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頭鯨和虎鯨是世仇,為何它們總是掐架

時間 2022-08-21 11:10:08

1樓:柚洛

虎鯨在體力和體型上都不如座頭鯨強壯,而且座頭鯨的**很厚,所以當雙方都單獨出現時,虎鯨無法打敗座頭鯨。座頭鯨是鬚鯨的一種,它的體型相當大,成年體長可達10多公尺,體重約30噸,它們喜歡吃一些蝦等小甲殼類動物。虎鯨比座頭鯨小。

它們長8-10公尺,重約9噸。這是乙隻齒鯨,被認為是乙隻可怕的虎鯨。

如果成年虎鯨和成年座頭鯨相遇,前者打不過後者,這是毋庸置疑的。一般來說,座頭鯨性情溫和,但遇到敵人時會非常兇猛。無論是鰭狀肢還是尾鰭,它們都是強大的**,在戰鬥時會讓對方的頭流血。

虎鯨和座頭鯨之間似乎有著天然的聯絡。座頭鯨有乙個非常獨特的愛好。他們喜歡為正義而勇敢,喜歡狼吞虎嚥。

他們從虎鯨口中救出許多動物,即使它們不是同類。他們討厭虎鯨攻擊其他動物,只要聽到聲音就會出來營救。即使座頭鯨聽到十多公里外的聲音,它們也會一路走來,這讓虎鯨看起來很困惑。

座頭鯨原本是一種非常溫順的鯨類動物,但是當在海洋中遇到佔優勢的虎鯨時,座頭鯨會變得困惑,好像他們只是不想讓虎鯨變得更好。據科學家觀察,他們一聽到捕殺虎鯨的特殊聲波,就會立即制止。即使不能得救,它們也會干擾虎鯨,這可以說是宿敵的存在。

2樓:一起說動物

座頭鯨為何和虎鯨過不去?老是干擾虎鯨捕食,虎鯨表示很委屈

3樓:小張冰箱愛好者

因為虎鯨的捕食物件大多數是幼齡的座頭鯨。還有就是虎鯨還捕食其他的哺乳動物所以座頭鯨老是跟虎鯨打架。

4樓:佳音

因為座頭鯨非常討厭虎鯨欺負其他動物,攻擊其他動物,所以總是會從虎鯨的口中救出一些動物,因此它們總是掐架。

5樓:你好看看內臟

因為座頭鯨小的時候也是虎鯨的捕食物件,所以座頭鯨成年後,看到虎鯨會呼叫同伴毆打虎鯨。

6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因為利益關係,它們總是在爭奪食物,所以總是會打架。

7樓:爸爸的漏風小棉襖

座頭鯨非常溫順,但是一旦聽到虎鯨捕獵發出的特殊聲波時,座頭鯨就會想法設法的打擾,阻攔。可以說是座頭鯨的特殊愛好,十分有趣的天然聯絡。

座頭鯨是怎樣捕食的,鯨是怎樣捕食的?

易書科技 由於其體格龐大,座頭鯨進食的方法也很奇妙,首先是衝刺式進食法,座頭鯨一般會將下顎張得很大,側著或仰著身子朝蝦群衝過去,然後把嘴閉上,這時候下顎下邊的褶皺張開,吞進大量的水和蝦,最後將水排除出去,把蝦吞食。除了衝刺式進食法,座頭鯨還常用轟趕式進食法,這種方法最適合於捕蝦。它喜歡將尾巴向前彈,...

一頭鯨28公尺,人身高是鯨體長的35分之2,這個人身高多少公尺,作業幫

這個人身高1.6公尺。解題過程 設這個人的身高為未知數x。則可以得到 x 28 35分之2 解方程式 x 28 35分之2 移項 35分之 28 2 分母不變,分子變成28 2 35分之56 約分 5分之8 分子除以分母 1.6 公尺 所以這個人的身高是1.6公尺。擴充套件資料1 方程等式的性質 1...

獅子座和雙子座的愛情是好是壞?雙子座和獅子座合適嗎

獅子座 雙子座。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乙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