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obe Photoshop CS鋼筆工具摳圖,摳出來的圖為什麼是黑色的啊

時間 2022-08-01 08:10:04

1樓:菠菜姐

1、可能你選擇鋼筆工具的時候,選擇了形狀,前景色為黑色,在你用鋼筆工具摳圖的時候就是在畫了乙個黑色的形狀,選出來的自然就是黑色了。

2、可能你的影象是灰度模式,在該模式下影象只有黑白,沒有彩色資訊。

補充下如何使用鋼筆工具摳圖。

①選擇工具欄中的」鋼筆工具「,然後在要摳取的影象的周圍進行點選,最後當游標出現小圓圈時點選以繪製封閉區域。

②ctrl+enter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2樓:賤走偏瘋小文青

你是壓根就沒摳出來,是填充色設定成了黑色,摳圖要用右邊的這個,描完一遍以後建立選區把這塊弄出來算是摳出來了

3樓:作戰心魔

可能你在鋼筆狀態列選擇的是形狀圖層,而不是路徑

4樓:楊環

因為你在選擇鋼筆工具的時候,是預設為畫素,你要在左上角那裡選擇路徑的圖示,這樣使用鋼筆工具勾圖才沒有顏色,就是乙個路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鉛筆工具後在屬性欄處選擇第二項就好了

photoshop用鋼筆扣出的圖為什麼是黑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你圖層沒有搞錯嗎?

一般用鋼筆工具摳圖,先用選擇鋼筆工具,然後將你鋼筆工具的狀態改為路徑,而不是形狀.改的方法就是在主選單的下面一列的左邊,有兩個選項,選擇第二個"路徑",然後沿圖形勾出輪廓,然後在圖層面版中選擇"路徑",將鋼筆勾出線條轉成路徑

看看你選擇的圖層,是不是你要摳圖的圖層,如果是的話,就應該是沒問題了

7樓:金之卉鄲專

注意使用鋼筆工具時,檢查一下工具狀態列(選單欄下面一欄,有一些圖示的那一欄),看看是不是按下了從左至右的第一或第三個按鈕,如果是的話,就會像你這樣的。你只要將中間的按鈕按下就可以了!

8樓:j_jing靖

你用鋼筆的時候選擇了形狀圖層,要用路徑才能製作選區

ps 為什麼鋼筆工具會出現選區是黑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點鋼筆後,在螢幕左上腳「檔案」的下方有個鋼筆圖形,圖形邊上有三個圖示,乙個是四個點的方塊,乙個是四個點的方塊中間有個鋼筆的形狀,還有乙個直接是乙個方塊。

一般剛安裝的ps預設的是第乙個(也就是四個點的方塊),滑鼠移動上去會顯示「形狀圖層」這4個字,你要點一下邊上那個四個點中有個鋼筆的方塊(滑鼠移動上去,顯示的是「路徑」),這樣選區就是透明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在第二個 你用的形狀圖層

應該用第二個,點選選擇第二個就ok了

為什麼ps摳圖就變成黑色

11樓:無我非我笑如來

如果沒搞錯,應該是你用的鋼筆工具摳圖的,而且你選了「形狀圖層」(左上角工具欄有2個小圖示,你選了左邊的那個),而且你的前景色是黑色的,這樣你摳圖的時候就會是黑色的,你可以選擇右邊的那個圖示「路徑」,這樣你摳圖就不會是黑色的了。

當然摳圖還是可以用套索工具的,看個人習慣和**要求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有沒有解鎖?沒解鎖刪除的部分會出現當前背景色。

在ps中用鋼筆工具,扣出來的圖變黑色,什麼原因

13樓:

你那個是形狀,不是路徑。

14樓:

你用的鋼筆工具是路徑選擇別的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是不是你背景色是黑色的!

16樓:青花男爵

選擇p,左上角選擇那個帶著鋼筆的小方框就ok 了……

ps 摳圖 摳出來的圖為什麼是黑色或者白色?

