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無法上網

時間 2022-08-24 15:35:13

1樓:勿傑

先檢視你的網絡卡是不是被禁用了。(一定要看)沒有被禁用,把路由斷電。在插上。看是否可以。不可以繼續下面的。

把你的插路由器的網線拔下來插在你朋友的那個埠上。看是否可以上網。如果可以 是埠問題 換個埠用。

如果不可以繼續下面。

把你的網線換下來連線到你朋友的電腦上 看是否可以。不可以,網線問題。換網線。

可以,是你的電腦的問題了。

從裝一下網絡卡驅動。

還不可以 可能是網絡卡硬體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起下路由

重設下ip

重起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能ping通你麼,不能得話換個插口

4樓:拿羊砍小刀

你下個超子兔子試試 綠色軟體 可以修復ie 清理垃圾

電腦不能上網,電腦突然無法上網怎麼辦?

錯誤678 是什麼意思?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 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 線的傳輸,局端 電信局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

電腦不能上網,電腦突然無法上網怎麼辦?

1 檢查網線有沒有問題。2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不是存在問題。3 在開始 執行 cmd ipconfig all 檢查實體地址並記下來,然後資源管理器中找到網絡卡右鍵屬性,高階選項卡,在network address中值的文字框中輸入剛才記錄的值。這個是你網絡卡位址修復問題 4 不排除病毒,用殺軟檢查一...

電腦無法上網 希望高手幫助,電腦無法上網 希望高手幫助

進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下面的計算機管理,看看裡面的本地使用者和組是不是有個差,有的話最近插了這個問題好像都沒人能解決 這個問題我也剛解決 先進控制面版 再進網路連線 對本地連線點右鍵 點常規裡的inter協議 再點屬性 選中自動獲得ip 就ok拉 還原不就行了嗎?前幾天我也是這樣,1.一鍵還原精靈 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