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是NBA的狗,NBA中。大狗是誰??

時間 2022-08-24 15: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說法,那樓主不就是歐冠的狗!

好!你跟c5,你們倆支狗,狗咬狗,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lz問了很多這個問題了

還好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差不多就算了吧,畢竟歐冠c5沒有直播,而且有專門的冠軍歐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c5不轉歐冠

所以中國足球那麼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有些過分的傾向了

nba中。大狗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倫·羅蘋遜(glenn "big dog" robinson)2023年1月10日生,綽號「大狗」。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2公尺01,體重102公斤,場上司職小前鋒。

羅蘋遜出生於印地安納州加里,在高中時代便已出名,後進入普渡大學

格倫·羅蘋遜

學習,在大三時獲得了奈史密斯學院年度最佳球員稱號。2023年,羅蘋遜參加nba選秀,以狀元身份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在與球隊僵持了一段時間後,他終於在賽季開始前迫使球隊與其簽訂了乙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秀合約——長度10年、總薪水6800萬美元。

次年nba即出台了新秀工資上限規定,以避免再出現羅蘋遜這種情況。

在其新秀賽季,羅蘋遜便已拿到場均21.9分,他還入選了參加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夢之隊,但是因傷未能成行。2023年,羅蘋遜與薩姆·卡塞爾和雷·阿倫合作,帶領雄鹿隊打入nba東區決賽。

2023年8月2日,羅蘋遜被送往亞特蘭大鷹隊,以交換托尼·庫科奇、利昂·史密斯和2023年首輪選秀權。次年,他又在一場四隊大交易中被送往費城76人隊。2023年2月24日,他又被送往紐奧良黃蜂隊,以交換賈馬爾·馬什本和羅德尼·羅傑斯,隨之立刻被球隊裁掉。

當年4月5日,他以任意

格倫·羅蘋遜

球員身份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並隨隊獲得了當年的nba總冠軍。

父母是克里斯蒂安·布里奇曼和傑西·馬克

每場捐贈50張主場球票給來自家鄉的青少年球迷團體

因為他在球場上的「兇猛」,得到綽號「大狗」

在他的家鄉,印第安納州加里,每年舉辦「格倫·羅蘋遜全明星賽」

印第安納州加里宣布2023年8月4日為「格倫·羅蘋遜日」

編輯本段運動生涯  2023年4月17日,對底特律活塞隊,成為nba歷史上第159位得分超過12000分的球員

兩次「全明星球員」 (2000,2001),在2023年全明星賽上,得分8,籃板4,助攻1,搶斷1,蓋帽1

2023年2月13日,對費城76人,得28分,成為密爾沃基雄鹿隊歷史上第五位得分超過10000分的球員

2023年2月25日,對金州勇士隊,得45分,創職業生涯最高記錄

1999-2000賽季,平均每場得分20.9,列nba第16位

2023年4月23日,對克利夫蘭騎士隊,搶得17個籃板,平職業生涯最高記錄

1997-98賽季,平均出場時間41分鐘,名列nba第2位

2023年1月12日,榮獲「本週最佳球員」稱號,4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得分25.3,籃板6.8,助攻3.5

入選2023年美國籃球奧運會代表隊,後因傷退出

1994-95賽季,入選「新秀最佳陣容」,平均每場得分21.9

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比賽」,得分21,籃板4,助攻3

6樓:凡人的思考

我知道有過乙個大狗羅蘋遜,glenn robinson,這個可是早些年的人物了。

我看nba是93-97年前後,那會還有他

羅蘋遜出生於印地安納州加里,在高中時代便已出名,後進入普渡大學 格倫·羅蘋遜

學習,在大三時獲得了奈史密斯學院年度最佳球員稱號。2023年,羅蘋遜參加nba選秀,以狀元身份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在與球隊僵持了一段時間後,他終於在賽季開始前迫使球隊與其簽訂了乙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秀合約——長度10年、總薪水6800萬美元。

次年nba即出台了新秀工資上限規定,以避免再出現羅蘋遜這種情況。   在其新秀賽季,羅蘋遜便已拿到場均21.9分,他還入選了參加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夢之隊,但是因傷未能成行。

2023年,羅蘋遜與薩姆·卡塞爾和雷·阿倫合作,帶領雄鹿隊打入nba東區決賽。   2023年8月2日,羅蘋遜被送往亞特蘭大鷹隊,以交換托尼·庫科奇、利昂·史密斯和2023年首輪選秀權。次年,他又在一場四隊大交易中被送往費城76人隊。

2023年2月24日,他又被送往紐奧良黃蜂隊,以交換賈馬爾·馬什本和羅德尼·羅傑斯,隨之立刻被球隊裁掉。當年4月5日,他以任意 格倫·羅蘋遜

球員身份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並隨隊獲得了當年的nba總冠軍。   父母是克里斯蒂安•布里奇曼和傑西•馬克   每場捐贈50張主場球票給來自家鄉的青少年球迷團體   因為他在球場上的「兇猛」,得到綽號「大狗」   在他的家鄉,印第安納州加里,每年舉辦「格倫•羅蘋遜全明星賽」   印第安納州加里宣布2023年8月4日為「格倫•羅蘋遜日」

誰知道這兩隻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求速度!5懸賞值啊!

