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雙核版的怎麼樣,有什麼缺點,值得如手嗎?

時間 2023-03-16 20:50:09

1樓:網友

發熱較嚴重,而且最近降價較多,待**穩定一些,入手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能換,現在**才2399,非常值得入手。

3樓:在秋霞圃讀**的海洋

外觀非常漂亮,照相也很給力,玩遊戲時會發熱,不過沒有網友說的那麼誇張,總的來說非常值得購買。

魅族mx雙核落後不,老雙核和新雙核有什麼分別,怎樣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落後,配置不低、螢幕不小、系統也是永葆青春。

現在的雙核跟四核手機,除了,在跑分的時候能夠明顯看出差距,實際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的。

就拿mx雙核跟四核來說,跑跑分,雙核只能跑7000左右,但是四核卻能跑12000左右,差距很大。但是兩部手機,一部四核、一部雙核擺在你面前,不告訴你哪個是雙核,哪個是四核,你是很難區分的。但是一旦告訴你,左邊的是四核、右邊的是雙核,你就會覺得,左邊的四核好像是要流暢一點啊。

老雙核跟新雙核的區別:

1、cpu:強者為45nm 主頻 的獵戶座4210,後者為32nm的 主頻的獵戶座4212,後者效能更強,更省電。

2、電池:前者1600ma,後者1700ma

3、電源管理:前者單電源管理,後者多一顆電源管理晶元,為雙電源管理。雙電源管理不僅更省電,而且支援otg,就是用一根otg線可以直接接u盤。(老雙核其實也支援,只不過需要外接電源)

3、主機板:前者的型號為030,後者的主機板跟四核的是一樣的,為032

外表是看不出二者的區別的,在設定-關於手機-型號可以看到,老雙核是m030,新雙核是m031

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好累!

5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的系統比較吃硬體,建議買四核的,最好買mx2吧,畢竟新的設計肯定是往好的方向改的,體驗會更好。

6樓:網友

您好,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mx沒必要了,mx2都已經在預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雙核的cpu本身就有點缺陷,發熱太厲害,現在換了個cpu,效能上公升,功耗和發熱量下降。還有就是電池容量增加了100mah。

還有就是代號不一樣了,乙個是m030,新雙核是m031。

魅族mx四核和雙核手機區別

9樓:

mx雙核 mx四核。

1.處理器不一樣:的雙核處理器 的四核處理器。

2.記憶體: 16g 32g

3.系統: 安卓 預裝基於android 的魅族全新flyme os

4.**: 2399 2999

四核會更費電,我用9100感覺雙核即可支援現在大型遊戲毫無壓力,何必四核更發熱更耗電。

估計官網專賣店短期應該不會降的,**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核跟雙核區別在於:容量,耗電,發熱,效能,以及機身顏色。四核都能體現出來。

2.魅族mx雙核目前來說是不會再降了,也許過個一兩年出個八核。就有可能。

3.四核 跑分1萬2千多,而雙核的跑分6千多,顯示卡,音質,解析度其實都還是一樣,變的只是cpu。 想時尚店還是多等幾天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牧歌溯風

mx的雙核和四核除了cpu其他配置一樣,而四核cpu比雙核還省電,那些說四核耗電更嚴重的,是怎麼算出來四核更耗電的?

12樓:淘京東搜卓越

1 區別:處理器更先進,更省電;

2 降價等10月份再說吧。

3 看你能不能等到六月份。

13樓:奔跑在水中

四核速度快,耗電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不會降價了,這次降價是為了給魅族自己的4核讓路,至於4核和雙核的區別,就和電腦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糾正樓上幾個的錯誤,mx四核實際上比雙核耗電更少,不信你自己去搜一下。

魅族mx4核怎麼樣

16樓:網友

優點:cpu處理速度更快,玩遊戲的時候更加順暢,沒有雙核機器發熱厲害,比雙核多了幾個手機外殼可供挑選。

缺點:費電,電池不能解除安裝。

17樓:靜靜回憶

優點大家都知道,我來說說缺點吧。最明顯的缺點,訊號不好,比起手機訊號差。發熱問題還好吧,智慧型手機肯定發熱啊。

電池個人感覺1天絕對夠用。用了有10來天了,發現了新問題,莫名其妙宕機,宕機了之後手機會發熱,所以當我拿起手機發現很熱,我就知道宕機了,不知道是手機自身問題還是韌體問題……

