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到底要不要學這些散打,跆拳道這些?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8-21 11:10:07

1樓:聖武道

建議去學,不是為了打架,會了功夫對很多方面,比如身體素質,自信心,性格都有改善。

至於學什麼,你最好出館裡看幾節課,看看自己喜歡哪種,適合哪種武道文化,再開始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就學,不想學就不學

好處很多,比如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增強自信,增進禮貌,增進修養,增強氣質,活躍大腦,開闊視野等等方面的好處

3樓:高方方園

健身嘍,如果真的要學到什麼本事的話,就要好好練,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跆拳道。

跆拳道的健身價值是很高,不僅鍛鍊身體,還鍛鍊意志。通過跆拳道的訓練,能磨練人堅韌不拔,積極向上的品質。達到臨危不亂,處亂不危的境界。

在訓練過程中,鍛鍊人的勇氣,機敏,準確度,適應能力可自控力。經過科學的訓練,可以使人具備一定的反應力和判斷力,並使人自信 自立自衛,促進身心健康的發展。跆拳道十分注重禮儀與精神力量,使練習者精神與身體的綜合修煉,使練習者在艱苦磨練中培養出理想的人格和體魄,能幫助我們戰勝恐懼、克服懦弱,對青少年有特殊的教育意義,對上班族、學生族也能有效的宣洩工作、學習的壓力。

跆拳道練習推崇「以禮始,以禮終」的尚武精神,練習中要以「禮義廉恥,百摺不屈」為宗旨,因此可以培養人頑強果斷、耐勞的精神,磨鍊人堅韌不拔、積極向上的品質,養成禮讓謙遜、寬厚待人的美德,造就人熱愛祖國、勇於獻身的思想,為社會和國家造就具有優秀品質的建設者。

強體防身,練就人健全的體魄,跆拳道運動緊張激烈,對抗性極強,可使人強壯筋骨,提高各關節的靈性及肌肉的伸展性和收縮能力,提高人的速度、反應、靈敏、力量和耐力素質,提高人體內臟器官的機能和人體神經系統的靈活性,增強人體的擊打和抗擊打能力。通過攻防練習,可以學習掌握實用技擊術和防身自衛的能力,為保護自身安全和維護社會正義學習真正本領。

我今年17歲,還在穿吊帶,要不要穿文胸

已經十七歲了,我覺得最好是穿文胸了,因為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已經快發育成熟了,如果還穿吊帶會下垂的,其實文胸只要別穿過於緊的對發育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那種舒適穿哪種,合適的才好,同學的情況又不是都一樣 當然要穿拉,要不然好容易 的 大不大先?大的話就穿 很平就不穿 無所謂 我認識一20多了還穿吊帶呢 穿...

我到底要不要分手呢

你們還是很有感情的,不然,你也不會問這麼多,他也不會為你生氣。只是,你們還是有些彆扭。他有些方面,讓你很不開心,比如,他老說什麼 有錢人 的,氣你 你買東西,他不理解,只會怪你亂買東西 有時生氣還走遠了 這些,都讓你很不開心。同樣,你有些方面,也讓他很不開心,比如,你家人很現實,不管他性情如何,發展...

我究竟要不要做包莖手術啊,我包莖到底要不要手術

起碼也要看看吧!不然,怎麼知道你要不要做呢?我包莖到底要不要手術 包莖一定要手術嗎 包莖最好是進行手術 去正規的醫院做包皮環切手術,進行徹底 如果包莖情況比較嚴重,患者只服用藥物的話,是不能 的,還會反 作,所以最好是進行手術 您好,這個需要手術了!包皮包莖都需要引起重視,搞不好會直接影響到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