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m8手機怎麼樣,美圖M8手機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15:33:36

1樓:m藍藍

您好,美圖m8很棒,

開啟人工智慧**時代。

擁有人工智慧的美圖m8,是你的拍照機械人。它會不斷的自我學習並提公升影象處理能力,無論你身處何種環境,都能快速進行多維度的人像識別和背景識別,並基於識別資訊,給予每張**不同的人像及背景美化方案,讓你隨手一拍都是大片。

人像識別與美化 背景識別與美化

2樓:

美圖m8採用前置1200w畫素索尼imx362感測器鏡頭,加入全畫素雙核對焦技術,對焦速度更快,而且支援ois光學防抖。由於內建f1.8大光圈和前置柔光燈,因此進光量充足。

後置鏡頭採用2100w畫素imx230感測器鏡頭,光圈f2.2,玩兒法上除了基礎的美顏美膚,還支援12種濾鏡效果選擇。

這次美圖提出了乙個人工智慧**的概念。相比普通人臉識別,美圖m8前置鏡頭對臉部和身體資訊的識別精準,細節捕捉豐富。美圖的人工智慧主要應用在人像識別和背景識別美化兩個方面,根據不同情況進行不同層次的美化方案。

外觀設計上,美圖m8繼續採用美圖手機標誌性的上下雙v造型,金屬中框和背部很明顯的弧度可以保證不錯的持握手感,只是9.3mm的厚度和170克的重量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顏色方面,m8提供月光白、櫻花粉、閃耀紫以及魅影紅可選,基本都符合女性使用者的審美。

配置方面,美圖m8配備5.2英吋1080p螢幕,加入2.5d弧面玻璃,邊框僅為1.

55mm,螢幕下方採用正面指紋識別home鍵,除了傳統解鎖,也支援應用加密、私密相簿以及指紋支付。

美圖m8搭載2.1ghz主頻十核mt6797m處理器,輔以4gb執行記憶體+64gb機身儲存空間,電池容量3000mah,配備usb type-c充電介面,內建了es9118 hifi晶元。網路方面,美圖m8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全網通。

系統執行的是基於android 6.0的meios 3.5。

售價方面,美圖m8標準版為2599元人民幣,hello kitty特別版為2799元人民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為2999元人民幣,個性定製版為2899元人民幣。

美圖m8標準版、個性定製版和hello kitty特別版於5月9日在美圖官網開放預約,5月12日開賣。

美圖手機m8和t8拍照哪個好,美圖手機t8 t8s m8這三款分別有什麼區別呀,求詳細介紹

都挺好看的,不過美圖t8冷色調,美圖m8暖色調,看你喜歡哪個了。兩款其實都挺不錯的 m偏暖色調 t偏冷色調 看你自己喜歡了 m8是暖白柔和自然,t8是冷色調的 m8拍照好。手機執行流暢,系統各種功能還未全部了解,手勢操作便捷,挺好用。開啟瀏覽器速度還可以,無卡頓現象。電量消耗較大,玩遊戲時易發熱,充...

美圖m8關機密碼忘記了,美圖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關機密碼是美圖賬號的密碼,只需要去官網改一下就好了 進入美圖官網點忘記密碼按步驟找回就可以了 在美圖手機官網修改美圖賬號密碼。就可以了。重置註冊列表!或刷機!美圖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 隨著智慧型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利用鎖屏軟體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但手機鎖屏與電腦鎖屏相仿,也有兩種,...

魅族M8手機怎麼樣?有用的 人嗎有愛的DOTAer

裝個uc,熊貓看書這是一定ok的,藉著魅8的效能,用起來效果也很好。qq現在官方版本也出來了,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民間高手也有製作power qq的。但是魅8上qq的效果還不是很理想,不能拿魅8的qq去跟塞班的qq版本比。但偶爾小小的掛一下,是可以的,相當湊合。魅8用起來是比較不錯的,但是系統穩定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