18樓:木易楊

聽說很好 我也去官網 ** 亞碼遜 國美 等看過了 一致好評 散熱改進了不少 4核處理更快 更舒適 能與4s媲美 整體留線機身 美觀 大氣 對同**的手機 它是價效比相當好的幾款之一 值得擁有 關於專業解讀 可以讓專業人士詢問。

魅族mx 和小公尺 到底哪個有優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mx我保留意見,要等發售才知道如何。

小公尺配置很強但質量不敢恭維做工也不行。

mx是四核手機當然比小公尺貴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贏在硬體,小公尺贏在軟體。魅族沒有miui,小公尺沒有獵戶座。看個人需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m 小公尺的cpu 聽說是膠水雙核 沒有mx的效能好 還有小公尺才出的第一部手機沒經驗 mx已經是魅族的第三部手機了 相信做工 質量都成熟了。

22樓:走過路過

一看**,就把魅族踢了。

23樓:經揚

不考慮錢包。

你覺得小公尺**好了?

24樓:秘密地盤

明顯是mx

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

你去搜下香港**的評測吧,都是和三星幾個旗艦pk的,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 和小公尺 到底哪個有優勢?爻咽盞奉。

魅族mx的優缺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1,雙核中效能最強,採用機皇galaxy note一樣的獵戶座cpu,執行速度雙核最強。

2,800w背照式bsi索尼攝像頭,尤其在夜晚低光的情況下,能活的非常好的效果,效能與卡片機是不相上下的,這個不用懷疑,在手機類中處於第一階梯。

3,支援關機鬧鐘,目前已知android手機只有極個別幾個支援關機鬧鐘。

4,雙麥降噪,嘈雜環境通化對方也能聽清。

5,音質出色,採用歐盛獨立解碼ic。

6,雙料注塑,質感強於大部分手機,外觀漂亮,內部做工優秀。

7,sharp 基於asv的超寬液晶面板,超窄邊框設計。

8,目前講,硬體價效比非常高。

9,超低的售後維修費用,過保或者人為損壞的手機,進行修理時收費較低。就這些就已經可能讓你選擇魅族mx了。

魅族mx怎麼樣啊?值得購買嗎?

27樓:萱兒_愛到花開

魅族mx是魅族2023年12月推出的,一款魅族科技****的旗艦級機皇智慧型手機,原名m9ii,改名叫mx意為夢想之作。mx分為兩個版本,mx 16gb使用cortex-a9雙核處理器、mx 32gb使用cortex-a9四核處理器(四核a9處理器只有nvidia tegra 3 )mx擁有1gb ram和1gb rom,採用深度定製的作業系統或者更高(相容apk應用程式),3g網際網路手機,當時號稱手持上網利器。

魅族mx的外觀設計也十分驚豔,1cm的超薄機身在越來越強調纖薄的時代也頗具競爭力。機身正面採用了類似小公尺手機的烤漆材質,而機身背面則採用了白色雙料注塑工藝,手感和做工在當時都絕對堪稱上乘。魅族mx採用當時最新的android2.

3原生系統,內建了的三星獵戶座雙核處理器。

採用四核處理器 魅族mx配置超iphone4s

相比m9,魅族mx變的更加圓潤,攝像頭的部分也發生了變化,不過相對於外觀的改變,而且處理器有更大的變化,魅族mx的16gb版本採用雙核心處理器,但是魅族mx的32gb版本採用四核新處理器。

魅族mx採用英吋960x640解析度螢幕,螢幕採用夏普asv材質,顯示效果出色。手機配備雙通道lpddr2 1066 1gb記憶體,800萬畫素的cmos攝像頭成像清晰。

已經停產。

28樓:北懷雁

千萬別買。mx2999的價位貴了。魅族的手機效能各方面也就一般。

做工也不怎麼精細。就拿記憶體卡而言,和sim卡的插法一樣,經常出現沒插好的現象。而且mx不能換電池,這一設計學的是蘋果。

但是東施效颦。蘋果那麼多好的不學,卻學這種沒球用的。如果真的看上了mx這款手機,不妨等上三個月。

肯定會降價的。2499的時候再買吧!!不過就算2499,我也不會買這款手機,它畢竟還是比小公尺貴呢!!!

