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8手機怎麼樣?有用的 人嗎有愛的DOTAer

時間 2022-08-21 11: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uc,熊貓看書這是一定ok的,藉著魅8的效能,用起來效果也很好。

qq現在官方版本也出來了,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民間高手也有製作power qq的。但是魅8上qq的效果還不是很理想,不能拿魅8的qq去跟塞班的qq版本比。

但偶爾小小的掛一下,是可以的,相當湊合。

魅8用起來是比較不錯的,但是系統穩定不太高,容易宕機(雖然智慧型手機都容易宕機)。採用windows ce ,但是跟微軟的window mobile的軟體不通用。魅8的軟體好在不斷開發中,軟體數量也越來越可觀,在你購買魅8的店裡,可以要求店家把能裝的軟體都裝上,這樣你就可以一勞永逸了。

買魅8的時候,可以向商家多要點小禮品,比如手機袋啊,座充啊 ,還有魅8的廣告太空杯很好用,可以向商家要求一下

聽歌,看**,看電影,魅8絕對是國貨中的強強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我的同學就是用的是這個,結果沒有多久就返廠了,畢竟是第一款手機,系統不過穩定。而且m8要裝uc,qq,熊貓看書 會很麻煩,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配套的,反正我同學裝個qq費了老大的勁…………

3樓:將沒街

去實體店裡買。軟體經銷商全部都能搞定。

售後的話,放心meizu的售後還很不錯的。

價效比很高,像你說的的軟體應用是完全可以滿足的。

4樓:

還不錯!價效比很高!

魅族M8到底怎麼樣 魅族M8與M

1.首先糾正樓主一下,魅族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宣傳呢,魅族出過一分錢的電視廣告,報紙廣告,網路宣傳廣告費,只說以你感覺到魅族宣傳猛,是因為魅族這個品牌是靠口碑做出 來的乙個品牌,魅族不需要做廣告,只要做產品,他的消費者,自己就會幫他宣傳,就是你身邊的人,加上魅族的創新精神,和精品路線,消費者不宣傳他宣傳...

美圖m8手機怎麼樣,美圖M8手機怎麼樣?

m藍藍 您好,美圖m8很棒,開啟人工智慧 時代。擁有人工智慧的美圖m8,是你的拍照機械人。它會不斷的自我學習並提公升影象處理能力,無論你身處何種環境,都能快速進行多維度的人像識別和背景識別,並基於識別資訊,給予每張 不同的人像及背景美化方案,讓你隨手一拍都是大片。人像識別與美化 背景識別與美化 美圖...

唐山有賣魅族m8 se版的嗎魅族m8手機怎麼樣啊

說實話,5800除了有gps和3g功能,其他我還真看不出來 比m8好了,而且5800的那個系統支援的軟體也不多的,不想n系列的 m8 se版本來就有wifi,而且韌體刷到0.9.37可以實現wifi和wapi之間的切換 還有m8不是山寨機,雖然外表和ip比較像,但是系統是基於win ce魅族自己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