17樓:90後小博士

你只保留背

du景、圖層

zhi1、圖層7

其餘圖層dao都刪了

按住ctrl單擊圖層7縮圖回,載入選區,取答消隱藏圖層1,並選中圖層1,按ctrl+j,生成扣出來的人物圖層。

再隱藏圖層7

在人物下面墊乙個黑色背景就可以看到扣除的效果了

ps為什麼我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內部都成黑色的了

18樓:刷反粉專用

我現在電腦上沒ps只能藉著記憶回答你!「你點鋼筆工具!上面選單欄上鋼筆工具旁有三個圖示!你分別點一下試試,我記得是在哪個位置」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用ps通道摳圖的時候摳出來的圖是黑白的呢?

19樓:好人100個

例如:利用ps的通道功能來對**進行換背景**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262661、通道扣圖原理:通道有:顏色通道、alpha通道、和專色通道。

其中alpha通道是用來儲存選區的,alpha 通道是用黑到白中間的8位灰度將選取儲存。相反我們可以用alpha通道中的黑白對比來製作我們所需要的選區。(alpha通道中白色是選擇區域)色階可以同過調整圖象的暗調、中間調和高光調的強地級別,校正圖象的色調範圍和色彩平衡。

我們可以通過色階來加大圖象的黑白對比 ,用此來確定選取範圍 1.開啟通道面版 我們首先在紅、綠、藍三個通道中選擇出乙個顏色對比較明顯的複製這個通道,在這裡我選擇了藍色通道後右鍵複製通道

2、點圖象→調整→色階,將黑色的小三角向右移動,調整暗色調的色階,然後在將白色的小三角向左移,調整亮色調的色階,以此來將圖象中人物和背景的色調分離出來,也可以在上面輸入色階:135/1.00/195。

3、人物的輪廓已經基本上和背景分離出來了,然後我們用畫筆工具將人物裡面的白色塗抹成黑色,人物外的黑色塗成白色。

4、點圖象→調整→反相,將人物部分變成白色也就是選擇區域。

5、點通道面版下面的將「通道作為選區載入」 然後回到圖層面版,選擇背景圖層。

6、選區已經製作完成 然後用剪接貼上的命令將人物選取出來。

20樓:浩東尼

你別把通道裡的圖複製到圖層裡啊,你直接摳的時候作用於,rgb圖層啊,通道只是讓你取選區的,不要去複製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通道都是黑白的,只有所有通道都開啟才會出現彩圖

22樓:分享憂悉

回到通著裡面,選擇最上面的rgb,,就行了

23樓:小鬼o仔

ctrl + j 試下

畫手繪的話,用adobe photoshop和adobe

illustrator與photoshop是平面設計的兩根筷子 少了那一個都吃不到飯 當然 在做圖上 2款軟體還是各有側重的 ps主要用於 修飾 作圖多色彩豐富細膩 寫實 光影變化流暢 羽化過度自然 濾鏡 圖層樣式變化無窮 但它在 文字排版 字型變形 路徑造型修改 等方面的也有著不小的欠缺 這些欠缺...

Adobe Photoshop和Adobe ImageReady有什麼區別

adobe imageready cs這是個和ps一樣的處理軟體,而且,是配套的.相同點,都是處理軟體.不同點.imageready 它是用於動畫編輯,比如非主留閃圖就可以用它編輯起來.不過.它普遍是英文的.所以很難受 bs adobe 而ps是純 處理,主要用途,婚紗照處理,很多.2個雖然出產公司...

Adobe Photoshop改變畫素後影象變模糊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摟主是想把 windows 介面的截圖,或者是瀏覽器的截圖,通過 photoshop 改變解析度之後看上去很模糊對吧!可以這樣說,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 photoshop 改變畫素影象的解析度肯定要對畫素進行插值或抽值,之後影象就會出像 鋸齒 的失真,為了解決失真的問題,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