但是效能卻不是比小公尺高幾個檔次。基本都差不多。像你說的。

跑分還不如小公尺!!絕對不能買!!

29樓:網友

很不錯,資金充足就買吧。

魅族mx好嗎

30樓:v劇社

1、魅族mx手機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2、魅族mx,是一款魅族科技****開發的旗艦級機皇智慧型手機,原名m9ii,後改名叫分為三個版本,mx (m030、m031)使用cortex-a9雙核處理器、mx (m032)使用cortex-a9四核處理器,mx擁有1gb ram,採用深度定製的flyme os 作業系統或者更高(相容apk應用程式),定位於3g網際網路手機,堪稱手持上網利器。

3、魅族mx引數:

主屏尺寸:4英吋。

主屏解析度:960x64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30萬畫素。

電池容量:16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雙核。

記憶體:1gb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魅族mx很好,別看什麼三星的galaxy s iii的廣告上說的多牛,系統執行其實沒有mx好的,玩遊戲、軟體相容性都是mx占上風,而且mx質量也不錯,是很的選擇。不過其他品牌中,三星是做工質量較好的,尤其是galaxy s iii,那硬體別的是沒得比的,但是系統是的,有許多軟體、遊戲不相容的。

如果樓主只求質量,那麼推薦三星,如果多方面追求的話mx是最好的選擇。

魅族mx四核?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原型機在試執行了,**也基本明確,現在只是不清楚詳細的硬體配置,9月下旬發布的計畫也已經敲定,只是不清楚32gb的4核機是否會一併發布。

16gb雙核版本的**是3000左右,32gb四核版本**是4000左右,應該還會下浮一點。

mx的真機照很久以前就流出了,有興趣不妨找找看,與專利局登記的一致。

cpu方面就是兩種可能:

1、ti omap4470 四核cpu:原生 a9雙核+cortex-m3 雙核,配合384mhz powervr sgx544;

2、nvidia tegra3,4個cpu核心和12個圖形處理單元;

這兩種方案可能性都很高,處於功耗考慮,我傾向於第一種方案。

33樓:乘白玉

樣子越來越醜了,安卓系統沒啥興趣。

34樓:愈公升榮其寒

如果樓主追求極度的流暢以及遊戲效能,以及對拍照比較有要求而且能忍受ios的封閉性就入4s,如果受不了ios的封閉性喜歡玩系統,又對音質有一定的追求那入mx支援支援國產也是不錯的。

魅族mx5怎麼樣?魅族MX5 怎麼樣?

用了兩個來月,流暢度還可以。不過相當割手,螢幕很脆,如果喜歡折騰手機的最好買個耐操的,這個還是太脆。都沒出來,配置都不確定,怎麼比較。魅族mx5 怎麼樣?還是相當不錯的價效比高。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乙個,用了幾個月,摔過一次,也就從半公尺高地方摔的。結果用不了了,魅族手機 一點不經摔。嗚嗚螢幕什麼的一...

魅族mx四核旳怎麼樣,還有其它麼

我的在兩天前剛買的魅族2,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乙個遊戲發燒友,單單追求享受視覺感官的話,可以選用魅族2,優點是他的寬度很適合全鍵盤打字,裡面的按鍵設計個人覺得比小公尺2要用心一點,系統更人性化,散熱還不錯,拍照功能在陽光充足的時候還行,在暗光的環境一般,不過這也是所有機子的通性。缺點是電池不夠給力 也...

魅族MX老雙核怎麼開啟任務管理器

魅族老雙核長按右鍵,調出任務管理器。按home鍵旁邊 右邊 的虛擬鍵,按久點 就會出來了。下個安卓大師,裡面有程序管理。或者長按右鍵。您好,你好,你可以從螢幕底端的空白處上劃,就會出現最近使用的程式欄。魅族手機在 開啟任務管理器 魅族手機在任意介面從手機螢幕底部上劃即可呼出任務管理器。詳細操作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