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192 168 1 1使用者名稱密碼是什麼

時間 2022-08-16 0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都說自己改過了,沒有恢復出廠設定當然不是了,是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

按下路由器的reset鍵三秒,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恢復到admin和admin了,直接在瀏覽器裡就可以了,不用什麼tp-link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如果你自己改過,有忘記了的話!

可以復位路由器,(關閉狀態下,用乙個小簽插入路由器後面的復位孔,開機到所有指示燈全亮熄滅後鬆開,ok)但是裡面儲存的上網帳號和密碼將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admin/admin

「192.168.1.1」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與「無線網」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一樣的嗎?

4樓:阿九九

是一樣的。無線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可以在「192.168.1.1」中進行更改與設定。

設定無線密碼的方法:

1、開啟手機中可以搜尋的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ip位址,192.168.1.1。

2、輸入無線網的密碼與名稱。

3、點選無線密碼安全。

4、更改名稱與密碼即可。

請問進入192.168.1.1要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5樓:皮蛋粯子粥

初始賬號和密碼是admin,如果更改過可以在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進行更改。

具體步驟專:

1、打屬開任意瀏覽器。

2、然後在瀏覽器搜尋框內輸入192.168.1.1,進行搜尋。

3、然後頁面就會直接跳轉到192.168.1.1的登入頁面。

4、如果是第一次登入,預設密碼為admin,輸入後點選確定即可登入。

5、然後就能進入到192.168.1.1的管理設定頁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賬號和密碼是admin,如果被人更改啦 上面有個按鈕 點一下 就恢復出廠設定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路由器的背面應該寫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哦嗖嗖嗖搜我三個恆大華府**加肥加大解答解答還飛機飛機飛機飛機就

無線路由器重置了 登入192.168.1.1 密碼使用者還是不對

9樓:緣若夢醒

你登入的不是無線路由器。

你登入的是電信的光纖貓。

光纖貓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位址在光貓的背面有標註。

如果你想登入你的無線路由器,建議你先關閉下光貓的電源。

10樓:ppt變形記

一般路由器重置後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有兩種情況:

username:admin

password:admin

或者username:admin

password:(空)

192.168.1.1 路由器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通過以下方法可以重新找到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1、在路由器的前或者後面面板上找到乙個標識為 reset 的圓孔(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復位鍵)。

2、在通電狀態下,長按reset鍵5秒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之後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後,用預設的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登入路由器了,一般就是路由器上貼著的標籤上寫有的賬號和密碼,即賬號admin,密碼admin。

12樓:沈守楠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

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13樓:石斑愚

按住reset5秒以上,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建議設定完成後用小本記一下。畢竟,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14樓:庸醫張仲景

很簡單,路由器插孔後面有個小按鈕,按住不放大概5秒就會重置所有設定,路由器初始賬號密碼都是admin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wifi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輸入192.168.1.1/後有個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admin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路由器還是老款的路由器:

一、如果是老款的無線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在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標註。

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頁面用的是管理員密碼。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

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17樓:來啦去去

你這是路由器後台吧,沒改的話,是預設的

18樓:節奏狙擊

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192.168.1.1進了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有兩種情況;

一種;沒有修改過,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的標示上面的預設密碼。

二種;修改過,可以通過路由器上面的安全按鈕,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重新除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賬號密碼一般都是admin,路由器說明書上會寫

21樓:醉了我

mercury_27a6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驗證失敗

幾個原因可以造成 1 使用者輸入錯誤造成驗證失敗,解決辦法 檢查後重新輸入,特別要注意區分大小寫 2 路由器賬號密碼被修改,如果是網路管理員修改,請具體諮詢網路管理員 3 如果被未知第三方修改,可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預設賬戶密碼登入,具體方法如下 1 路由器開啟電源 2 按下路由器表面的res...

騰達無線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之後是英文怎麼弄啊

卓宵歧吟懷 1 首先按照說明書將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或者192.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 預設都一樣 2 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路由器wan口輸入你...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admin不行的

好讀書難求甚解 登陸賬號和密碼印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面,看看即知。 拎壺衝說 1 tp link 預設密碼是 admin 2 d link預設是空,輸入完名字直接回車 3 除此之外其他的路由器,需要檢視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面寫著呢。 古先斜見 無線路由器是你買的了啊? 斷開電源 按住復位鍵不要放 插上電...