7樓:單調畫夾

第一只是貴婦狗

頭部:顯著,呈直線型,與身體成比例。長度必須稍大於馬隆肩高度的2/5。不

貴賓犬(5張)能太重或過大,但也不能過於精細。**下需稜角分明。

頭蓋骨區域:

頭骨:型狀明顯;寬度小於頭長(中軸形成乙個大約16到18度的軸面角)的一半。從上方看,整個頭骨在縱向上成橢圓型,輪廓稍微凸起。縱軸稍有發散。

眼睛上方拱起;適度明顯,覆蓋有長毛

前額皺紋:兩眼之間的很寬,朝枕骨方向漸窄,非常明顯(迷你型會不太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只是貴賓犬,第二只是串串(當地雜交狗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上你

9樓:給你小蠟燭

第乙個是富貴犬,第二個是吉娃娃

10樓:智商486的天才

第二個可不是臘腸狗,臘腸狗相對來說腿較短,應該不是純種狗,有杜賓的血統。

11樓:

第乙個是貴賓犬,第二個應該是臘腸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只是貴婦犬

第二隻應該是杜賓和土狗的串

13樓:

第乙個是貴賓,第二個會不會是杜賓啊,你這樣照的,看不清他的臉

nba裡綽號叫「大狗」的是誰?

14樓:兜兜情感

格倫·羅蘋遜(glenn "big dog" robinson)2023年1月10日生,綽號「大狗」。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2公尺01,體重102公斤,場上司職小前鋒。

2023年,羅蘋遜參加nba選秀,以狀元身份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在與球隊僵持了一段時間後,他終於在賽季開始前迫使球隊與其簽訂了乙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秀合約——長度10年、總薪水6800萬美元。次年nba即出台了新秀工資上限規定,以避免再出現羅蘋遜這種情況。

輝煌戰績

nba馬刺隊為加強在季後賽的板凳深度和比賽經驗,從黃蜂隊簽入前全明星球員格倫-羅蘋遜。格倫-羅蘋遜有兩次「全明星球員」經歷 (2000,2001),在2023年全明星賽上,得分8,籃板4,助攻1,搶斷1,蓋帽1。

職業生涯679場,先發668場,平均上場時間37.1分鐘,投籃命中率45.9% ,平均籃板6.10 平均得分20.8。

季後賽經驗:26 場先發26 平均上場時間37.7,投籃命中率42.3%,平均籃板6.20平均得分18.8。

15樓:愛廣州新東方

nba裡綽號叫「大狗」是格倫·羅蘋遜

格倫·羅蘋遜(glenn "big dog" robinson)於2023年1月10日在印地安納州加里生,綽號"大狗"。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2公尺01,體重102公斤,場上司職小前鋒。

2023年,羅蘋遜參加nba選秀,以狀元身份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合約長達10年、總薪水6800萬美元。次年nba即出台了新秀工資上限規定,以避免再出現羅蘋遜這種情況。

2023年-2023年,格倫·羅蘋遜有兩次「全明星球員」經歷。2023年格倫·羅蘋遜的一年底薪合同有25萬受保障。2023年8月18日,入選nba隊史最佳陣容密爾沃基雄鹿球隊。

16樓:徐靜雨本人

nba裡的大狗和大媽,別被綽號騙了,他們都不是什麼頂尖球星!大媽拉里詹森、大狗格倫羅蘋遜,這倆都是一般般的球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倫·羅蘋遜 要面補id嗎?應該沒有

18樓:俞

格倫"羅蘋遜,201公分的身高,102公斤。完美的小前鋒身型。並非肌肉豐隆的野獸型身闆,但壯碩結實。

他沒有大鳥那樣的智慧型和全場意識,也沒有皮爾斯那飛人的體質和迅捷的速度。他的身體素質似乎頗為中庸,跳得不算高,身體不算壯,但都合乎標準。而在進攻時,他的身體和技術合一,成為完美的進攻機器。

「大狗」即big dog,英文俚語裡解釋為要人,大亨,大人物。在普度大學,格倫"羅蘋遜當得起這個稱呼。大學三年級時,他場均拿30.

3分。對比一下2023年破acc聯盟得分記錄的杜克超級神射手雷迪克大四登峰造極的場均27分便可得知,在90年代的ncaa,大狗的這個資料讓人不寒而慄。作為大學生,他已早早擁有所有職業球員應該擁有的得分技巧。

忽然啟動利用掩護空切籃下後接球扣籃,在籃筐之後接球然後高手射出,從底線利用層層掩護深切到另一側,然後以極高的出手點和極快的速度跳投出手。用背身要位,並以極快的速度轉身,倚著對手出手。這些眩目的得分技巧,以及他對節奏和時間的準確把握——雖然彈跳並非出眾,但他卻是乙個優秀的空中接力扣籃手——2023年夏天,出類拔萃的他壓倒了所有人:

加州大學的超級組織後衛傑森"基德,杜克大學的天才前鋒格蘭特"希爾,日後在奇才博下上億合同的全面選手朱萬"霍華德,湖人數年內的王牌外線埃迪"瓊斯——這些日後聲名大盛的人物,無一例外的落在了他身後。格倫"「大狗」羅蘋遜,持續著他那一慣的無所謂表情搖晃著腦袋,和大衛"斯特恩握手,戴上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帽子

nba是誰建立的,NBA是誰建立的

1946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 布朗發起成立了 全美籃球協會 英文簡稱baa baa成立時共11支球隊。布朗首次提出了高薪制和合同制,高薪制是指職業籃球必須有雄厚的財政支援,這樣才能使比賽保持在高水平上。合同制是指一名選手只能與一家具樂部簽訂合同,並設立選手儲備制,以防球員突然離隊時...

NBA是怎樣的團隊運作模式,NBA是怎樣的乙個團隊運作模式?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

NBA球場的長度是多長?NBA球場的長度是多少公尺?

籃球比賽場是乙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標準的比賽場地長度為28m,寬度為15m。天花板或最低障礙物的高度至少應為7m。籃球場的長邊界限稱邊線,短邊的界限稱端線。球場上各線都必須十分清晰,線寬均為。以中線的中點為圓心,以為半徑,畫乙個圓 圈稱中圈。三分投籃區是由場上兩條拱形限制出的地面區域。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