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真皮的揹包,怎麼選購啊,網上哪個網站買真皮的包好??你們買過的!認為不錯的,謝謝

時間 2022-08-24 1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真皮和人造材料時先看外觀,真皮無底基,人造材料有底基。

再用手摸,人造 材料塑料感非常強,光澤亮,冬天手摸有冷涼感,真皮光滑手摸無冷涼感。

用拇指壓成品較軟部分,在拇指周圍真皮會出現許多碎小、均勻花紋,拇指抬開,花紋消失;而人造 材料可能沒有花紋,也可能會出現粗大紋路,拇指抬開,花紋並不消失,說明材料表面的粒面層和下面的網狀層已經脫開了。

鑑別真皮還是人造革還可以觀察截面,真皮截面是不規則纖維組成,用手指甲刮下碎皮纖維後,截面無明顯變化,對於真皮,不同部位紋理不規則,鼻嗅聞有腥臭味,而人造革嗅聞有塑料或橡膠味,各部位紋理規則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品牌店看一下,他們都會給介紹的,真皮和假皮的氣味,手感都不太一樣,而且真皮的你試著折一下,看它恢復的情況就可以知道他的皮質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摸聞燒先在家用一塊真皮與假設皮比較

4樓:32894299秒殺群

樓上的回答不錯,等你確定牌子跟型號後,進我名字問問吧,肯定能找到最便宜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可以的話,建議到品牌店去選購。

網上哪個**買真皮的包好??你們買過的!認為不錯的,謝謝

6樓:恒遠老師

有享網  吧,自我感覺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mooltesaa的不錯的

怎麼分辨包包是不是真皮的?

8樓:悠然談古今

1、**,看皮質表面,真皮有毛孔,花紋,排列不規則。

2、觸控,用手指狠壓皮面,按完之後會有皺紋,自然回覆是真皮。真皮有油膩感,摸著比較舒服,假的摸著比較澀。

3、用指甲掐皮,會有指甲印,真皮會回覆,要偷偷掐,別讓老闆看到,要不假的,你掐壞了你也得買了。

4、聞氣味,真皮有腥氣,假的有一些塑料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方法如下:

1、看毛孔:

真皮表面有較清晰的毛孔、花紋,黃牛皮有較勻稱的細毛孔,犛牛皮有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魚鱗狀的毛孔。

2、看革面:

天然的革面有自己特殊的天然花紋,革面光澤自然,用手按或捏革面時,革面無死皺或死褶,也無裂痕;而人造革的革面很像天然革,但仔細看花紋不自然,光澤較天然革亮,顏色多為鮮豔。

3、看切面:

真皮的切面是不規則纖維組成,上下層無什麼變化,人造皮則能清楚的看出像夾心餅一樣一層層的不同材料。

4、滴水:

在皮面上滴幾滴水,稍等幾分鐘,看水滴能否滲進皮革裡面,如能滲進去是真皮,人造革/pu是滲不進去的,因為真皮的透氣性與人造革/pu有很大差別。

5、五金:

五金是判斷乙個真皮包包好壞的重要標準。一般***的包包,它的五金光澤鮮亮厚實,沒有瑕疵,特別是拉鍊,好的工廠用的拉鍊手感拉起來順暢,潤滑而有勁道。

10樓:妙招助手

如何辨別包包是「真皮」還是「人造皮革」?看完終於知道了

11樓:day忘不掉的痛

方法如下:

用燒的方法是不準確的,因為有的假真皮就是用真皮的下角料製造的,所以燒的時候照樣有蛋白和羽毛的焦湖味的。

最簡單的檢驗方法是,有指甲用裡掐,是真皮的,掐痕不明顯或很快恢復的,如果是假的掐痕很深不能很快恢復。

12樓:笑媽

順便包包是不是真皮的?可以聞一下氣味兒

13樓:艾龍

最簡單的方法是:找乙個比較光滑的平面(玻璃最好),將疑問物品平整的放上去(壓平最好)。然後從一頭揭開。如果發出滋啦的聲音,就是人造革。理由是:人造革沒有毛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辨是否是真皮有三個方法,一是用手擠壓,如果能自然恢復,便是真皮。二是撫摸,真皮有油膩感,順滑。三是用一塊光滑的玻璃壓在皮革上面,然後掀開,聽是否有茲茲的聲音,如有便是人造革。

雙十一的時候在天貓一家叫大漢傳奇的店學來的。他們上面的皮革不錯的,都是真品。如果想買真皮的包包,並且想買得放心加舒心,我推薦這家店。

大漢傳奇***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口中的真皮包包,其實是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兩類。

頭層皮是由各種動物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對牛、豬、馬等動物皮的上層部分則加工成各種頭層皮。

二層皮是厚皮用片皮機剖層而得,雖然保持牛皮的特性,但耐穿性及耐折強度與頭層牛皮相差甚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您的光臨和支援~包包全是真皮品質的,質優價廉。網頁鏈結

400塊錢買的乙個揹包,寫著真皮的,是不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400的可以買乙個相對有點知名度的牌子,但是真皮的肯定不是的,如果實在有點真皮也是拉手那裡一點點,真皮只是乙個噱頭,如果是全部真皮的成本價都要幾千。

想買個真皮的包包,不知哪個牌子的包包**實惠還是真皮的?

18樓:房凝桖

你要**的可以去某寶上面,有很多,如果你要找仿的大牌的包,那手機上就會有很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倫天奴,漢聚時尚,啄木鳥,皮爾卡丹價效比都還不錯

怎麼鑑定阿迪達斯包的真假,阿迪達斯揹包怎麼鑑別真偽。

念憶 1 真正的adidas第二個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槓聯在一起,第三個字母i 和第四個字母d是和中間那根槓連在一起 2 商標上的三條斜槓和兩個d d的上端一角是相連的,的繡的比較細膩,沒有線頭,還有間距是有比例的。3 主要看光澤,真的反光度很好的,假的反光度一般都很差.還有要看看它的縫線,如果有地方...

電烙鐵選購,想買個電烙鐵,買什麼樣的好啊

建議買內熱,如果經常用,預算充足建議買防靜電恆溫焊臺。一般60w就足夠了。烙鐵10元左右,焊臺也就60多。想買個電烙鐵,買什麼樣的好啊 1 請上馬雲家購置吧。2 內熱 發熱絲在內部鐵鉻鐵頭的裡面,外熱 發熱絲在裹在鉻鐵頭的外面。3 請使用自動焊臺,這種電鉻鐵發熱快,發熱效率高,溫度穩定,冬天也能達到...

怎麼系雙肩揹包的揹帶,怎麼系書包帶

大問號和句號 1 首先我們先將揹帶拆下來,然後我們準備一根橡皮筋,從調節扣的第二個穿進去。2 接著我們再穿入第三個孔,我們接著用手指扣住橡皮筋的兩頭併攏在一起,然後把揹帶向下彎穿入第二個孔裡面。3 接著穿過橡皮筋,使橡皮筋插入第三個孔中,接著再穿過來橡皮筋,插入第一個孔內。4 然後將橡皮筋拉過來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