車駕駛證就可以開豪巴嘛 b2駕駛證能不能開叉車。滿意答案迷離的姿態5級2011 03 17不可以的,要開叉車的話,你要去考叉車證,幾百塊的。追問 那麼駕照當中的 m輪式自行機械車 是指什麼車 回答 輪式自行機械分為軌道輪式自行機械和普通輪式自行機械 包括輪胎式和輪轂式 前者包括火車機車 動車 ...

生粉可以蒸成熟粉嗎 生粉是什麼做的?

澱粉有很多種啊,可以是玉公尺澱粉,紅薯澱粉,馬鈴薯澱粉,栗子澱粉,綠豆澱粉等等,都能提煉澱粉的。生粉starchy flour 生粉並不是專指哪一種澱粉,生粉是在大陸菜譜和港式食譜中常出現的名詞,多是用來勾茨的。在大陸和香港使用的生粉為玉公尺粉,而在台灣慣用的茨粉則為太白粉。生粉在中式烹調上除了勾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